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新闻 >> 正文

张雅源:1.17“梅姨”今晚或摊底牌,黄金白银会将瀑布下跌?

2017/1/17 20:22:26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张雅源
文章简介: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定于17日宣布该国脱离欧盟的执行方案,外界普遍预计在这场将持续两年的分离谈判中英国态度将强硬,准入欧盟单一市场的待遇存在较大挑战。

张雅源:1.17“梅姨”今晚或摊底牌,黄金白银会将瀑布下跌?

热点事件讲解:“梅姨”演讲来袭“硬脱欧”或难避免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定于17日宣布该国脱离欧盟的执行方案,外界普遍预计在这场将持续两年的分离谈判中英国态度将强硬,准入欧盟单一市场的待遇存在较大挑战。近日的一些新闻媒体称,特蕾莎·梅可能会在周二的演说中表示,她愿意为了重获对英国边境的控制,而退出欧盟单一市场,暗示她计划“硬脱欧”。

英国新政府执政后,始终未公布“脱欧路线图”。梅曾表示,最终方案将保障英国在与欧盟的“脱欧”谈判中获得最大利益,但以“提前公布‘底牌’将使英国利益受损”为由拒绝透露方案细节。

然而,日前出版的多份英国报纸同时报道,梅即将宣布的“脱欧”进程要“干净了断”。有关报道称,根据政府的“脱欧”计划,英国将退出欧盟单一市场和关税同盟,并脱离欧盟法院,即出现“硬脱欧”局面。导致英国可能结束与欧盟国家间人员的自由流通,从而完全自行掌控移民政策。

而与“硬脱欧”相对应的是“软脱欧”,即英国在一定程度上保留共同市场的准入,同时在移民问题上做出妥协。至于关税同盟,英国则必须退出,否则就无法同其他第三国,如美国、澳大利亚等签订双边的自贸协定。这是保守党政府的既定目标之一。

“软脱欧”的提议经过了数月讨论,但梅最终还是选择了“硬脱欧”。这被认为是要平息疑欧派的质疑声。她希望通过陈述英国退欧的几个目标,结束过去几个月针对她真实意图的揣测。这几个目标是:准备好脱离欧盟关税;重获对边境的完全控制,即便这意味着失去单一市场准入;不再受到欧洲法院的管制。

对于梅未来的态度,据报道,尽管梅的领导素质遭到一些同僚和官员质疑,但她似乎立场强硬,一旦英国“脱欧”谈判开启,她的立场可能进一步强化。“这在很大程度上将取决于一旦英国需要以解决未偿欧盟债务作为‘脱欧’代价,从而面临巨大的财政需求,公众舆论将如何发展。受到‘脱欧’派媒体强力支持的梅,很可能将英国的处境描述为受害于不讲道理且心存报复的欧盟:在这样的沙文主义氛围下,敌对者可能被视为懦弱和不爱国,从而让梅拥有更大的自主权,在必要情况下不达成任何协议而直接‘脱欧’。”

即将宣誓就职的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表示,英国脱欧是明智之举,同时预测其他国家也会脱欧。他还表示自己很喜欢英国,上任后会“尽快”制定出与英国的双边贸易协议,以对抗欧盟。他认为欧洲的难民潮问题就是英国脱欧的主要原因。“民众、国家都想要有自己的身份,英国也想要自己的身份。但我相信,如果他们不是因为被迫接收这么多难民、处理相关的麻烦,你不会看到英国脱欧的。这就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张雅源小结:

今天黄金一路高歌,主要是受到英国脱欧的影响,导致避险情绪升温,目前黄金再次冲到了1220附近了,也是技术面的强压制,目前美指也是面临着100关口的支撑,张雅源认为没有只涨不跌的行情,这种强势上涨的行情防止冲高回落,稳健的还是等待回调进多为主。




【现货黄金晚间技术分析】

黄金经过昨日的整理后,今日开盘即表现强势上涨,早盘起势较快。基本上早盘没上车做多。中途就较难找到切入点,慢涨逼空的走法,每次刷新个高点都伴随着小幅的回踩修正。日图从1202一线起涨,今日还是收阳的机率较大,但是考虑到日图之前剖析的一浪鱼尾阶段(可参照日评剖析)加上90日线的压力1230接近。结合日图1122的起涨,45角度式的上涨已经快接近100美元,尽管短线图还是表现强势。

但是日图看长远一点,一浪上涨面临调整,加上30日线的带动。此根线还在90日线之下。多头要想进一步发力。还需将30日线带上去。今天放量后。注意冲高回落节奏,最迟不会超过周四就会阶段见顶调整的形态出现。如果时间提前的话。今天可能探高止涨,明天横盘或拐头。周四再补回落。所以思路上还是比较明确。短线暂时保持1200之上震荡多头结构,不过日图小中线1230一带面临一浪调整。故今明两天冲高后尽量不要追多。目前1202是日内的起涨点,短线要看多的话,则是围绕1202之上回踩谨慎做多。支撑在1208。短线做多摸高后及时止盈。不持久恋战。谨防冲高回落。上方围绕1220-1230区域分批建仓空单。小仓位尽量等待靠近1228-1230区域建仓,大仓位围绕1220-1230分批建仓,以免踏空点位。止损采用手动。上破1240回落1230之下手动止损离场。目标中线看回1180-1170区域。中线建仓需要持仓几个交易日,与日内短线交易不冲突,日内短线的话,回踩1207-1208短多止损1203目标1217.美盘前见1222做空止损1227目标1214。


张雅源投资语录——《成功投资者必备的心态管理素养-前篇》

故语云:知足之人,虽卧地方,犹为安乐。不知足者,虽处天堂,亦不称意。我们做单也一样,不能太贪心,有些人做的单明明是盈利的,但是总想再等等,再等等,最后等到只能亏损着出来,或是盈利落袋为安后,又不停的自责,要是再等一下,就会赚的更多,常常单子了解后又懊悔不已,所以我们常说境由心造,心态这种东西挺捉弄人。就好像半杯水,有的看到了会说,为什么只有半杯水,要是有一整杯该多好啊,但有的人看到了会说,幸好还有半杯水。其实这些都是一个道理。

卡耐基曾经说过:“用一种平和的心态来面对生活,很多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大家在做单时要佣有一个平常心,平常心是一种不为感情所左右,不为名利所牵引洞悉事物本质,完全实事求是的心理状态。

不以盈喜,不以亏悲!对盘面涨跌不惊,盈亏无意,是一种超然脱俗平常心,当然这并不是代表不去认真的对待你的投资,而是懂得平静的心态,这样才能在市场中百战不殆!也将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对于已经是亏损的单子,该割肉就割肉,该止损就止损,因为这就是投资,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之后不要过于去执着于这一单,不然就会形成思想包袱,进而限制自己的思维,也限制了正确的方向判断。


【张雅源有话说】

●你被行情迷惑不知道怎么做,来找我,我给你指明方向!

●如果你现在控制不住自己还在疯狂的不知方向的做单,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

●如果你已经亏了很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请你控制住自己,不要对你的账户为所欲为!

●赚钱的,也请提醒自己,落袋为安,谨防获利回吐!

●还有那些场外关注的,请不要以为行情没做就可惜了,观望就不要有任何的后悔!

希望张雅源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咨询,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关注都可以联-系本人进行交流学习。另外我还要说做投资最重要一点:点位到了就干!点位不到就看,做单需要勇气,技术支撑盈利!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重庆城管执法清理无证小贩 遭卖糖葫芦老太用竹签
     中国成功研制世界最亮极紫外光源 可研究雾霾形成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楼继伟:世行总税率“意义不大” 营改增减税超
     首次披露!6家钢铁央企领导人薪酬有多少?
    [基金]  今年一带一路多行业联合主题策略 基金抢四股
     破位下跌后创业板料分化 基金精选真成长绩优股
    [保险]  罗一笑血癌走了。马云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少儿
     网销保险2020年有望达4000亿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8)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6)
    [港股]  【数码收发站】深港通效应 中气有睇头
     深港通激活881只标的股 三维度详解潜在投资机遇
    [美股]  特朗普见马云 40分钟谈了啥?
     特朗普会见马云是在下一盘大棋 背后是中美关系的
    [外汇]  最新购汇流程调查:申报信息细化 要填这些信息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债券]  2017年首现信用债发行计划取消 3家公司皆因市场
     国债回购利率由涨转跌 GC001振幅高达1022%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陈思诚发声否认离婚:不信谣不传谣!相信明天会
     Angelababy在香港顺产生子 黄晓明陪伴左右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地产圈带头大哥走了:任志强在他面前也是“小弟
     壮志未酬刘晓光:他脑子里早筹划好了一盘大棋
    [汽车]  吉利小型SUV V01官图发布 或2017年初发布
     传祺GS7/新凯美瑞等 北美车展新车汇总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