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专家观点 >> 正文

金科解盘:1.9黄金遇阻回调继续多,原油低位做多不犹豫

2019/1/9 5:52:2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科解盘…
文章简介:
    有时候生活中见到蜡烛的火光都觉得很亲切。一般上班说是早上7点到第二天凌晨4点,但是在我的记忆力我好像很少有准时下班的,只要学员的单还在,熬夜到凌晨5点停盘是很常见的事情,你曾经也有过吧!熬了一整夜还没睡,不是不困,更不失眠,只不过是学员手中还有单子,在出于不出,多空之间纠结,徘徊。做交易有几年了,可以说我天天都在陪这样的朋友度过每一个夜晚。我可以深深体会到你们的那颗焦急的内心,所以我慢慢的习惯了熬夜,习惯了用吃饭的时间去写完一篇文章,为有缘看见的朋友送去一份帮助、一份希望,哪怕是一颗定心丸,我都感觉这份帮助是有用的。但是,有时确实倍感无奈。

  时间一直很神奇,它见证岁月,验证人心,将拥有的都必将拥有,注定失去的不必强行挽留。发生在2018年中所有的好事和坏事,都是为了成就未来更好的你。我们对过去心怀感激,珍视当下,憧憬未来,在2019年到来之际,我们相信,你依然对生活充满热情,依然从爱自己开始爱世间万事万物。2018,感谢一起,2019,一起出发。2019,迎面走来。回首一年,淡化得失,看轻成败,忘记悲欢。面向新年,放下包袱,重燃希望,激活动力,再造辉煌!

  黄金消息面:美国政府进入停摆的第19天,如果持续到1月12日,将刷新美国政府的最长关门纪录。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威胁,为了得到修建美墨边境墙的拨款,他准备将部分美国政府关闭一年以上或更长时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上周五在美国经济学会称,美联储没有预设加息路径,并将对市场正在反映的下行风险保持敏感。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周一增强了美联储的鸽派论调。他表示美联储可能只需要在2019年升息一次。虽然美国经济增长可能较2018年更快,但他所接触的商界人士对未来数月的经济发展信心不足,担心外围环境可能恶化。基于上述因素,他认为美联储不宜过份激进。

  ②金科解盘个人观点:随着美国部分政府机关持续停摆,连带使得美联储工作受到影响,许多公布金融数据的机构因缺乏资金拨款而暂时关闭,比方说耐用品订单等数据便延后公布,导致美联储失去决策的重要参考依据,由此造成的累计效应或加大后市风险。关于2019加息方面,美联储在聆听市场的声音,并承认市场发出的信号,美国通胀情况到目前为止表现不错,因此美联储的确有暂停升息周期的空间。

  ③原油消息面:昨日国际原油价格持稳,市场预期中美谈判有望解决两国贸易争端,以及石油输出国组织引领的减产令油市收紧,均对油市构成支撑。在OPEC牵头减产之际,美国石油供应却大幅增加。去年美国原油产量增加200万桶/日,达到创纪录的1170万桶/日。除了政治风险,石油市场正受到去年年底由中东主导的OPEC以及由俄罗斯为首的非OPEC成员国的开始的供应减少的支撑。原油价格受益于欧佩克减产和稳定的股市。”然而,由于页岩油钻探和生产的急剧上升,导致OPEC主导的削减措施影响力大幅减弱。OPEC方面也明确表示,如果市场不平衡,产油国已准备好续签协议或增加削减。

  ④金科解盘个人观点:进入1月份OPEC重启减产,预期沙特产量仍将大幅下降在沙特的表率作用下,OEPC减产执行率预计将保持较高水平,随着OPEC正式重启减产模式,叠加豁免国之一利比亚近期开始出现产出中断,供应端将会明显收紧。原油市场基本面处于好转过程中,同时值得注意的是原油非商业净多持仓开始增加,油价止跌迹象明显。另一方面,美国石油钻机数经过去年四季度的阶段性增加后开始放缓,并在最近一周录得降幅。库存方面,近期数据仍未体现下降趋势,但累库速度已经下降。基本面近期有所转好支撑了油价上行。

  黄金技术面解析:

黄金短期均线继续上移,虽然前期金价下破了MA5日均线,但其上行形态却没有受到影响,加之MA10日均线支撑更为强劲,其它各周期指标保持多头排列,MA10均线于1280-1276附近形成支撑,一旦有效跌破该位置,不排除继续向下回调修正的可能。四小时上,金价上周五下跌至1276一线附近即布林带下轨支撑后止跌反弹,连续收阳目前以突破中轨一带压力位再次运行到上行通道运行中,布林带开口打开呈走平形态,KDJ指标有再次交叉形成金叉迹象,MACD快慢线运行于零轴上方,红色上行动能有再次放量迹象,短线四小时走势上有继续再次进入上升趋势中的迹象,综合分析来看,虽然在上周五非农利空的打压下金价有所回调,但整体看涨结构并未打破,继续保持在上行看涨的趋势中,所以今日早间操作上金科解盘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下方1278-1280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85-1288;

  2、建议上方1290-1292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82-1280。

  原油技术面解析:原油日线看目前持续震荡反弹,油价上周录得一个月来首次单周上涨,油价上涨主要受OPEC减产以及中美贸易谈判的乐观情绪影响。整体来看,美原油有望进一步反弹,KDJ以及MACD指标目前的涨势依旧较为强劲,且布林带下行轨有逐步收口的迹象。4小时上,油价短线倾向震荡上行,从当前走势来看,原油短线风险偏向继续上行,技术指标继续逼近超买水平,这为油价的反弹提供了一定的支撑。此外,油价已经升破了布林带上行轨的压制,且上行轨也有望继续震荡走高,此外,MA均线呈多头排列趋势,这或暗示短线的趋势有可能继续走高。今日操作上金科解盘建议继续保持低多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下方48.4-48.6做多,止损0.4美元,目标看49.5-49.8;

  2、空单策略金科解盘实盘实时给出!

金融市场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既然有人亏钱,肯定有人赚钱。但是想在投资中获利,真的没有捷径,只有像苦行僧一样,每日认真作功课,勤于积累,金科解盘分析团队除了能提供一些投资经验及学习方法以外,更希望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投资朋友,一起学习探讨。金科解盘祝愿各路投资朋友摆脱亏损的宿命,我也希望有更好的机遇助投资者更上一层楼!

金科解盘认为作为一个投资人,应该多去跟老师探讨一下做单的思路,我经常跟学员会讲这样的一句话,你赚不赚钱不是在于平台,而是在于你的做单的思路与方法。所以投资人赚钱的根本主要是在于有一个好的投资伙伴,这个伙伴有正确的投资理念和对市场敏锐的嗅觉,风控方法,良好的投资计划,而不是在于哪一个平台的好坏。之所以取名交易平台,那么平台只是咱们用来作为交易出场所和工具,而赚钱的本身是交易。当然只要不占小便宜,一般都会选择一个还可以的平台。投资理念甚过于你做很多平台,为什么很多朋友做了好多平台都是亏的呢?那是因为没有抓住问题的根本,总是想着前面一个平台保证金太高了,我要找个保证金低一点的,那么等找到保证金低一点的,又会发现手续费是不是高了点,想找个手续费低一点的平台交易,等找到手续费低一点保证金也低一点的平台去交易发现,投资也并不是很理想,这时候才恍然大悟,可当明白这一切的时候,口袋已经干了,账户已经没有钱可以再交易了。这就是很多朋友走入的误区,你们只是为了做单而做单,根本就没想过为何做单。之所以利用时间来写这么这些,是想告诉各位,心态比策略重要,策略比技术重要,技术比运气重要,只要你敢对现在负责,未来就不仅只有所谓的成功与失败,还有另一个结局叫作“圆满”。找到金科解盘跟上指导,就是你收益的开始!

投资这个市场对很多人来说可能已经身心俱疲了,从满怀希望接触投资市场,到损失惨重害怕入场,亏的连鼓励自己的信心都没有,或许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无论从实力,还是心态上,都不能做好,一度寻求一个可以帮助你的老师,也将以亏损告终,继续待在投资市场不开心,离开投资市场又不甘心,这或许是很多投资者面临的现状成功路途并不拥挤,因坚持的人不多;投资这条路你能走多远,看你与谁同行 

撰文/(金科解盘工作室认证官|微:jkjp188)

金融市场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既然有人亏钱,肯定有人赚钱。但是想在投资中获利,真的没有捷径,只有像苦行僧一样,每日认真作功课,勤于积累,金科解盘分析团队除了能提供一些投资经验及学习方法以外,更希望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投资朋友,一起学习探讨。金科解盘祝愿各路投资朋友摆脱亏损的宿命,我也希望有更好的机遇助投资者更上一层楼!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副院长被举报出轨学生 淮阴师范学院:已展开调查
     海南将逐步禁止销售燃油汽车
    [银行]  年底中国银行卖房忙?有银行一口气推出近170套房
     逾期总额持续增长、代偿暗藏风险 中国需警惕信用
    [股票]  乐视控股甩卖世茂工三项目遭流拍 贾跃亭还债遇阻
     董明珠放大招:格力涨薪人均1000元 总薪酬增10亿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1/9)
     五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49股(1/9)
    [港股]  阿里巴巴八亿购入德数据公司
     阿里确认收购德国数据处理公司 交易金额9000万欧
    [美股]  股神也有失手时 受苹果拖累巴菲特一天蒸发四十亿
     受苹果低销售预期重创 道指以下挫660点收盘
    [外汇]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马云开酒吧取名“平头哥”:众多明星捧场
     阿里巴巴回应“马云退股”:马云从未转让和退出
    [信托]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房产]  贾跃亭北京三里屯卖楼还债:¥23亿起拍 4.5万次
     房租抵扣个税引发缴税和涨租担忧 国税总局:还在
    [汽车]  因安全气囊存爆炸风险 福特全球召回95.3万辆汽车
     2018外媒眼中的十大豪车,第1名不是劳斯莱斯,保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