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AETOS艾拓思每日焦点:美联储会议纪要影响有限

2013-10-10 16:50:37  文章来源:亚洲外汇网  作者:AETOS
核心提示:AETOS艾拓思每日焦点:美联储会议纪要影响有限

  2013-10-10

  市场消息

  日内非美货币走势不一,商品货币整体小幅上涨,而欧系货币大幅下跌,尤其英镑在经济数据意外走弱的打压下,大跌过百点。

  时段内较为重要的经济事件主要是美联储公布会议纪要以及现任联储副主席耶伦正式获得总统提名。

  美联储会议纪要内容无趣,并没有任何明确指引收缩计划的内容,其中绝大部分内容多是联储官员对於联储决议的犹豫,能得出来的结论就是美联储内部的意见非常分裂,联储官员可能也很犹豫未来的政策选择。市场的反应也很短暂,可能是受到会议纪要中提到多数联储官员依然倾向於在今年开始缩减购债规模的影响,纪要公布後,非美货币短期时间内出现快速下挫,但是跌势持续时间极短,随後便收复了跌势。由於目前的不确定性因素太多,而美国政府停摆又导致市场缺乏判断依据,所以对於未来走势,市场可能同样缺乏一致性判断。

  现任联储副主席耶伦正式获得总统奥巴马的主席提名,从过去的经验来看,基本上已经确认耶伦是下任美联储主席,她将成为美联储历史上第一任女性主席。她的任期将从2014年1月开始,因此从时间上来看,退出计划的绝大部分过程都将发生在她的任期之内,作为传统鸽派人士,如何退出目前的宽松政策,成为了摆在她面前的最大的问题。

  EUR/USD

 

  EUR DAILY

  欧元兑美元汇价跌破10日均线,短期可能测试20日均线。日图随机指标继续指向下方,4小时图跌破楔形下轨。

  GBP/USD

 

  GBP DAILY

  英镑兑美元汇价跌破20日均线以及日图自7月以来的上行通道下轨,日图随机指标仍指向下方,小时图指标持续超卖。

  USD/JPY

 

  JPY DAILY

  美元兑日元汇价时段内振幅不大。日图自200日均线得到支持後反弹,随机指标试图自超卖反弹。暂时观望。

  GLD/USD

 

  GOLD DAILY

  黄金期货周三跌至一周低点,受美元走高拖累,而且市场认为经济增长放缓可能限制黄金的通胀保值需求。

  纽约商交所Comex分部交投最活跃的十二月黄金期货结算价跌17.40美元,至每盎司1,307.20美元,跌幅1.3%。

  前夜金价走低,因为有关奥巴马(Barack Obama)将提名耶伦(Janet Yellen)为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 简称:美联储)新任主席的消息促使美元走高。交易员称,耶伦的提名略微消除了笼罩全球市场的不确定因素,从而推动股市和美元上扬。

  被某些投资者视为避险资产的黄金通常和美元呈反向波动。

  欧洲市场,金价早些时候的跌势进一步扩大,此前英国一批疲软的经济数据增强了美元涨势。8月份英国工业产值意外下滑,贸易逆差大于经济学家预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周二下调了英国经济增长预期。

  EverBank Financial的资深市场策略师Chris Gaffney表示,目前处于一个低增长、低通胀的新环境,在通胀水平上升之前金价不会有所变化。

  交易员和分析师表示,经济数据不振抑制了黄金的通胀保值需求。因为经济增长缓慢的情况下物价上涨水平有限。

  大宗商品咨询公司Logic Advisors负责人O'Neill称,香港和印度黄金进口减少也令金价承压。

  一位官员称,9月份印度的金银进口量同比下滑82%,部分是因为该国致力于控制进口、消除贸易逆差。中国大陆有许多黄金都是经由香港进口的。

  免责声明: 本汇评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可获得的资料,Aetos Capital Group Pty. Ltd.艾拓思资本集团 (“AETOS”) 力求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相关产品的准确性、完整性和时效性,不作任何保证。任何金融产品过去的业绩并不能保证将来的表现,此处的任何内容均不得解释为声明或暗示过去的业绩或趋势可以保证将来的表现。用户如使用本汇评中提供的信息和相关产品而作出的任何买卖决定,用户必须独自承担责任。

  本汇评并不构成个人投资建议,也没有考虑到个别用户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或需要。本汇评的一切内容,均属AETOS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以及向第三方发布。

  一般建议提示: 所有AETOS透过汇评、电邮、电话、网页或交易平台所提供的建议,均未有考虑用户的财务状况、个人目的和需要。 用户在采用AETOS的服务之前,请确保获得和细阅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并充分考虑个人的投资目的、财务状况和需要。同时,用户必须采取所有合理的步骤来彻底理解因采用AETOS 交易平台可能产生的交易和策略风险。用户应寻求独立的财务顾问意见,以确保所投资的产品适合个人的财务状况和要求。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