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银行观点 >> 正文

香港渣打银行:欧元兑美元跌势重现

2011-11-3 9:10:25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关键词:银行观点
核心提示:
  2011年度中金在线财经排行榜!参与评选赢金条、手机!

  外汇评选:http://vote2.cnfol.com/2011cj/forex.shtml

  2011年度最受欢迎外汇分析师  2011年度最佳外汇服务提供商

  



  市场发展:美汇指数昨日再反弹1.5%,迫近三个星期高位水平。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出乎市场意料地提议让希腊全国人民就是否接受欧盟上周达成对希腊第二轮救市协议作出公投,有关情况令希腊能否避险违约蒙上阴影。展望后市,联储局将于今晚12:30香港时间公布议息结果,预期于今晚实时推出第三轮量化宽松的可能性不大。

  技术分析:美元指数重拾动力,而下一个主要阻力水平为79.8(10月4日高位水平)。

  



  市场发展:欧元兑美元于未来数周可能重拾下跌走势,因欧债危机发展出现恶化。希腊公投的消息固然令市场震惊,而且亦危及上周欧盟达成协议的影响力。希腊现时的执政党可能于周五的不信任动议中落败。假如现时政府能成功获得国会信任,有关全民公投亦很可能否决欧盟上周对希腊第二轮救市方案。

  技术分析:欧元兑美元将展现下跌走势,而下一个主要支持水平为1.3146(10月初低位水平)。

  



  市场发展:英镑跟随了欧元下跌,即使英国昨日公布经济增长数据优于预期。英国第三季国内生产总值按季增长0.5%,但欧债发展再陷僵局令市场对避险需求升温。展望后市,美元短期内可能继续反弹走势,而英镑将可能跟随欧元出现回吐。

  技术分析:英镑兑美元升势可能放缓,而50天平均线(1.5835)料见初步支持。

  



  市场发展:澳洲兑美元回吐至近一个星期以来的低位,澳洲央行昨日减息0.25%至4.5%水平。就利率展望而言,我们预期澳洲央行将可能于明年首季再减0.25%,然后于明年余下时间维持利率不变。澳洲央行预期整体经济增长速度将会放缓,而货币政策将于过去一年的微紧转至中性取向。

  技术分析:对澳元兑美元走势而言,后市需守于50天线(1.0238),才可望维持近期整固走势。

  



  市场发展:纽元兑美元回吐至近一个星期低位水平,跟随了各主要货币的调整。就相对走势而言,纽元后市可望于短期内表现较澳元为佳,因纽西兰央行对利率取向仍采取收紧态度,加上纽西兰经济在地震后开始重拾动力。

  技术分析:纽元兑美元可望于三星期低位(0.78)见支持。就澳元兑纽元的走势而言,在过去六星期的升势后,澳元兑纽元可能出现下跌压力,而后市支持水平为50天平均线(1.2710)。

  



  市场发展:美元兑加元反弹至一个星期高位,收报1.0203水平。尽管美元兑各主要货币出现反弹走势,但油价靠稳却支持了加元表现。即使环球股市于昨日面对明显回吐压力,但是油价于纽约只微幅下跌1.1%,收报92.19美元水平。市场对联储局可能加码量化宽松的憧憬,可望支持加元气氛。

  技术分析:美元兑加元迫近过去三个星期交易区顶部(1.0250),有关水平料成初步阻力。

  



  市场发展:日本政府的干预暂时扭转了美元兑日圆下跌走势,然而日圆回软可能只是属暂时性的现象,除非美国经济重拾增长动力,以及欧洲真正脱离债务危机的阴影,否则日圆于现阶段难以出现持续性的下跌走势。展望本周,G20元首将于法国举行高峰会(11月3?4日),相信希腊总理与欧盟元首的讨价还价将会成为市场焦点。

  技术分析:美元兑日圆后市可望于200天线(79.87)见阻力,而支持水平为100天平均线(77.80)。

  



  市场发展:美元兑瑞郎延续近期上升走势,并迫近两个星期高位水平。希腊公投的消息令欧债问题进一步复杂化,令后市展望进一步蒙上阴影,令欧元兑美元重拾下跌走势。换言之,美元兑瑞郎将重拾上升势头。

  技术分析:美元兑瑞郎重拾上升动力,而下一个主要阻力为0.9317(10月初高位)。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