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易拓金融:美联储的乌龙,年内加息或成事实

2015/7/27 14:08:05  文章来源:http://www.esteemacfd.com/show-104-5527-1.html  作者:熊振涵
文章简介:周五,美联储的官网上出现了自爆乌龙的情况,并且美联储也证实了这份资料的真实性。资料显示美联储将在年底之前单次加息25个基点。这个消息非常重要。
 
  周五,美联储的官网上出现了自爆乌龙的情况,并且美联储也证实了这份资料的真实性。资料显示美联储将在年底之前单次加息25个基点。这个消息非常重要。
 
/
 
  上图就是美联储误公布的资料。资料显示(第二个红色方框是美联储的利率)在2015年年内,美联储将加息25个基点至美联储的利率到达0.35%的位置,虽然没有说明会是在什么时候加息,但是单就从资料显示就可明确知道,美联储的加息将极大的成为可能。
 
  但是有许多的问题还需要注意,就是在这个美联储的预测内部文件同样显示几个问题。首先是核心PCE通胀的问题。美联储之前公布的通胀目标是2%,但是从这份文件上(第一个红色方框是PCE通胀数据)我们发现,在美联储的预测当中,在未来5年的时间上虽然预测认为通胀会持续回升,但是在尝试5年的周期内却依旧未能准确到达美联储2%的通胀目标,这将意味着美国的通胀在未来的时间上将持续疲软,但是我们看到,整个美联储的利率却在2016年就有可能到达1.26的高度,相比通胀而言,美联储的加息脚步似乎过快,因为整体通胀在未来将是疲软的。

  而且还有一点,在加息之后,通胀还能稳步回升,并且常年维持在2%一下,似乎美联储在告诉全世界,美国不会发生恶性通胀,但是正式因为这份太过完美的预测才让个人觉得美联储的预期简直不可思议。

  并且在预测的报告内,笔者发现难以置信的一点。如果按照美联储的加息预测来看,利率的增长幅度将是非常大的,real GDP真实GDP出现了较大的降幅,但是有个问题,Potential GDP也就是潜在的经济增长却按照每年至少0.5%增速在增长,这显然是非常不合理的。并且提高利率后,相当于美联储开始实施紧缩型的货币政策,但是失业率Unemployment却神奇的稳定在几乎接近完全就业的水平,这简直就是开玩笑。实施紧缩型的货币政策,将不可避免的照成社会矛盾,失业率的上升是自然发生的事情。每个人潜在的可支配收入将出现减少这个也是事实,所以失业率还能稳定,这绝对是不可能发生的。单反有点经济学常识的人都能够知道。

  所以也许这样的一份预测报告只能告诉全世界的消息是,美联储在内年的加息概率将非常大,但是其中的预测就个人认为是一种非常不靠谱的预测。而加息是否能成为事实,笔者认为还得视美国的经济恢复而论,近期公布的美国数据显示,美国的就业市场强劲,但是薪资增速却出现了压力,虽然成屋销售出现了新高,显示房地产刚需强劲,但是新屋销售却意外出现下滑,显示着美国整个房地产市场并未能出现全部恢复,因为新屋销售更多是反应这投资的需求,所以美联储的加息脚步如果过快,那么势必会让还在恢复的经济遭受到打击。具体的时间谁都无法准确预知。但是通过流动性这个要素分析,美联储在9月加息的可能性比较大。因为如果选择在年底加息,届时流动性将趋紧,加息会让国债收益率飙升,对于经济来说肯定不是一件好事。所以从7月-9月美国的经济数据反应将会非常重要,因为这个时候是美联储加息最有可能出现的日子。

  具体品种分析方面:
 
/
 
现货黄金4小时图

  黄金的走势上,当前4小时图提示整体下行的趋势力度不变,但是短线趋势力度有望出现转变,所以操作上得注意由于趋势转变所带来的亏损。而1小时图已经完成了整体趋势的转变当前在1小时图上为上行趋势力度。所以当前预测黄金将出现快速反弹的上行走势。盘中上行阻力位置在1102,整体走势企稳在此位置之上,并且完成4小时级别的短期趋势转变。则黄金可开仓做多,止损严格控制即可。
 
/
 
欧元兑美元4小时图

  欧元的整体走势上,当前4小时维持上行的趋势力度不变。并且1小时图的趋势力度也为上行,可以确定的是当前欧元的最小阻力方向为上行,确定的操作策略为做多。但是4小时上行阻力位置在1.1000,整体必须站稳在此位置之上欧元的上行空间才能打开。所以欧元应该等待突破此位置后做多,止损严格控制即可。
 
/
 
英镑兑美元4小时图

  当前英镑的整体走势上4小时图提示当前为下行的趋势力度,但是1小时图将有可能出现趋势的转换,所以需要注意空单交易的风险。但是由于目前4小时和1小时均以下行趋势力度为主,所以能确定的是英镑的最小阻力方向为向下,所以操作上继续以做空英镑为主。盘中上行阻力位置在1.5522,整体走势回测此位置承压,则英镑可继续做空,但是仓位上应该以轻仓为主,止损严格控制即可。
 
/
 
美元兑日元4小时图

  美日的走势上,当前整体趋势有望形成,重当前的形成可能方向上分析,最大可能形成是最新的下行趋势力度,并且当前1小时图已经处在下行的趋势力度当中。所以一旦4小时图开始加速,则可正式确定美日的最小阻力方向为下行。盘中上行阻力位置在123.80,整体走势盘中回测此位置承压则可先行轻仓做空,止损严格控制即可。
 
/
 
美元兑加元4小时图

  美加当前的走势上继续保持强劲的上行趋势力度不变。但1小时图有可能出现趋势的转变,意味着多单的短线风险将增大。所以再度操作多单时应该减小初始仓位,以轻仓测试为主。盘中下行阻力为阻力位置在1.3026,整体走势盘中回测此位置企稳则可轻仓做多,止损严格控制即可。
 
/
 
澳元兑美元4小时图

  澳美的走势上,当前维持着4小时级别的下行趋势力度不变。并且1小时图同样维持着下行的趋势力度,证明当前澳美的最小阻力方向为下行。盘中上行阻力位置在0.7290,整体走势回测此位置承压则澳美可继续做空,止损严格控制即可。
 
/
 
纽元兑美元4小时图

  纽美的走势上,当前4小时级别再度下行的趋势力度,并且1小时图同样也维持着下行的趋势力度不变。意味着纽美的最小阻力方向为下行。盘中上行阻力位置在0.6584,整体走势盘中回测此位置承压则可开仓做空,止损严格控制即可。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