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投资-学院 >> 正文

郑辅鑫:只限于那些在黄金市场中投资失利的投资者们

2019/6/12 6:43:1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郑辅鑫
文章简介:郑辅鑫:只限于那些在黄金市场中投资失利的投资者们

  交易是一个耐心等待机会出现的过程,按兵不动并不是因为不知所措,而是因为成竹在胸,95%的利润永远来自于5%的交易,守株待兔是一种交易策略,有时候主动出击只会将兔子吓跑,耐心等待确定信号的出现,避免模糊不清阶段的盲目投资。市场是一个有经验的人获得更多金钱,有金钱的人获得更多经验的地方,每个新手都会从失败的教训中吸取经验,聪明的人则从专业团队的帮助中获利。市场就是一个放大镜,会无线的放大你的缺点,真正的亏损来源于错误已经显而易见还不去修正或者认错,并将错误延续,投资市场有一个怪现象,就是赚钱的永远在赚钱,深套的永远在深套,不知道自身的承受极限是多少,也不知道盈利目标是多少,不是被套就是在被套的路上。不是每一笔交易都会有不错的收益,必须要做好亏损时承受痛苦的准备,使自己心态不受影响。市场没有常胜将军,若没有做好输的准备,就不要有赢的打算,任何一项投资都是有风险的。修行之路漫漫,时间会积累所需的经验并抚平所有的伤痛,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投资也必将经历资金沉淀积累的过程。

  

  有没有发现当自己不做黄金的时候,看盘十分准确,对未来的走势预测也相当准确,但是当自己手中有单子的时候,就不那么灵敏了。为什么呢?这就要从心理说起了。

  

  自己手中有单子的时候,总是朝着自己的单子方向考虑。这就是人的主观心理在作怪。

  

  如果自己做单子的方向错了,那么就会存有侥幸心理,总认为行情会朝着自己的单子方向走。一直盯着行情,这时某些操纵大户也不会让你失望的,在你即将望眼欲穿的时候,它会朝你单子的方向回调一下或者连续做几个你喜欢的假动作,让你坚信自己的判断是正确的,这时你就放松了警惕,认定自己没有看错,在你得意还没有过去的时候,对方又把行情朝你的反方向推高了一大截,这时的你就会一头雾水,有点晕了,不知道是砍是留,砍了吧自己面临亏损,拿着吧不知道会不会朝着自己的方向走,如此反复几次,自己一天的心情就不好,甚至麻木了。有的人就觉得反正亏了就这样拿着吧,有的人觉得也许明天还会回来,就这样越套越牢。其实,就是自己的心理崩溃了。

  

  如果你自己做的单子朝着自己的方向走了,这时的你会出现两种情况,第一种情况就是你拿不住单子,在获利不多的时候就平仓出局了。也许并不是你自己想这样,而是心理在起作用,因为你已经获利了,害怕利润回吐,在还举棋不定,拿不定主意的时候,对方没有闲着,他同样在给你做假动作,让你觉得利润会跑了,这时你的心理就动摇了,赶快获利了结。但是当你平仓出局的时候,你发现出得有点早了,于是,追涨杀跌。这个时候自己的理智早就跑到九霄云外了,经过一番不用大脑的厮杀,结果可想而知,轻则利润回吐,重则亏损巨大。如此一折腾,就开始怀疑自己了。对方就是通过这样让你心理崩溃,失败出局。第二种情况就是唯恐利润不大,知道自己方向对了,就肆无忌惮地加仓,恨不得把自己所有的家当都压上去,因为利润在不断最大化。此时此刻,什么都看不见了,利令智昏,即使是很聪明的人也会把“杯满则溢,月盈则亏”的千古真理抛到一边。而这时对方在你心理放松的时候又出手了,这时的你还没有从胜利的喜悦中走出来,就又跌入失败的痛苦深渊。如此一战,损兵折将,几乎全军覆没。这时你的心理经过大喜大悲,已经丧失了再次战斗的勇气,开始在操作上畏首畏尾了,即使自己再有高明的判断,准确的预测,也不敢再战。

  

  而自己手中没有单子的时候,情况就大不相同了。因为没有单子,没有与自己密切的关联,你就会准确掌控自己的理智,分析问题、判断行情就比较客观,经过一些消息的收集和数据的分析,能对未来的走势作出相当准确的判断。但是,自己亲自操作的时候就会发现行情好像在和自己玩游戏,做多行情就跌,做空行情就涨。其实,并不是行情和你作对,而是你自己和自己作对,因为你的心理在指挥着你的理智。

  

  有句话郑辅鑫想送给投资朋友们,做投资,首先你需要做的是等待好的机会进场,在如今的投资市场中,你千万千万不要以自己的美好想象来揣度市场能给你多少回报,你会被市场教育的很惨,甚至血本无归,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做好投资赚到钱,请不要一直抱怨自己亏了多少,市场都是陷阱之类的话,反省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你一直在亏损,找到问题、解决问题才是关键,为了对你自己的资金负责,郑辅鑫希望投资朋友们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入市。做之前规划好,做之后静心观,亏损中不乱方寸,回本盈利都是迟早的事,急功近利永远是大忌,你如果能有所启发,相信不久之后你就能够脱离亏损,慢慢地走上正确投资的道路,投资朋友要记住的是:细水长流,回味无穷。保持本心,万古长青。想要学习更多黄金投资技巧的朋友可以关注郑辅鑫V信zfx8665每日上午7点至凌晨3点实时在线指导。

  

  通过以上内容,郑辅鑫希望可以给新手朋友提供一些参考,以能够快速上手,避开投资雷区从而做到多赚少赔。

  

  下面我就来简单的和你们谈谈在怎么样的情况下建仓,什么情况下买卖。资金如何管理,套单了如何处理:

  

  一:建仓的时机

  

  黄金市场风云变幻,有时候我们虽然趋势是看对的,但是行进过程中是波浪式的,大趋势中夹杂着修正波,也就是说长期,中期,短期的趋势可能并不一致,例如:趋势是长空,但一个大反弹波就足以让仓位受到极大亏损,以致于被迫止损出场或断头阵亡,所以即使看对趋势,没掌握到波动的节奏,依然可能会发生亏损。

  

  解决方法:顺势而为,在合理的点位建仓,掌握波动的节奏,当趋势不明确时还可以分批建仓。

  

  二:资金管理的问题

  

  黄金投资实际操作的过程中,可能一笔单子就是10手,因为手数太多,造成只要跌个100点,亏损金额可能就很大,心理的恐惧感会提高,最后因为亏损压力过大而容易选择止损。或者因为加仓单子点数位置太近,造成行情一反转,造成总仓位的单子发生亏损,仓位太多的压力将会使得交易者忧虑,恐惧,最后受不了压力,选择减仓而发生亏损。

  

  解决办法:注意控制仓位,每次开仓时不超过总资金的30%,最多在50%以内,这样可以防止补仓或其它特殊情况的发生。

  

  三:赚小赔大

  

  赚钱的单子很快就获利了结,但赔钱的单子却熬到受不了才止损,一般交易者获利都是去头去尾的一小段,亏损却是从头到尾扎扎实实的一大段,以致于一段时间过后,赚的永远无法弥补亏损的金额,正确的做法应是让利润持续而控制亏损。

  

  解决办法:例如开仓10手多或空后,行情还在朝不利方向走,设定止损点,到了无条件出局。若对了到压力位置,主动减仓一半,留一半在保本的前提下,就死拿,也是大家说的让利润奔跑。

  

  四:频繁做单 频繁止损

  

  新手的特点就是不懂技术,盲目进场。他们每次交易只考虑第一个问题:认为只要预判了市场涨跌就可以去做这笔交易。这种重方向、轻位置的做法使得交易者一败涂地。其实,顺势而为的“势”跟“方向”是有很大差别的,因为市场的运动方向呈现震荡的形态运行,而市场的趋势往往是全局性的。下单即使是顺势,但是一定要掌握好进场的点位,如果你想获利稳定利润,就要降低交易次数,踏准点位进场。如果想知道如何预测点位,可以跟我进行深入的交流。我还是那句老话:如果你能将这个市场的每一个波浪,都能准确抓住,你现在就是世界首富啦,根本没有时间来看我的文章。既然没有这个能力,就老老实实的做一些稳健的单子,实现稳健获利。

  

  市场给予每一个人的机会都是公平的,或许在机会面前你选择了停留,有的人选择了把握,造成了看似的不公平,一波趋势确立后,就要懂得跟随,会跟的人才会有慧根,交易总是会有顺或者不顺的时候,顺的时候不必沾沾自喜,因为这很有可能就是不顺的开始,不顺的时候也不必垂头丧气,交易有赚有亏,勉强不来,你垂头丧气并不能改变当前的局面,要懂得用辩证法让自己不断的前行,只有一个积极健康的心理才会支撑你走的更远。

  

  其实,我一直相信一篇好的文章,能让你们在这个市场少走一些弯路,事实也确实如此,就如在宁静行情的背后,必然是暴风雨的来临,也许在你们眼力,我们分析师显得太过浮夸,太过不切实际,但是事实却不一样。

  

  本文作者:郑辅鑫(指导微信:zfx8665)

  

  作者赠言:万法皆空,因果不空,什么样的投资心态,决定了你投资路上得失。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汽油、柴油价格迎来大幅下调
     工信部开通“中小企业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意见
    [银行]  齐鲁银行拟A股上市 重庆华宇集团持2亿多股将大赚
     济南农商银行董事长:举报人曾写保证书称系"听说
    [股票]  A股迎放量大涨 44股增仓超五成(附股)
     A股罕见!2亿私募遭司法冻结:上市公司深陷百亿
    [基金]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A股昨日大跌 部分私募逆市加仓
    [保险]  5月1日起社保费率正式下调,对你有啥影响?六问
     800万保险代理人被骗子盯上 齐保网涉嫌诈骗被端
    [期货]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突发!昨夜原油市场全线暴跌 要“变天”了吗?
    [股评]  火电一季报业绩回暖 看好二线电力龙头 六股飞
     第十届国际基建论坛于五月底举行 六股狂欢
    [港股]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36亿人民币“抄底”入股 阿里成为千方科技第二大
    [美股]  “空手套白狼” 谷歌新闻去年赚369亿港元
     百度要求近60家医疗健康平台签排他协议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施罗德投资:6月全球债市进入避险模式
     中国人民银行将于6月下旬在香港发行人民币央行票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马云真实电脑水平:只会用电脑收发邮件
     林峯被曝求婚小10岁女友成功 数十亿身家被挖出
    [信托]  230亿巨头安信信托自曝:连续踩雷,违约超100亿
     安信信托:25项目逾期共117.6亿 揭开董监高薪酬
    [房产]  东莞土拍市场执行新规则 7月将首现“终次报价”
     揭秘南京高淳放松限购:离市区100公里,新房二手
    [汽车]  动力强劲油耗低 试驾比亚迪宋Pro DM
     “水氢汽车”争议未散 “空气动力汽车”想赴美上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