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专家观点 >> 正文

亚汇中国:市场维持震荡格局 关注美联储利率结果

2012-3-14 8:58:54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关键词:专家观点
核心提示: 综述:周一欧元集团会议上,各国就希腊二次援助达成一致意见,而ISDA裁定希腊违约一事并未对市场情绪造成重创。希腊政府9日宣布,85.8%的希腊债券私人持有者表示将参与债务置换计划,涉及约1520

  综述:

  周一欧元集团会议上,各国就希腊二次援助达成一致意见,而ISDA裁定希腊违约一事并未对市场情绪造成重创。希腊政府9日宣布,85.8%的希腊债券私人持有者表示将参与债务置换计划,涉及约1520亿欧元(约合1993亿美元)债券。欧元集团主席容克表示,毫无疑问希腊救助款项将被批准,其预计最终决议将在周三(3月14日)出炉。希腊债务问题延续数周令市场投资热情不振,本周完结虽然不能彻底解决欧债危机,但给市场带来了调整时机,欧元等高收益货币在消息提振下延续反弹。

  • 主力释放重要信号(附股) 机构资金流向已出现巨变!
  • 免费的Level-2高速行情 收费软件强大功能限时免费

  西班牙是欧元区财长会议的另一焦点,此前葡萄牙经济数据表现令市场失望,投资者担忧债务拓展到其它国家。在财长会议上,各方就西班牙赤字问题展开了讨论。此前西班牙新政府宣布前任政府远未能实现2011年预算赤字6.0%的目标,实际赤字与GDP之比为8.5%。容克表示:“我们期望西班牙将会实现2013年的预算目标,他们也希望实现目标。”西班牙财政问题是欧元区又一潜在危机,但对风险市场短线影响有限,不会妨碍欧元短线反弹。

  美国发布的最新数据继续利好,2月份就业市场增长速度继续加快,与近期显示就业市场呈现好转势头的数据基本一致。但市场关注的重点已经由数据转向了本周美联储议息会议,非农表现强劲,市场期望美联储是否会因为经济的继续复苏而在本次的利率声明中立场发生转变,尤其是是否会提到暂时不考虑QE3或者改变此前所声明的“维持极其低利率至少至2014年年底”措辞改变之类,一旦美联储发出此类信号,美指将有望重拾升势。

  外汇:周一美元指数整体表现震荡,个别货币分别表述如下:

  欧元兑美元

  整体表现震荡,高见1.3157,低见1.3080。德国2月份批发物价指数上涨1.0%,同时希腊1月份工业生产年率下跌5.0%,欧元反复震荡。明天凌晨美联储将公布议息结果,投资者整体谨慎为主。技术面,欧元在1.308位置支撑较为明显,预计今天波幅在1.308-1.324之间。

  预测:欧元兑美元短线震荡反复的可能性比较大。

  澳元兑美元

  整体表现下跌,高见1.0573,低见1.0473。澳洲最大出口贸易伙伴中国2月份贸易帐逆差超出市场预期,疲软的数据打压澳元下跌。技术面,澳元回调压力较大,做空为主,预计日内波幅在1.045-1.058之间。

  预测:澳元兑美元短线震荡向下的可能性比较大。

  黄金

  整体表现下跌,高见1717.70美元,低见1691.30美元。金价经连续3个交易日上涨,昨日回调为主,短线投资者观望美联储议息结果对金价方向指引。技术在,金价短线回落,但是欧洲方面的稳定局面仍然带给市场不小的信心,金价中线看好。

  预测:金价短线震荡整理的可能性比较大,日内波幅1680-1730美元/盎司之间。

  2012年03月13日星期二外汇交易提示:

  03:00 美国 2月份政府预算

  05:45 新西兰 2月份食品价格指数前值0.0%/月

  07:50 日本 1月份第三产业活动指数前值1.4%/月

  08:01 英国 2月份RICS房价指数前值-16%

  08:30 澳大利亚 1月份房屋贷款许可前值2.3%/月

  08:30 澳大利亚 1月份房屋投资贷款许可前值7.5%

  08:30 澳大利亚 2月份NAB商业景气指数前值2;市场影响★

  08:30 澳大利亚 2月份NAB商业信心指数前值4

  14:30 法国 2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前值-0.4%/月,2.3%/年

  15:45 法国 1月份经常帐前值-30亿欧元

  16:15 瑞士 2月份生产者/进口物价指数前值0.0%/月,-2.4%/年;市场影响★

  17:00 意大利 2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前值0.2%/月,3.4%/年

  17:30 英国 1月份DCLG房屋价格前值0.1%/年

  17:30 英国 1月份贸易收支前值-11.09亿英镑;市场影响★

  18:00 欧元区 3月份ZEW经济景气指数;市场影响★

  20:55 美国 3月9日当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

  21:30 美国 2月份零售销售前值0.4%;市场影响★

  21:30 美国 2月份核心零售销售前值0.7%

  22:00 美国 3月份IBD/TIPP经济乐观指数前值49.4

  22:00 美国 1月份商业库存前值0.4%;市场影响★

  亚洲外汇网授权转载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