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IBFX:议息波澜不惊 英镑领跌非美

2013-10-10 14:05:21  文章来源:亚洲外汇网  作者:IBFX
核心提示:IBFX:议息波澜不惊 英镑领跌非美

  昨日行情回顾:周三美元出现反弹,非美货币走势分化,欧系货币出现大幅度的跌势,英镑更是在经济数据不利的打压下大幅走弱,并下破1.6000的整数关口,而商品货币方面小幅上涨。美国股市方面,三大股指涨跌不一,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0.18%,收于14802.98点,标普500指数上涨0.06%,收于1656.40点,纳斯达克指数下跌0.46%,收于3677.78点。

  昨日公布的英国经济数据意外低迷,8月贸易帐-33亿英镑,大幅低于前值的-30.85亿英镑和预期的-20.50亿英镑,商品贸易帐为-96亿英镑,而预期为-88亿英镑,8月制造业生产月率-1.2%,大幅低于预期的0.40%和前值的0.20%,而8月的工业生产月率为-1.1%,不及预期的0.4%及前值的0.0%,而工业生产下降主要是受到制造业产值下滑的影响,由于近期英国的经济数据一直都比较好,此次公布的数据可谓是令市场大跌眼镜,英镑受到严重的打压,下跌幅度达到日均波幅的两倍。凌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许多美联储官员在上个月的会议上只是勉强同意了不缩减量化宽松规模的决定 ,而多数官员依旧倾向在年内开始缩减购债规模。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凌晨也正式提名耶伦接替伯南克出任下一届的美联储主席,称美国在当前试图巩固经济复苏成果的情况下,耶伦是领导美联储的合适人选。由于耶伦的政策偏向于宽松,再加上这次美国政府的关门对经济造成的影响,美联储要在今年缩减购债规模的希望渺茫。

  今日早间公布的澳大利亚9月季调后失业率为5.6%,失业率比上个月减少两个百分点,但是就业参与率和就业人口均不及预期,尤其是就业人口为0.91万人,虽然高于前值的-1.08万人,但是却和市场预期的1.5万人相差甚大,数据公布后,澳元一度上涨至0.9473的高位,之后因就业人口大幅低于预期的打压开始出现跌势。今日还需要关注下午将要公布的日本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和晚间英国央行的利率决议以及美国10月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今日操作建议:

  欧元兑美元

  昨日德国8月工业生产月率1.4%,好于预期的1.0%及前值的-1.7%,但因受英国方面低迷的数据和英镑大跌的拉动,欧美在周三也出现了较大的跌势,天图的上行趋势线被跌破,目前下行实体阻力在1.3470附近,日内建议等待1.3520附近进入空单,止损1.3550上方。

  英镑兑美元

  周三英国数据意外低迷,令镑美承压下跌近200点,日线头肩顶的颈线被跌破,形态已经完全成立,后期还有继续下跌的空间,但日内需要注意出现回调动能,并且晚间有英国央行的利率决议,今日建议等待回调至1.5980破败进场做空,止损1.6120上方,如果没有机会则以观望为主。

  美元兑日元

  由于美联储下一届主席人选基本已经定下,而两党有开始谈判的意向,美元受到提振走强,美日在本周出现上行,也表明避险情绪开始减弱,目前小时图和四小时图都出现了突破,美日今天会继续上行测试98.0,下行阻力97.40。中午一点需要注意日本公布的9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

  澳元兑美元

  澳美在今天早盘受就业人口不及预期的影响大跌下跌,目前价位接近0.9400关口,该价位是周线的上行趋势阻力位,在上周已被突破,因此澳元仍然维持逢低做多的思路,今日可以在0.9400附近尝试多单,止损0.9365下方。若0.9400被跌破,则下方0.9375企稳之后依旧是值得尝试多单的价位。

  黄金

  黄金昨晚出现了一波大跌,一度跌至1300下方,但是在美联储议息之后又重新反弹站稳在1300上方,因此依旧维持震荡的思路,短线在1300附近尝试多单,止损1296下方。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