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操盘技巧 >> 正文

周幺成9.18小区间震荡多时黄金晚间依然看涨,原油慢涨策略布局

2020/9/18 20:13:5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周幺成
文章简介:周幺成9.18小区间震荡多时黄金晚间依然看涨,原油慢涨策略布局

忙碌一周的投资市场又结束了,可想而知有人欢喜有人愁。以急躁的心态做投资,失败是必然的结果。急躁和缺乏耐心是很多投资者的通病。他们怕踏空,怕错过每一个似是而非的机会,很大一部分资产就在频繁的交易中被损耗。耐心是成功的重要素养。在我们的投资过程中,很多时候需要我们耐心等待。市场不明朗、价格没跌到位,要忍得住不买;价格没涨到位,要忍得住不卖,无论是买进、卖出还是持有,都应该有耐心和控制力。就如非洲草原的狮子,在没有猎物的时候,更多的是在草丛中慢慢的等,很有耐心地观察周围情况,直到猎物进入伏击范围才迅疾出手。

美联储宣布了利率决议,美联储将维持联邦基金基准利率在0%-0.25%不变,与市场预期一致。美联储承诺将利率维持在接近零的水平,并承诺维持利率直到通货膨胀率继续上升。美联储没有表示将进一步提高刺激政策。无论是提高经济预期还是缺乏对宽松货币政策的进一步指导,都不利于黄金。前者抑制了对黄金的避险需求,而后者则使美国国债和美元的收益受益,从而给没有固定收益的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构成了压力。在美联储决定后,日本银行宣布了利率决定,同时宣布基准利率将维持在-0.1%不变。预期短期和长期政策利率将保持在当前或更低水平,与市场预期一致;北京时间晚上7点,英格兰银行宣布将基准利率维持在0.1%不变,总资产购买规模维持在7450亿英镑,与市场预期相符。

技术面分析;昨日下探后快速收复,说明只是一个虚破的构成,在震荡行情中常见的洗盘手法。日线的收盘显示,短期依旧阴阳转换的震荡阶段。日线布林道平行收口,今日周线收官,依旧看震荡卡点操作。4小时自1972高点承压走出一波连阴下行,昨日由于阴线数量过多,美盘时段没有再去追空,主要考虑到延续性不足,加上美元的探高回落,黄金虚破后快速回升收高,短线依旧走成震荡,黄金1小时级别走势,宽幅震荡;布林带初步开口,金价逼近下轨;MACD死叉、率柱动能增加,KDJ死叉、随着小周期结构的下探启稳。今日不跌破1943,先在此位之上看反弹,但整体当然还是震荡思路,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周幺成建议低位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960-196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932-1930一线支撑。加zyc三七六九免费指导服务,独家风控方案为你投资之路保驾护航。

周五(9月18日),美国原油期货价格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站稳41美元,高盛估计市场出现了供应不足,墨西哥湾又开始出现一场新的风暴,OPEC+推出应对油价疲软的措施,叠加沙特能源大臣警告油市投机客将受到“地狱般的”伤害,本周油价有望上涨约10%。亚市开盘美布两油均出现下跌,但在飓风“萨莉”导致美国减产以及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友(OPEC+)推出应对油价疲软的措施后,油价已大幅上涨,OPEC与其他产油国周四表示,该组织将对未遵守减产规定以支撑市场的成员国采取行动,这对油价构成支撑。

美原油行情分析:原油昨日多头延续上扬,先踩后涨,回踩是确认支撑,上涨是主趋势,基本符合预期,昨日给出39.50做多,最低至39.40一线启稳,欧美盘发力冲击目标40.50-40.80间,最高上探至41.23.日线收盘在高位,收成中阳线。今日周线收官,短线结构有收复此前回落失地之迹象,但是突破的机率相对较小,最终上探后会进入局部停顿震荡修正,操作上日内短线思路周幺成建议先顺势看多,美盘冲高后再择阻力反手短空一次,看局部回踩确认。小时图形成小台阶上涨,前一日低点就是今日的多头临界点,同时破高点40.20附近转换成支撑,亚欧盘回踩破高点先顺势看多,看一波惯性的冲高。上方看至41.50-41.80.至于反手空点,尽量等待美盘后盘中临盘安排。冲高之后还需要回踩拉动均线指标向上,并不是极强的单边上涨。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短线思路上周幺成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2.0-42.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39.2-39.6一线支撑。在投资方面有操作上面的问题可以添加笔者交流,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文章只能给出一时的方向和想法,至于具体的进场点和觧套时机,请关注周幺成的唯心:zyc3769将实时给出。

  周幺成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 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陈薇院士:当前新冠病毒突变对疫苗的影
     中方回应美驻华大使离任:望继续为中美
    [银行]  2020年兴业银行大额存单利率 兴业银行大
     银行理财发生变局 银行理财发生了哪些变
    [股票]  恒大造车之路迎来重要进展 多家恒大汽车
     两岸记者联访“北京药谷”,同仁堂创新体
    [基金]  基金涨跌看净值还是估值
     基金份额越多是不是收益就越多?
    [保险]  统筹车险和保险是一样的吗
     保险第一受益人是什么意思
    [期货]  今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今晚油价将重回“
     国内油价或迎大幅下调 95号汽油有望重返
    [股评]  9月21日下周股市走势预测 下周股市最新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 2020年9月18日股市收
    [港股]  联想再回应常程跳槽小米 常程离职联想后
     2020年9月17日港股恒生指数低开低走 收
    [美股]  字节跳动继续控股TikTok 字节跳动将Tik
     美股四巫日是什么意思?美股迎来第三个
    [外汇]  美元人民币汇率今天 美元兑人民币汇率K
     港元兑人民币汇率换算 港元一元等于多少
    [债券]  赛意转债(370687)中签号多少?赛意转债申
     交建转债072941中签号多少?交建转债申购
    [黄金]  9月18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
     今日黄金回收价格多少一克?各大品牌黄
    [理财]  2020年四川中人养老金补发最新消息通知
     2020年中人养老金补发通知 中人养老金补
    [信托]  中国民生信托继续保持行业最高评级--A级
     信托频频“踩雷”上市公司
    [房产]  天猫好房成立 天猫好房要狙击贝壳找房?
     全球80城租金收益率排名 全球各大城市租
    [汽车]  车险改革9月19日实施 有哪些福利你不容
     汽车金融公司是什么,汽车金融公司作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