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银行观点 >> 正文

香港渣打银行:环球通胀有望降温

2011-11-9 9:02:05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关键词:银行观点
核心提示:
  2011年度中金在线财经排行榜!参与评选赢金条、手机!

  外汇评选:http://vote2.cnfol.com/2011cj/forex.shtml

  2011年度最受欢迎外汇分析师  2011年度最佳外汇服务提供商

  



  市场发展: 美汇指数于 77 水平整固,来自欧洲好坏参半的消息令汇市昨日未有明确方向。欧洲财长现正研究增加救市基金(EFSF) 规模的细节,并预期可望于下个月正式出台。再者,希腊元首们正在讨论组合联合政府的细节,令希腊于本月底前获取80 亿欧元紧急贷款机会增加。但另一方面,意大利政局可能出现不稳的情况却限制了整体投资气氛。

  技术分析: 美元指数进入了整固走势,后市可望于 76 ? 78 水平之间整固。

  



  市场发展: 欧元兑美元仍然在好淡互见的消息下交易。一方面,欧洲财长正在如何将救市基金规模扩大至1 万亿欧元着手研究细节,希望可能藉以防止希腊问题进一步扩散至其它财困国家。另一方面,意大利国债孳息率出现急升的情况,反映市场已经开始忧虑信心危机可能正在蔓延。

  技术分析: 欧元兑美元维持整固走势,短线支持水平为 1.36 (上星期低位)。如果后市失守有关水平,将可能重拾下跌走势。

  



  市场发展:英镑于昨日表现较欧元为佳,因市场焦点继续放于欧元区的债务问题之上。另一方面,英伦银行将于明天公布议息结果,预期英伦银行将维持利率于 0.5% 以及资产回购规模维修于 2,750 亿英镑水平。然而在央行公布货币政策之前,英国将于今天公布工业及制造业生产数据,市场预期按月可能出现微幅增长。

  技术分析: 英镑兑美元进入整固走势,而支持及阻力水平分别为50 及200 天平均线 (1.5812 及 1.6142)。

  



  市场发展: 澳元兑美元维持整固走势,继续守于 1.02 水平之上。除了欧债的消息之外,内地将于明早公布消费物价指数麻亦是市场焦点,预期通胀率可望由 6.1% 下跌至 5.4%。通胀见顶可望支持市场对内地经济软着陆的憧憬,继而支持澳元走势。澳洲今早公布贸易账顺差稍见收窄,可能对澳元短线走势构成压力,然而中国数据对整体气氛才是关键所在。

  技术分析: 澳元兑美元继续守于 1.02 水平之上,有关水平可望支持澳元走势。100 天平均线 (1.0425) 水平可能成为近期交易区间的顶部。

  



  市场发展: 纽元昨日表现优于澳元,因市场开始意识到澳洲及纽西兰央行的利率方向出现背驰的情况。渣打预期澳洲央行可能于明年首季再减息一次,幅度0.25%。反之纽西兰央行于明年可能具有加息的空间,有关利率方向背驰的情况可能有关纽元后市走势。

  技术分析: 纽元兑美元于 0.78 水平渐见支持,100 天平均线(0.82) 可能成为近期交易区的阻力水平。

  



  市场发展: 美元兑加元从 1.02 水平回吐,纽约期油昨日突破了95 美元水平。市场对环球央行继续放宽货币供应的憧憬支持了近期油价以至整体商品价格的反弹。由于各主要央行于未来数月仍可能进一步放宽货币供应,有关情况可望支持油价以至加元后市走势。

  技术分析: 美元兑加元维持近期区间交易走势,上方阻力为1.0230 水平 (上星期高位),而支持水平为0.9890 (10 月底低位水平)。

  



  市场发展:美元兑日圆于过去五个交易日均于 78 水平整固,因市场仍在等待日本央行或日本政府对日圆走势的评论。因此下星期 (11 月16 日) 日本央行会议将会成为市场焦点。由于美元兑日圆走势仍然受政策主导,因此无论是上升或者下跌,有关走势可能出现戏剧性的发展。

  技术分析: 美元兑日圆继续守于 78 以上水平,后市于上周一高位 (79.54) 料见阻力。

  



  市场发展: 瑞郎昨日走势落后于各主要货币,因瑞士央行再次指出未来瑞士央行可能再度干预汇市,弱化瑞郎的走势以保护当地经济复苏。欧元兑瑞郎昨日从1.22 跳升至 1.24 水平,有关政策方向可能令美元兑瑞郎后市辗转走强。

  技术分析:美元兑瑞郎可能辗转走强,而主要后市阻力为 0.9317(30 天高位水平)。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