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基金 >> 基金情报站 >> 正文

4月24日基金公告速递

2012-4-24 11:35:57  文章来源:金融界基金  作者:佚名
关键词:基金代码 基金类型 基金资产净值
核心提示: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中银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劳动节假日前暂停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中海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劳动节假期前暂停申购(含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公告。

  一、获批发行基金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旗下广发消费品精选基金已正式获得证监会批复,将于近期公开发售。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旗下景顺长城上证180等权重ETF及联接产品已经获准发行,将于近期公开发售。

  二、即将上市交易基金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南方新兴消费增长分级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之消费收益与消费进取基金份额将于2012年4月2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中欧盛世成长分级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之盛世A份额与盛世B份额将于2012年4月2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诺安中证创业成长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诺安稳健与诺安进取基金份额将于2012年4月2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三、基金分红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大成中证内地消费主题指数分红公告,本次分红方案:每10份派0.50元,权益登记日、除息日:2012年4月26日;现金红利发放日:2012年4月27日。

  四、申赎状态

  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东吴深证1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决定于2012年4月27日开放日常申购、赎回和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中欧盛世成长分级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决定于2012年4月27日开放日常申购(赎回、转换、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诺安中证创业成长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决定于2012年4月27日开放日常申购、赎回及定投业务的公告。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诺安货币市场基金“五一”劳动节前暂停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公告。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景顺长城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五一”假期前暂停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泰信天天收益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2012年“五一节”前暂停申购及转换入业务的公告。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华泰柏瑞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2012年劳动节前暂停申购、定期定额投资和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华宝兴业现金宝货币市场基金2012年“劳动节”假期前暂停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中银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劳动节假日前暂停申购、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农银汇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农银汇理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2012年五一假期暂停申购及转换转入等业务的公告。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国投瑞银货币市场基金暂停及恢复申购(转换转入、大额定期定额投资)公告。

  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建信货币市场基金五一节假期前暂停申购及基金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长信利息收益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节假日暂停申购和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东方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东方金账簿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五一节后恢复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招商现金增值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2012年“劳动节”前2个工作日暂停申购、转入及大额定投业务的公告 。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大成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劳动节”假期前暂停申购(定期定额申购除外)及基金转换转入业务公告。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富国天时货币市场基金五一假期前暂停申购、定投及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中海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劳动节假期前暂停申购(含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公告。

  东方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东方金账簿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五一节后恢复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沪深上市公司早间公告速递

  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1)

  东风汽车(600006)公布2012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楚天高速(600035)公布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ST博信(600083)公布2012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西宁特钢(600117)公布2012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杭钢股份(600126)公布2012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浪莎股份(600137)公布2011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福田汽车(600166)公布关于与呼市公交签订欧辉新能源客车销售合同的公告。

  兖州煤业(600188)公布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金宇集团(600201)公布2012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ST福日(600203)公布2012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江泉实业(600212)公布关于为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长春经开(600215)公布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浙江医药(600216)公布第五届十八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大杨创世(600233)公布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暨2011年度股东大会召开通知。

  阳光照明(600261)公布2012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北方股份(600262)公布四届十次董事会决议公告暨召开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景谷林业(600265)公布更正公告。

  华仪电气(600290)公布2012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曙光股份(600303)公布关于2011年收到政府拨款的补充说明公告。

  商业城(600306)公布四届十七次董事会决议暨召开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通知公告。

  ST中农(600313)公布2012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阳泉煤业(600348)公布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暨关于召开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亚宝药业(600351)公布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旭光股份(600353)公布2012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华联综超(600361)公布关于召开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联创光电(600363)公布2012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宁沪高速(600377)公布二○一一年度股东周年大会通知。

  天科股份(600378)公布关于举行2011年年度报告网上集体说明会公告。

  江山股份(600389)公布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安源股份(600397)公布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小商品城(600415)公布关于委托理财事项公告。

  ST天宏(600419)公布2012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三元股份(600429)公布2012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冠豪高新(600433)公布2012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洪城水业(600461)公布关于股东减持本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ST石岘(600462)管理人公布关于公司重整进展公告。

  湘邮科技(600476)公布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暨召开2011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科力远(600478)公布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暨召开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凤竹纺织(600493)公布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暨关于召开2011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天士力(600535)公布2012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大西洋(600558)公布2012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广东榕泰(600589)公布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暨召开2011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新安股份(600596)公布七届九次董事会决议公告暨召开2011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北大荒(600598)公布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熊猫烟花(600599)公布2012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双钱股份(600623)(600623、900909)公布2012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