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操盘技巧 >> 正文

陈誉金:为什么你总是亏损?看完与亏损再见

2019/3/2 1:48:3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陈誉金
文章简介:

  如果你碰巧看到我这篇文章,请耐心的看完!今天老师!不和大家聊行情,就想和你们聊一聊现在大家普遍存在的一个问题,做了好多年分析师,也是看多了好多人的实例,有人欢喜有人愁,我想了很多总觉得必须写下来,除了是想帮到别人以外,更多的是想有一天自己看到,能提醒自己不忘初心!这一行,接触过什么都不懂的投资新手,接触过行家,接触过同行。我就在想,这么多的人,最后都是亏得一塌糊涂走的,那问题到底在哪里?

  每一次EIA,非农,加息,有多少投资者看到这个两个字是满脑子机会,有多少客户看到是满脑子惆怅。这两个字对我来说。是对我整个行业的担心。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炒作这个词出现了。我一直以为他只会出现在娱乐圈,只会出现在商业线,没想到,我的行业也沦陷了。

  在这必须要强调一下从股票转到黄金外汇的投资者,还有一批新手,眼红看着身边的谁谁谁赚钱,自己跟风入市,一点准备都没有,甚至夸张点的就是买卖都不知道,杠杆都不清楚,全靠朋友,股票老师,帮你分析做单"现价5成仓位进场..,加仓,,"这些词语给你们多大的自信,于是你们听从指挥,重仓,甚至满仓,一单两单,运气好点三单,或许能让你赚的满盆破满,就在你欣喜这个市场赚钱如此简单的时候,殊不知你背后面临了一口大锅,你这个操作习惯,最终的结果就是一个爆仓,是一个无底的黑洞。他们不是专业的。

  很多投资者找到我的第一句话就是:老师!我最近亏损多少多少、我最近亏没了、我感觉我不适合做交易、我总是赚少亏多.......等等,我每次听到这些,心里很不是滋味。因为我们进入投资市场就是为了赚钱,最后却资金总是缩水。做为老师的我,对你们这种亏损有时候感觉真的很头疼。不过在我看了这些交易朋友们的流水单子以后、在了解他们平时的交易方式以后,我心里只有一种想法:这样的交易怎么能赚到钱?总是盈利1-2个点就跑的比兔子还快,亏损了套5-8个点还磨磨蹭蹭的死扛着不出,这样交易盈利五单还不够一单亏损的!而且频繁的交易这样亏损永远大于盈利!

  对于新手我想告诉你们怎么样去衡量一个好的老师。我这里不是诋毁我的同行,只是人心隔肚皮。希望你们在选择老师的时候要慎重。这个社会利益至上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当你有了一个不错的平台的时候,你以为就万事大吉了么?错!最最关键的是你需要一个合适你的好的老师!

  1.不做行情分析的老师不要轻易相信,很多所谓老师也是看天吃饭。没有任何技术指导,只要你问技术,他就避而不答,给行情永远是一个区间段,说了等于没说。如果要翻仓不仅需要满仓操作还需要行情特别的配合,但是这样的操作不是一个合格的老师该做的。我们要时时刻刻控制风险,这个是最基本的。客户不懂,做为分析师这个是基本原则,我做单有一个习惯,告诉客户这个点位我们进场是为什么进场,原因是什么,就是这单亏了也要告诉你我们为什么亏了,盈亏在心中。

  2.如果你和他合作了。你要看他的认真程度。回复你的问题是不是及时。如果你套单了是不是很耐心的陪你熬夜。一个好的老师不仅要有好的技术分析,还应当有认真负责的态度。如果你意外套单了,他还不管你。请问你要他何用?

  3.有过操作经历的朋友,应该知道,不管是原油,黄金,白银,行情不是涨就是跌,是个正常人都知道有百分之50的盈利机会,为什么自己操作,还是跟着老师操作,最后结果都一样亏损?我总结有以下几点,第一点,平台交易成本太高,很多做原油,黄金,白银出生的客户,都是做的外汇。简单的来说,就是期货的衍生品,在2014年至2016年间,是整个金融行业的鼎盛时期,基本上人人都知道,这点并不夸张。特别是2015年股灾的时候原油的投资火热程度甚至一度超过了股票。按原油来算,大部分平台都是1个点左右回本,1手原油,波动一个点是100美元,也就是说交易一手的成本630元,在行情不大的情况下,很难回本,加上昂贵的手续费,过夜费,无形之中极大增加了交易风险。玩过欢乐斗.地.主的朋友可能有体会,打个几把本来是输赢相等,结果欢乐豆没有了,都交了桌子钱,我这样说大家应该能够理解。

  4.再说下一个问题,很多客户会碰到,加到一个老师,在你没转到他的平台之前可以做到准确率在百分之80,当你看到实力相信之后,高高兴兴的转到那边老师平台仿佛遇到了救星,但是接下来连续的亏损让你心痛不已,为什么会这样,四个关键字,交易对赌,所谓的交易对赌就是客户输,平台赚,客户赚平台输,你的利益和平台的利益是冲突的,你怎么赢?在国内盘操作朋友的成交单是进入不了国际市场的,也不会对原油价格产生影响,你的钱只是在平台里滚动,与平台之间对赌。在这里可能有问会问,难道说再国内就没有客户赚钱吗?有,确实有,但是少之又少。我认识一个客户,他在国内盘操作,确实是赚到钱了,但是他都是独立分析行情自己操作,不跟老师操作,对市场有自己独特的见解。无奈,赚多了平台不让他操作了,取消合作关系,但是这样的人又有多少呢?

  5.讲到这里,可能有很多投资朋友会问,难道这个市场真的就不能赚钱吗?我想告诉大家的是,不是不能,而是缺乏一个好的平台,一个真正希望客户去赚钱的平台,真正能够跟客户做到合作共赢,笔者做的是外汇,在这里我要强调一点,外汇黄金原油不是对赌。

  很多人宣传自己是因为工作需要,毕竟自己也是要吃饭,是今天我宣传自己首先是因为我有自信有责任能帮到客户,都说黄金市场的门槛很高,没错,你能力够了,就是门,能力不够,那就是槛!没有过不去坎,只有你走不完的坎。好了就说到这里,希望少辉说的这些能够帮助各位朋友更好去分辨这个市场!让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能够真正取得属于自己的成功!

  今天写这一篇文章。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没有办法让别人直接相信我,我也只是技术男,光靠我这一张笨嘴我是没有这个能力的。只能相信缘分是对的,我相信。你能看完我啰嗦这么久,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没有谁能陪你走到最后,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现如今全球局势急剧升温,南海仲裁,英国脱欧,IS恐袭,俄土争端,伊沙断交,国际形势剑拔*张*味渐浓从而贵金属/原油也成为各国发展的重要战略物资,然而国内现货投资也成为人们备受青睐的理财产品,现货产品类似股票都属国家大力推广的理财产品,而现货的推出恰恰弥补股市做多不做空的缺陷,其走势完全根据国际同步,其产品公开,公正,透明,对现货(原油,黄金,外汇等)想入市却找不到门道或投资不理想的朋友可咨询金融分析师(微信:cyj0678)

     文/陈誉金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策略分析 黄金操作 华景贤 黄金解套 美盘策略 黄金策略分析 黄金操作 华景贤 黄金解套 美盘策略 黄金策略分析 黄金操作 华景贤 黄金解套 美盘策略 黄金策略分析 黄金操作 华景贤 黄金解套 美盘策略 黄金策略分析 黄金操作 鑫睿金诚 黄金解套 美盘策略 黄金策略分析 黄金操作 鑫睿金诚 黄金解套 美盘策略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1000余人涉非洲猪瘟案件被抓
     人民币维持国际支付第五大最活跃货币
    [银行]  河北银行信赖央企陷融资骗局 赢了官司输了钱
     央行:1月份小微企业贷款保持较快增长
    [股票]  MSCI将A股纳入因子从5%提升至20% A股迎超5500
     三大股指暴涨5% 两市成交额2015以来首次突破万亿
    [基金]  基民常犯的五大定投误区 你中招了吗?
     中国QFII总额增至3000亿美元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3月1日国内期油涨1.77% 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
     2月28日国内期油涨0.76% 分析称成品油价有可能上
    [股评]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1.31)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1.31)
    [港股]  腾讯组财团拟1786亿竞购环球音乐
     港交所3年规划 推A股期货增资本北向
    [美股]  微软宣布在法国成立人工智能全球发展中心
     野心勃勃 谷歌宣布今年投资130亿美元在全美扩张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央行官员:很快将进行首次央行票据互换操作
     中国央行:4月起中国债券将纳入彭博巴克莱债券指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中国明星片酬曝光:陈坤¥6000万 徐峥黄晓明¥4
     《幸福绿皮书》成奥斯卡大赢家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2019胡润全球富豪榜发布 恒大许家印蝉联房地产首
     河北19位购房者的苦恼:还着房贷,房子却网签在
    [汽车]  中国连续4年成保时捷全球最大单一市场 车主平均
     引擎或突然起火!现代和起亚全美召回逾50万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