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瑞讯银行Swissquote:希腊与欧盟间的谈判仍在继续,澳洲联储利率决定引人关注

2015/6/2 16:49:03  文章来源:亚洲外汇网  作者:Swissquo…
文章简介:

Forex News and Events  

尽管正在进行的希腊谈判于上周五取得重大进展,但欧洲股市当天却出现暴跌,不过今天上午由于市场依然对希腊谈判充满希望,欧洲股市出现回稳,甚至是上涨迹象。今天上午的这种股市牛市行情表明,投资者预期希腊谈判或将取得更加积极的结果。尽管如此,希腊还是无法保证能同债权人就获得剩余72亿欧元救助资金达成协议,或错过本周日这个自我强加的最后期限。而齐普拉斯上周末声称,债权人提出了荒谬的要求,而希腊则不应该为没有达成协议而受到指责。法国《世界报》表示,希腊总理认为机构代表在提出不合理要求时并没有考虑到近期的立法选举结果,而欧洲和国际机构均倾向更为灵活的方式。  

目前距离各个重大的最后期限越来越近,在所欠IMF的一系列债务之中,首笔将于本周五到期(3.4亿特别提款权或者相当于3亿欧元)。到6月底,希腊必须偿还IMF的债务大约为15亿欧元,如果不能获得新的救助资金,希腊很可能无法偿还这第二笔到期的金额为3.41亿欧元的债务(612日到期的IMF债务)。此外,到720日,希腊还必须偿还欧洲央行所持的32亿欧元债券。由此,我们认为希腊很可能会在本周达成协议(他们还有4天的时间来达成协议)。本周,欧洲市场将因此而受到希腊谈判和美国数据(周五的非农就业报告)等的驱动。欧元兑美元今天上午螺旋走低,当前登上了支撑位1.09。随着双方之间的谈判持续向前推进,预期该货币对会出现剧烈波动。  

澳洲联储不太可能下调现金利率目标(作者Yann Quelenn  

澳洲联储委员会将于周二召开会议,其间将决定是否继续下调现金利率目标(当前处于记录低点2%)。澳大利亚经济正在滑行,事实上其拥有较低通货膨胀,而经济增长也正在经历诸多不确定性。在4月,失业率从6.1%小幅上涨至6.2%,除此之外投资者和商业信心均依然表现脆弱。而昨晚发布的营建许可数据更是一场灾难,实际下跌4.4%,远低于调查的下跌1.8%,前值为上涨2.9%。尽管如此,年率总体还是增长了16.3%。如果再次降息,房地产泡沫将因此扩大。而在悉尼,房价同比涨幅已高达15%  

此外,澳洲联储在决定下一次利率行动(将会产生重大影响)之前,肯定会审查更多的数据。澳大利亚家庭债务收入比率处于较高水平,我们并不认为这个比率会在当前出现改变。如果利率没有变化(如我们预期那般),那么交易者短期应该会看到澳元反弹。澳元兑美元目前的交易在0.7661附近,疲软经济数据还将推动该货币对下行。支撑位于0.76181个月的低点已经处于目标之上。  

EURGBP-approaching key support  

外 汇  

The Risk Today  

Yann Quelenn  

EURUSD欧元兑美元目前处于小时图形阻力位1.10062015529日最高价)和支撑位1.08682015528日最低价)之间进行交易。较强支撑位于1.08202015427日最低价),而上行阻力位于1.12172015519日最高价)。从长期来看,我们认为近期的横盘整理是一个暂时的潜在下行趋势。关键支撑位于1.05042003321日最低价)和1.0000(心理支撑位)。如上行有所突破,则表明其或将对阻力位1.1534201523日的反应高点)进行测试。  

GBPUSD英镑兑美元依然在短期趋势线内下行,预期下行趋势还将继续。小时图形阻力位于1.54372015527日最高价),支撑位在1.5224(盘中低点)。较强支撑位在下行通道1.5160附近。从长期来看,技术结构看起来像是触底回升,而最大上行潜力于强劲阻力位1.618961.8%的斐波那契水平)。  

USDJPY美元兑日元在经过前几天的大幅上涨之后,目前于124.00附近盘整。我们将目标设定于阻力位125.692002612日最高价)。由于其远高于200日移动均线,该货币对依然看涨。小时图形支撑位于122.782015527日最低价)。只要强劲支撑位115.5720141216日最高价)持稳,我们就青睐长期看涨偏见。该货币对很可能朝主要阻力位135.15200221日最高价)逐步上行。关键支撑位于118.182015216日最低价)。  

USDCHF美元兑瑞郎交易于阻力位0.95732015529日最高价)和支撑位0.92872015522日最低价)之间进行交易。较强支撑位于0.9072201557日最低价)。从长期来看,没有迹象表明当前下行趋势结束。在突破0.9448以失败告终之后,重新呈现看涨趋势。因此,当前下行被视为反向趋势移动。关键支撑位于0.89862015130日最低价)。  

Resistance and Support:  

外 汇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