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机构观点 >> 正文

特朗普施政了解一下 投资者如何选择周期定价?

2018/3/15 9:56:2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HotForex
文章简介:



​继科恩主动辞职后,开启“疯狂模式”的特朗普又解雇了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在特朗普的治下,美国政府内部结构的不确定性,似乎成为了一种常态。虽然特朗普是去年1月才就职的,但美国政坛似乎已经被肢解得千疮百孔了。

 

本周二(313),媒体爆出美国国务卿蒂勒森被解除职务,此后特朗普在Twitter证实此消息,称现任中情局局长Mike Pompeo将接任蒂勒森。

 

至此,在特朗普上任417天内,白宫已有24位高官离职,相当于大概17就有一人离开。其中有20名白宫工作人员,两名管理层工作人员,两名内阁高官。

 

特朗普还曾发帖表示,“假新闻说白宫乱成一团。错了!人总是来了又走的,我想在做最终决定以前好好对话,我还有些人想换掉,以寻求完美。这里没有混乱,只有伟大的能量!”

 

但是特朗普的豪言壮语并不能掩盖这一系列问题。据彭博社报道,美国国务院10个最高职位中已经有8个空缺了。

 

其中包括:国务卿、政治事务副秘书长、国家资源管理部副秘书长、行政管理副秘书长、国防部和军火管制副秘书长、民主与人权部副秘书长、能源经济副部长、部门顾问。

 

这种糟糕的局面是如何造成的?投资者可以看看下面这张表感受一下:

 

离职官员

离职时间

离职前职位

迈克•弗林

2017年2月13日

国家安全顾问

迪尔

2017年2月17日

国家安全委员会西半球事务高级主管

凯蒂•沃尔什

2017年3月30日

白宫副幕僚长

麦克法兰

2017年4月9日

安全副顾问

科米

2017年5月9日

FBI局长

迈克尔•杜布克

2017年5月30日

白宫通讯联络主任

肖恩•斯派塞

2017年7月21日

白宫发言人

普利巴斯

2017年7月23日

白宫幕僚长

哈维

2017年7月27日

国家安全委员会中东事务高级主管

斯卡拉姆齐

2017年7月31日

白宫通讯联络主任

班农

2017年8月18日

白宫首席策略师

伊坎

2017年8月19日

总统特别顾问

高尔卡

2017年8月25日

总统反恐事务顾问

普莱斯

2017年9月29日

卫生与公共服务部部长

迪娜·鲍威尔

2017年12月8日

国家安全副顾问

迪尔伯恩

2017年12月22日

总统副幕僚长

纽曼

2018年1月20日

公共事务办公室公关主任

希克斯

2018年1月20日

白宫通讯主任希克斯

安德鲁•麦凯布

2018年1月29日

FBI代理局长

波特

2018年2月7日

白宫秘书

拉斐尔

2018年2月27日

白宫通讯副主任

科恩

2018年3月6日

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

蒂勒森

2018年3月31日

国务卿

 

对于投资者而言,对于此类事件,觉得最麻烦的问题是究竟该如何去定价?这对于美元来说,究竟是长期性影响因素,还是短期性事件?

 

就目前来看,此类事件的本身应该首先被定义为短期事件。就像周二的美元指数走势显现的那样,事件表现首先会反映在日内。

 

然后,至于类似事件是否会对美元的长期走势产生影响。其关键在于两点:1.是否对特朗普本身的政治生涯构成重大威胁?2.是否对美联储货币政策构成重大影响。

 

首先,我们可以确定的是,对于第二个问题,答案现在是否定的。而对于第一个问题而言,现阶段的情况应该还没有严重到影响其完成第一个任期。而对于多数美国总统而言,只要不出大的丑闻,也总能挨过两个任期的。

 

还有一点就是,既然“疯狂的特朗普”能够赢得美国大选,那么就不能因为他的“疯狂”而认为其必然无法顺利执政。

 

因此,此类事件对于市场来说,更多的仍是间歇性爆发的短期因素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解放军空降兵进行夜间武装伞降训练
     川普和金正恩会面选在乌兰巴托?蒙古国这样说
    [银行]  这位银行CEO年薪高达9位数:相当于日薪27.4万元
     银监会再出重拳 19家银行被罚5250万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141股机构首次关注 松芝股份涨幅空间最大
    [基金]  创业板暴涨,任泽松又火了!今年已赚20%,上轮牛市
     年报行情打响 私募多主线“擒牛”
    [保险]  五问险企股权新规
     保监会的“黑名单”:过滤野蛮股东
    [期货]  证监会:3月26日启动原油期货挂牌交易
     证监会确定铁矿石期货为境内特定品种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15)
     周四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3/15)
    [港股]  香港证监会主席:CDR与“同股不同权”是双赢结果
     腾讯33亿再购新丽传媒股份 “买买买”背后有何玄
    [美股]  刚刚,马云点了一份史上最贵“外卖“,600个亿!
     外卖平台战火升级:上演“二马”大对决
    [外汇]  美元因关税豁免预期获得喘息 欧元静待欧洲央行利
     亚洲20年来最大的货币升值即将结束
    [债券]  可转债市场回暖明显 长江证券可转债下周申购
     财政部14日招标发行200亿国债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投资理财的三大错误认知 让你破财不断
     有爱!霍启刚自曝为追郭晶晶学普通话
    [信托]  2018第1单!10亿信托出现兑付危机 省级平台也靠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房产]  房产税终于说清楚了:先是调节税 然后才是收入税
     房地产税怎么收?许家印潘石屹说要慎重 尤其这类
    [汽车]  骏马变身型鲨!宝骏530正式上市7.58-11.58万元
     更强大的2018款全新汉兰达上市 售价区间不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