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任可花:5.19初请助攻美元反弹,周线收官黄金白银走势分析

2017/5/19 14:41:3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任可花
文章简介:任可花:5.19初请助攻美元反弹,周线收官黄金白银走势分析

  任可花:5.19初请助攻美元反弹,周线收官黄金白银走势分析



  黄金高位反弹解读:



  美国就业和制造业等经济数据持续利好也打压黄金。5月13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录得23.2万,低于预期和前值,创五周新低。5月6日当周续请失业救济人数录得189.8万,低于预期和前值,并创44年新低,表明就业市场状况良好。此外,美国5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录得38.8,远超预期18.5和前值22,表明二季度美国经济或强势复苏。



  加之今年拥有FOMC投票权的美国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发言称,预计美国通胀率在未来一年左右回升至2%,因此重申了年内再加息两次的路径。芝加哥商交所根据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的交易计算得出,6月加息的概率仍为74%左右,从隔夜跌至60%的水平回涨,同周二基本持平。这也使得金价短期走势承压。



  当前市场不确定性及避险情绪都将是暂时的。不过对于投资者来说,即使特朗普这次没有被弹劾,但其本人的不确定性依然存在,未来或许将时常为全球金融市场带来波动。关注可花薇莘rkh九爸依久了解更多实时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黄金白银分析:



  长期走势暂时可以放一边,这属于大胆假设,小心求证的过程,短线操作才是我们要把握的机会,日线大涨释放多头能量,与前面1214开始的震荡逼空上升联系在一起,整个反弹是具有很强连贯性的,随着日线冲高遇阻,短线先会以回踩确认支撑为主,后面再去做这个最终方向选择,总之在日线大阳后,昨天早评就明确了周尾走震荡修正的思路,其实行情比震荡修正要更激烈,欧盘反弹1265诱多,美盘较大幅度下跌,虽然跟周三大涨暂时还没法比,但日线压制到了今天肯定存在,周尾在1265下方继续走调整,周尾黄金看震荡收线!有时候保守也是一种策略,并不是每个波段都要去开单上。周初前三个交易日每天开盘就涨。开盘就做多单都是低位。但昨日开盘就盲目多的话,发现最终是成了高位。思路要结合形态的变化适当做出调整。



  黄金,从1265开始下跌到1246,这一波跌幅也不小,短线已经以1265为分水岭将多空隔离,阻力现在有两个点,分别是昨天高点1265以及昨美盘下跌后反弹小高点1257,日线压制下看1265阻力不现实,那么周尾会在1257之下走震荡,按照昨晚连续下行节奏,以及日线的调整幅度来看,今天还有下跌空间,大家抓住周尾最后的调整交易机会,找机会做空进去,当然还是短线操作,因为方向问题没有最终确认,但可以确定的是,从1214开始的上升,经过周三大涨,以及周四的冲高1265动作,多头已经告一段落,现在属于调整阶段,最后周尾反弹做空黄金,1257下方做空,继续看日线级别调整;日内走势,黄金反弹1255附近空,止损1259,目标1245!薇鑫rkh9819



  白银,之前说如果是弱势反弹那么17就到位了,如果是震荡下行,那白银可以反弹到17.5,现在17一带遇阻,那就只能是弱势反弹,但现在处于调整阶段,方向还没有那么明确,很难说白银不会回踩支撑继续上升,所以摸着石头过河,目前是17一带已经遇阻回落,那么暂时就在17下方看空白银,另外黄金也已经在1265见顶下跌,金银同步调整,白银后市下跌的概率还是比较大,其实昨天黄金欧盘出新高,白银小时线反弹16.9回落,并没有刷新高点,就说明白银技术性较强,今天在日线16.9之下看空,先短线操作,后面在一步步的跟进;日内走势,白银16.8空,止损17,目标16.3!



  黄金策略:



  1.反弹1255附近空,止损1259,目标1245!



  白银策略:



  2.16.8空,止损17,目标16.3!



  与君共勉:



  1、到了止损位,严格执行止损价位,不管以后看这张单是否平得错或对;



  2、亏单平仓后,绝不反手,调整好心态后再分析入市;



  3、浮赢加仓失败后,严格遵守“赚一万元不走,到赚最后一分时必走”的补救原则;



  4、当平仓有了巨大利润后,杜绝马上入市做单,平息喜悦心态后再作分析入市。



  可花有话说:



  市场是无情的,如果对市场完全都不了解,还不知道最基本的分析知识与技巧就盲目进场,对于这一类的投资者我是既心疼又气愤的,这一类的投资者就犹如没有带上盔甲就去打仗,后果不堪设想,不仅伤身伤心还伤财。而对于从事金融行业近5年以来的我来说,虽然常常熬夜至凌晨4点还在为客户分析谈心,早上6点又关心客户的收益状况,数据分析及画图是一项十分繁杂枯燥的事项,但每当一次次反复确认及认真复盘后的准确率给客户带来收益,那种满足感就彻底取而代之乏味的数据,每次客户的赞美及衷心的感谢都是给我精神上最大的慰藉,也是我接下来无数个披星戴月废寝忘食的源源动力。关注可花薇莘rkh九爸依久了解更多投资心得,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也正是由于有了这么多投资者对我的充分信任,可.花就更加不敢辜负大家的众望,每次都是尽心尽力,用自己的专业判盘技能实事求是地根据各自的资金给投资者最稳健最保险的操作方案。



  金融市场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既然有人亏钱,肯定有人赚钱。但是想在投资中获利,真的没有捷径,只有像苦行僧一样,每日认真作功课,勤于积累,可/花除了能提供一些投资经验及学习方法以外,更希望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投资朋友,一起努力研究。祝各路投资朋友摆脱输钱的宿命,我也希望有更好的机遇为投资者提供良策!



  文/任可花  V-信 rkh9819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买一箱25斤芒果纸占9斤多 商家:赚的就是这些纸
     快递派送费上调6月1日起执行 每单上调0.15元
    [银行]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央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 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股票]  上交所发布2017年端午节休市安排
     腾讯网易手游收入大增 机构推荐六股投资机会
    [基金]  金针探底结束? 基金已经建仓(附股)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保险]  官媒参与揭秘“安邦帝国” 安邦保险恐难全身而退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5/19)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5/19)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iPhone 8凭啥敢卖1000刀?这俩原因没毛病
     iPhone 8定型版真机泄露 估计这是个“李鬼”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川煤集团再现5亿债券违约 地方政府或成唯一救命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谁在制造小近视眼? 有家长为孩子在ipad下载动画
     牛津美女学霸刺伤男友或不用坐牢 法官:因为她太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楼市走钢索 中国房地产政策的华丽冒险
     中国4月份70城房价:15个一二线城市同比涨幅全回
    [汽车]  冠道的姊妹版!试驾东风本田UR-V
     别克全新君威将于7月上市 全系搭载9AT变速箱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