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专家观点 >> 正文

闵路远:5.16现货黄金/华通铂银、天通银九乾银/长江油/华凝尿素/亚商燃料宝晚间操作策略

2017/5/16 20:54:4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首先,我要问一句“你做投资是为了什么”,当然,可能你会觉得我问的是废话,“做投资不都是为了赚钱”而赚钱都是为了让自己、家人生活过更好。那我在这又要问一下了“你赚到钱了吗”,你扪心自问一下。我相信在这个市场上看文章的投资者都是带有目的性的,一种是做的就那样不亏不赚,又想做更好的;还有一种就是不理想做亏了的,想挽回损失的。在这个市场赚钱机会是很多的,把握到了你是赢家,把握不到你是败家。那么,你为什么没把握到呢?那是因为你还没有自己的一套做单策略,以及对风险的把控。据我多年带单经验,以及从找到我需求帮助的投资者来看,投资不理想的那些人他们都有一些“通病”,他们做单毫无章法可言——盲目、随性、胆怯,且风险意识薄弱。试问这样又如何能做的好呢?我带客户做单都要求的是要有严明的纪律性,风险做首先考虑然后是制定获利策略,所以他们都还可以。看到这里,觉得我说的有理,你就好好反思一下,先不要急于操作。做投资适当的还是要放松一下的,大脑和身体都是需要休息的,这样可让你做事事半功倍。再有你需明白投资之路是收获与风险并存的,行情有多大,利润就有多大,同样风险就有多大,所以不要妄想着单单获利,那是不现实的,而这也是事实。

  

  黄金行情分析:

  

  日线3连阳上升,目前最高到达1237位置,冲高回落的形态收尾,但不影响做多的观点。今日继续守1226一线多,那么早盘策略要先行,在1231位置直接做多单,再次挑战高点阻力位置。另外,白银前面跌到位了,典型的超跌形态,现在转阳拉升上来,很明显比黄金要强势。从这一点上来看,近期白银将带动金价走强,那么也是利好的因素,而且会是很关键的一点。

  

  另外美联储加息的预期在逐渐降温,美元指数近期下跌的力度较大,这对于黄金的拉升更好的提供了支撑,并且,中国实行的一带一路策略,对于黄金利好,周一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受阻于1238开始回落,四小时线黄金仍然保持偏多运行,日内短线的思路不变,回落以逢低做多为主,关注下方1225-1224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38-1240一线阻力。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228-1230附近做多,止损4个点,目标看1235-1238一线;

  

  2.建议1237-1235附近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看1232-1228一线;

  

  白银行情分析

  

  早盘反弹回升后基本持于16.6美元关口上方震荡交投,短线上银价继续看涨多头至少会把隔夜的回落全部收复,那么也就是说短线上方空间至少看到16.8美元上方,其实白银短线上趋势就是新手投资者都能看明白,早上的文章就分析过,基本面上利好金银价格上涨,加之白银还遇到“供应危机”,短线上17美元大关势必会是上行测试,所以白银的操作很简单,继续回落多顺势操作即可,闵路远提醒即便回调有利润空间也不要冒险逆势操作,做投资要稳健才能长期获利!

  

  白银操作建议:16.6附近做多,止损0.3个点,目标16.8。

  

  原油行情技术分析:

  

  从日线图来看,M5上穿M10拐头上行,价格运行于M5上方,布林通道张口向下发散有收缩迹象,价格运行于布林中轨附近,MACD两线交金叉上行,红色能量柱涌现,KDJ三线拐头上行;从四小时图来看,均线系统拐头上行,价格运行于M5上方,布林通道张口向上发散,价格运行于布林中轨附近,MACD两线拐头上行,红色能量柱增量,KDJ三线拐头向下运行于超买区。

  

  原油方面则继续受OPEC将延长减产协议的利多消息影响。昨日亚盘时段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发表讲话称,沙特和俄罗斯一致同意将减产协议延长至2018年一季度,并且延长后的减产协议条款和之前的协议一致。这则消息再次为油市打了一剂强心针,原油价格自47.7快速拉升,直接突破上周高点阻力,在OPEC延长减产协议的利好支撑下,日间操作方面,交易继续以逢低做多为主。操作方面,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空单辅助。重点关注上方49.8一线的阻力,下方48.5一线的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1、49.5-49.7一线进空,止损0.4,目标48.5-48.7美元下方

  

  2、48.3-48.5一线进多,止损0.3,目标49.5-49.7美元上方

  

  闵路远从事国内金融行业研究分析多年,现任投资顾问,金融分析师;无论黄金外汇、白银沥青、还是原油、在这里都能获取行情走势和交.易策略;路远现场为投资者朋友们解决套.单、锁.单问题。本文由笔者原创,杜绝抄袭,转载请注明。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比特币洗钱利器 中国6月将立法严防
     中国民航局:6月1日起无人机实名登记
    [银行]  央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 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银监会:一季度末商业银行不良贷款率1.74%
    [股票]  日播时尚、中孚信息、延江股份将于5月17日进行网
     85股机构首次关注 英威腾涨幅空间最大
    [基金]  金针探底结束? 基金已经建仓(附股)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保险]  官媒参与揭秘“安邦帝国” 安邦保险恐难全身而退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5/17)
     五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26股(5/17)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百度网盘:使用互联网服务将需实名认证
     英国一男子用iPhone 7接电话时手机爆炸 手掌受伤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林心如霍建华同游京都 十指紧扣甜炸了
     《加勒比海盗5》样片被盗!黑客威胁迪士尼交赎金
    [信托]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房产]  楼体穿绿装变成"空调房" 盘点各地"绿色童话王国
     史无前例!55城160次调控!房价真要降了?
    [汽车]  2017款逍客正式上市 售13.98-18.98万元
     新款哈弗H9正式上市 售21.98-27.2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