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盛文兵:原油API原油库存增加,英国欲跨党派合作脱欧

2019/4/3 10:33:0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黄金  

4月2日(星期二)黄金探底回升,开盘于1287.65,最高1292.7,最低1285.17,收盘于1292.4,上涨5美元,涨幅0.39%;  

本周以来黄金继续维持上周的低迷态势。尽管黄金在周二重回1290上方,主要因为美元指数冲高回落,使得黄金弱势态势得到缓和。  

与此同时,投资者对黄金的兴趣也进一步减弱。数据显示,全球最大黄金ETF持仓周二减少4.7吨,当前持仓量未768.10吨,为一个月以来最低水平。此前一日,投资者也曾大幅抛售黄金。  

周二美国2月耐用品订单月率下滑1.6%,低于前值增长0.3%,但高于预期-1.8%;美国2月个人收入和支出报告增长0.2%,符合市场预期,1月个人消费支撑价格指数较12月份下降0.1%,同比上涨1.8%,1月个人支出低于预期,较去年12月增长0.1%。  

    

黄金K线收一根带下影线实体阳线,低位K线形成阳包阴的反转形态4小时图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预示价格反弹回升的可能;从价位上来看,金价在接近前期的低点时遇到的支撑很强;因此,日内价格回撤1287位置参与黄金的多头,防守1282,上方1295.1300  

黄金策略:1287区域做多,止损1282,目标1295,1300  

原油  

4月2日(星期二)原油延续强势上涨,开盘于61.81,最高62.75,最低61.6,收盘于62.59,上涨1美元,涨幅1.62%。美国API数据显现,美国截至3月29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300万桶,预期减少117.5万桶;汽油库存减少260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190万桶;美元原油库存录得意外增加,但汽油和精炼油库存降幅均超出预期,原油库存意外增加的利空被汽油和精炼油库存意外减少的利好所抵消。  

    

原油日K线收实体阳线,K线连续四连阳,MACD在零轴上方持续的放量向上,说明当前价格仍然处于多头趋势中。多头趋势强烈,日内继续逢低参与多头,日内价格回撤62.2位置参与多头,防守61.7,上看62.9,63.6  

原油策略:62.2区域做多,止损61.7,目标62.9,63.6  

美元  

4月2日(星期二)美元指数冲高回落,开盘于97.25,最高97.52,最低97.22,收盘于97.29,微涨0.06%;美国2月耐用品订单环比下跌1.6%,同比增速创16个月新低;另外,媒体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一周三次的炮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抱怨“把我困住了”。特朗普一直以来对于美元的高息心存抱怨。在经济数据和特朗普的口头打压下,美元冲高回落。  

    

美元K线收一根带长上影线的射击之星线,在连续上涨趋势高位出现射击之星K线,预示价格反转的可能性较大。而且,今日早盘价格直接走低;4小时图MACD在零轴上方背离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下的空间,因此,日内价格反抽97.4位置参与空头,防守97.6,下看97.04,96.8。  

美元策略:97.4区域做空,止损97.6,目标97.04,96.8  

欧元  

4月2日(星期二)欧元探底回升,开盘于1.1202,最高1.1216,最低1.1182,收盘于1.1204。近期欧洲经济数据相对较少,目前市场主要聚焦在英国脱欧问题上面。  

    

   欧元日K线收一根带下阴线十字星,价格在接近前期的低点附近收一根带下影线的K线,说明下方存在很强的支撑;4小时图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说明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空间。因此,今日价格回撤1.1200区域参与多头,防守1.1150,上看1.1250,1.1300  

欧元策略:1.1200区域做多,止损1.1150,目标1.1250,1.1300  

英镑  

4月2日(星期二)英镑探底后大幅的回升,开盘于1.3056,最高1.3150,最低1.3012,收盘于1.3133,涨幅0.21%;英国首相MAY提出跨党派脱欧方案建议,呼吁不列颠团结一致,称目标是在5月11日之前脱欧,并需要在该日期之前达成协议。提振英镑大幅的上扬,逆转早间的全球的跌幅,最终录得上扬。  

    

   英镑昨日低开后反弹震荡后最终收复跳空缺口上涨,K线收阳线,KD指标在低位金叉向上,整体价格在60日均线位置获得这次上涨4小时图MACD在零轴下方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空间。因此,日内价格回撤1.3100区域参与多头,防守1.3050,上看1.3180,1.3220  

英镑策略:1.3100区域做多,止损1.3050,目标1.3180,1.322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4月3日 周三  

① 09:45 中国3月财新服务业PMI  

② 15:50 法国3月服务业PMI终值  

③ 15:55 德国3月服务业PMI终值  

④ 16:00 欧元区3月服务业PMI终值  

⑤ 16:30 英国3月服务业PMI  

⑥ 17:00 欧元区2月零售销售月率  

⑦ 20:15 美国3月ADP就业人数  

⑧ 20:30 美联储官员参加小组讨论  

⑨ 21:45 美国3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I  

⑩ 22:00 美国3月ISM非制造业PMI  

⑪ 22:30 美国至3月29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瑞典辱华节目主持人宣布辞职:对政治缺乏“正确
     首次!NASA计划2033年登陆火星 至少要在火星上生
    [银行]  中国一银行高管受贿¥4000万 豪车房产居多 曾经
     建设银行山东分行原行长薛峰受贿4320余万获刑13
    [股票]  黄光裕被出狱 国美系股价震荡
     格力停牌引猜想:或引入重量级电商 易主可能性较
    [基金]  股票基金仓位快速提升 部分基金经理心态“转牛”
     黄金多头坚守1300 ETF基金持仓创近两个月最大增
    [保险]  今年生育险和医保要合并 五险将变四险?别误解
     社保大变化“五险”变“四险”? 待遇变了吗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一周年 上期所原油期货价格指数今正
     3月1日国内期油涨1.77% 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
    [股评]  2019年4月3日A股大盘走势预测:明日股市行情分析
     新股庄家为什么要砸盘?庄家为什么看好新股
    [港股]  中国移动:4G基站数达到241万个 超过电信、联通
     小米集团遭雷军套现45亿港元? 半年市值蒸发300
    [美股]  Facebook又出安全漏洞,数亿用户密码无加密保护
     星石投资:美联储 不加息是"超预期"重大利好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中国债券纳入巴克莱指数 料将年引超千亿美元外资
     美债收益率再现倒挂:虚惊一场还是衰退前兆?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中国央视女主播百亿家产案二审胜诉 曾遭死亡威胁
     金融诈骗案件收案量排名前三为广东上海和福建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北京楼市火了:3月二手房卖1.6万套 创10个月来新
     外资大举购入中国一线城市商业地产:投资激增六
    [汽车]  比亚迪9款新车同步上市 覆盖多种动力系统
     车市迎今年第三波降价潮 南北大众、上汽通用全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