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理财 >> 正文

张德盛:3.12黄金价格今日先空看回踩,白银走势分析实时操作

2024/3/12 10:37:3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张德盛
文章简介:

  消息面解读:

  

  周二(3月12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窄幅震荡,目前交投于2183.03美元/盎司附近。国际黄金开盘维持窄幅持稳波动,虽然美元指数短期有触底回升信号,美债10年期收益率也有回升空间,但受到市场杜宇降息押注升温的影响,而维持强势,另外,也在等待美国CPI的公布,预期上,通胀将有所下降,会提早降息押注,并继续对金价产生提振;在此之前,金价将维持震荡波动;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周一高位横向整理,黄金昨天在亚盘快速冲高承压2188关口陷入震荡整理,午后进一步向下回落至2180下方震荡横盘,晚间美盘二次反抽承压2185关口快速回落延续震荡收盘,空间收剑较小,高位横向整理为主。

  

  黄金日线图来看,日K之中随机指标暂时金叉,昨日的粘合,今日重新分散展开,形成金叉的状态;主要势态是多头趋势控盘为主;依旧是主多趋势;建议,短线上,可以保持继续逢低做多思路;黄金4小时图来看,4小时之中,随机指标在顶背离死叉,钝化震荡向下运行;但是价位抗跌;高位持续的一字横盘走势,形态上强势不改,形态上看2195还不是高点位置;强势的连续上涨,需要提防砸盘暴跌,形成修正;目前中轴轨道支撑位置2165附近,下轨道支撑位置2130附近位置。

  

  综合来看:日内短线上选择回调多思路处理;如果破高,继续选择顺势;如果承压持续,在考虑是否去迎合时间窗口周期沽空;今日的短线上,建议回踩2163附近多;横盘多是2175附近;空单是2190-2185附近;

  

  黄金操作策略:

  

  建议触及2185-2183做空一次,止损2190,目标2175-2160;

  

  建议回踩2173-2175多一次,止损2168,目标2185-2190;

 

  白银走势分析:

  

  白银市场昨日开盘在24.327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落给出24.208的位置后行情拉升,日线最高触及到了24.518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24.451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长于上影线的中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有一定的看多需求,点位上,下方22.35和22.5的多减仓后止损跟进在23.2持有,今日的行情24.6空止损24.75下方目标看24.35和24.2.

  

  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张德盛会教你边学习边操作;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并不理想,可以来找我、我帮助你,不会再让你一错再错;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不妨来找张德盛将有信心帮你重拾信心。如果你仓位单子被套,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进行合理的策略。因为每个人被套的点位不一样,解的方法也会不一样,有的适合稳健者有的适合激进者。但是张德盛在这里不可能全部给出完美的答复,建议你带上你的单。只要找到德盛,我定会用最合适的方法实实在在为你解决问题、辅佐你出局。

  

  本文由张德盛独家供稿:分析文章只是对市场未来可能的描述,只是观点的表达,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有风险,交易务必注意合理的仓位配置、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无风控不交易,不要让交易失控。


相关文章:
张德盛:3.11黄金今日价格先空看回踩,白银走势分析实时操作
张德盛:3.10黄金下周行情还会跌吗?白银走势分析实时操作
张德盛:3.9黄金指标呈现看空信号,白银走势分析预测实时操作
张德盛:3.8黄金今日短线继续看回落,白银走势分析实时操作
张德盛:3.7黄金价格今日看冲高回落,白银走势分析实时操作
张德盛:3.7黄金再次冲高后市看回落,白银走势分析实时操作
张德盛:3.6黄金趋势反转见顶短线空,白银走势分析实时操作
张德盛:3.6黄金冲高回落是否反转见顶,白银走势分析实时操作
张德盛:3.5黄金空头会反转吗?今日白银价格走势分析实时操作
张德盛:3.5黄金持续上涨还能空吗?白银价格走势分析实时操作
张德盛:3.4黄金今日回踩后再多,白银价格走势分析实时操作
张德盛:3.3黄金下周先空等回踩,白银价格走势分析实时操作
张德盛:3.2黄金价格下周开盘先空后多,白银走势分析实时操作
张德盛:3.2黄金价格冲高回落继续多,白银走势分析实时操作
张德盛:3.1黄金看涨趋势明显回踩多,白银走势分析实时操作
张德盛:3.1黄金价格持续攀升回踩多,白银走势分析实时操作
张德盛:2.29黄金价格继续横盘震荡,白银走势分析实时操作
张德盛:2.28黄金价格维持区间震荡,最新白银走势分析实时操作
张德盛:2.28黄金承压回踩继续多,今日白银走势分析实时操作
张德盛:2.27黄金指标金叉价格看涨,今日白银走势分析实时操作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张德盛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山西一煤矿发生溃仓事故 造成五死二失联
     安徽发生煤矿瓦斯爆炸事故 七人死亡两人
    [银行]  央行:将约束对产能过剩行业的融资供给
     建设银行:个人黄金积存业务定期积存起
    [股票]  明天共有2只新股将公布中签号码(3月13
     A股|2024年光伏逆变器龙头股全名单,收
    [基金]  社保基金现身芯动联科前十大流通股东榜
     全国政协委员、国泰君安国际董事会主席
    [保险]  养老保险公司新规出炉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期货]  燃气股开盘异动 德龙汇能、美能能源双双
     能化 | 原油市场供应偏紧态势持续 国内
    [股评]  3月12日A股午评:创业板指冲高回落半日
     3月11日A股收评: 创业板指大涨4.60% 两
    [港股]  比亚迪巴西生产基地正式开工
     政协委员谈提振A股及香港资本市场:设立
    [美股]  美联储“大鹰王”放话:今年或只降息一
     金价连续跳涨 “中国大妈”又赢了!美联
    [外汇]  中国2月外汇储备32258.2亿美元 连续第1
     美元兑日元跌破149关口,日内跌幅扩大至
    [债券]  美国债务飞速增长,平均每100天增加1万
     美国债务平均每100天增加1万亿美元
    [黄金]  现货黄金创下2168.59美元/盎司的新纪录
     黄金火到爆 “眼睛一闭一睁每克就涨了1
    [理财]  这魄力你可以吗!父母卖车卖房带6岁儿子
     胡锡进炒股最新战绩:今天涨了6654元 仍
    [信托]  百亿私募老板跑路!疑似此次卷款金额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房产]  住房城乡建设部:各城市要做好今明两年
     1月份一线城市二手房价格同比下降4.9%
    [汽车]  价格成最大悬念!小米汽车SU7官宣3月28
     小米汽车SU7来了:3月28日公布售价!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