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专家观点 >> 正文

美元跌势溃不成军 后市恐将试探新低

2011-4-22 8:42:37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关键词:专家观点
核心提示: 昨日的外汇市场,美元指数大幅下跌,再破年内新低触及74.27,收于74.40,非美货币分别刷新高点,欧元兑美元最高1.4542,收盘1.4521;英镑兑美元最高1.6424,收盘1.6403;美

  昨日的外汇市场,美元指数大幅下跌,再破年内新低触及74.27,收于74.40,非美货币分别刷新高点,欧元兑美元最高1.4542,收盘1.4521;英镑兑美元最高1.6424,收盘1.6403;美元兑瑞郎最低0.8873,收盘0.8881;澳元兑美元最高1.0751,收盘1.0710;美元兑日圆最低82.29,收盘82.54.

  回顾昨日基本面数据,西班牙和葡萄牙均分别顺利出售长期和短期国债,虽然收益率比早前有所上升;希腊昨天也成功发行了16.25亿欧元3个月期国债。另一方面,美国目前宽松的政策可能持续与其他各国收紧货币政策的倾向导致美元走弱疲软,而美元长期贬值的倾向也刺激了全球特别是亚洲国家多样化外汇储备的需求, 刺激欧元等大幅走高,英央行公布的4月会议纪要显示其加息态度谨慎。英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如市场普遍预期以6:3的投票结果决定维持基准利率于0.5%不变,并以8:1的投票结果维持2000亿英镑的资产购买规模不变,美地产经纪商协会数据显示,美国3月NAR成屋销售年化月率上升3.7%,预期上升2.5%;3月NAR季调后成屋销售总数年化为510万套,预期为500万套,尽管美成屋销售数据优于预期,但无法改变风险偏好情绪的进一步上升,股市纷纷走高,美元再度遭到抛售,油价接近年内高点,金价继续创出历史新高,突破1500美元大关。

  • 东方财富通手机炒股软件 揭秘手中股票不涨怎么办?
  • 小心行情突然发生逆转 注意!后市很可能有特大利好

  今日投资者需关注的数据有:

  ■ 07:50 日本 4月15日当周国际有价证券交易

  ■09:30 澳大利亚 一季度生产者物价指数 前值0.1%/季,2.7%/年;市场影响★

  ■11:00 新西兰 3月份信用卡支出 前值-0.3%/月,5.3%/年

  ■11:00 新西兰 4月份ANZ消费者信心指数 前值-6.2%/月

  ■13:00 日本 2月份领先指标 前值104.2;市场影响★

  ■15:00 瑞士 3月份M3货币供应量 前值7.7%/年

  ■16:00 德国 4月份IFO商业景气指数 前值111.1;市场影响★★

  ■16:00 德国 4月份IFO商业现状指数 前值115.8

  ■16:00 德国 4月份IFO商业预期指数 前值106.5

  ■16:30 英国 3月份零售销售 前值-0.8%/月,1.3%/年;市场影响★

  ■20:30 加拿大 2月份零售销售 前值-0.3%/月;市场影响★

  ■20:30 加拿大 2月份核心零售销售 前值0.0%/月

  ■20:30 美国 4月1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市场影响★

  ■22:00 美国 3月份谘商会领先指标 前值0.8%;市场影响★★

  ■22:00 美国 2月份新屋价格指数 前值-0.3%/月

  ■22:00 美国 4月份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前值43.4

  ■22:30 美国 4月15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今日货币市场操作建议:(挂单操作)

  欧元兑美元

  汇价亚市继续上扬,试探前期高点大幅突破,显示汇价上行空间再次打开,日图随机指标在得到修正后试图再次指向上方,小时指标仍有上行空间。(1.4518做多,目标1.4700,止损1.4479)。

  英镑兑美元

  汇价亚市继续上扬,录得年内新高。日图继续看涨,随机指标自区间中部上升;小时指标同样仍有上行空间。继续持有多头。(1.6390做多,目标1.6500,止损1.6340)。

  美元兑瑞郎

  汇价亚市低位盘整。日图随机指标在得到修正后试图再次指向下方,但小时指标反弹。寻机逢高做空。(0.8920做空 止损0.8962 目标 0.8807)。

  澳元兑美元

  汇价亚市继续上扬,几乎未见回调。日图随机指标再次指向上方,小时指标仍有上行空间。倾向逢低买入(1.0695做多 止损 1.0644 目标1.0822)。

  美元兑加元

  汇价亚市继续受压,录得近期新低。日图随机指标自区间中部再次回落,显示下行趋势完好;小时指标超卖。继续持有空头。(0.9512做空 止损0.9558,目标0.9430)。

  美元兑日圆

  日图继续受到50日均线支持整理跌势,随机指标倾向自超卖水平反弹,汇价近期不排除延续整理甚至反弹的可能,继续持有多头。(82.00做多 止损81.68 目标83.50)。

分享到:分享到新浪微博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