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新闻 >> 正文

程金臣:9.15遇阻现回调,日内现货原油走势分析及策略。

2017/9/15 15:51:5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程金臣
文章简介:总体来看,近期全球原油产量有所下降,而未来全球原油需求将会以比之前预期更快的速度上升。

  北京时间(9.15程金臣/撰)据我所知的,在市场交易中,有时为了强争几个点位而误事的人和事是数不胜数。有的人在完成一笔买入交易以后,往往会给自己设定一个盈利的目标,即只有到了这一价位才准备平盘,并在心里不停地盘算期盼着这一时刻的到来。但有时市场价位已经开始接近目标,机会很好,只是还差那么几个点未到位,碍于原来设定的目标,心里总在那里祈求舍不得平盘出局。经验告诉我们,你设定的盈利目标只是一个目标,市场的趋势并不是按照你的设想发展的,点位不到就不到,别为着多赚几个点反而坐失良机,造成亏损或套牢。当然如果你对市场走势有信心、那最好不要计较小小的差价,该买的实,该抛的抛,把握最好的时机。犹豫不决往往耽误时机,该赚的嫌不到,不该亏的却亏了。

  

  国际原油价格周五亚洲时段小幅下跌,但基本守住上日涨幅,因美国飓风过后的清理活动加速且需求前景光明。本周二和周三,世界三大国际原油组织——OPEC、IEA和EIA分别发表了月报或短期能源市场展望报告。总体来看,近期全球原油产量有所下降,而未来全球原油需求将会以比之前预期更快的速度上升。这大大提振了市场信心,自报告发布以来,油价便一路高升,至今日已经连续4日上涨。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稍早预计2018年石油需求将上升,并指出全球石油市场有趋紧迹象,暗示OPEC与非OPEC国家的减产协议在应对供应过剩方面发挥了作用。

  

  现货原油技术分析:

  

  国际油价昨日蓄势再冲高,多头信心再获提振,不过在高点触及50.5美元后,油价短线由于失去动能支撑,出现了近1美元的回撤调整,给了空头喘息的机会,好在趋势没有扩大,到收盘依然是录得涨幅。今日开盘到现在暂时守住昨日涨幅,价格震荡于49.6上方,短期趋势偏弱但空头没有大肆爆发。亚盘蓄势后,预计欧盘会有动作。目前来看,连续四个交易的收涨,趋势早已被带动偏多发展,所以日内只要不出现深度回踩仍可适当看涨。

  

  日图已是连续四日强阳放量,只是昨日的收线让市场感觉到了上方压力,由于近期涨势较快,接下来的短线可能会有小幅回调,或是震荡蓄势缓冲上方压制。本周前四个交易日全部阳线反攻收高,回调小上涨快,周尾伴随上影线小压进行震荡修正,下周再延续反攻。今日预计较难再上破50.50高点,上方受上轨强力压制,以没有进一步上升的空间,短线需要一个调整来换取上方空间,下方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可作为回调防守。

  

  四小时冲高回落收盘黄昏之星,K线组合压力较强,回调需求比较明显。5日均线拐头下行压低油价,10日均线支撑岌岌可危,油价目前离中轨支撑还有些距离,暂且以日内防守点看待,短期支撑就先看49.一带。附图MACD走缓偏下,多头能量在消退,四小时只要不跌破下方重要支撑,仍可见止跌反弹。结合小时图趋弱走势,回调防守在48.7-48.5区域,今日想要刷新50.5高点难度比较大,稳健点程金臣威欣建议先看回调,确认低点后在执行多单,反弹到高点也可适当看空,

  

  操作建议:现货原油反弹49.8尝试短空,止损50.1,目标看49.4-49.2(若反抽突破50.1先行离场);回落选择在49.2/48.8做多,止损48.5,目标看50.0。行情瞬息万变,操作需与时俱进,具体点位可关注宫重浩“程金臣”获知。

  

  程金臣提醒各位投资朋友操作要严格按照纪律来执行,不要经常变。不管何时风险控制要永远放在第一位,切记请勿重仓操作。其实无论是单边行情或是震荡行情,操作短线只需要找好关键支撑和压力位,再配合自己的经验去判断,应对起来都是游刃有余的。短线操作更是胆量和心态的体现,良好的心态决定盈利空间,胆量决定是否能抓住行情。

  

  ——以上分析由著名分析师程金臣创作出,只为投资者做出参考,行情多变,操作需结合实际!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从全面叫停ICO到比特币中国关停 这15天发生了什
     比特币中国将关停 比特币会砸手里吗?
    [银行]  汇丰成首家启用人脸识别技术在华外资银行
     上半年信用卡业务“大比武”:招行、浦发收入超
    [股票]  证监会副主席姜洋:杜绝粉饰业绩和虚假重组 从源
     原来炒央企重组概念最赚的是它们 仅剩16只潜力股
    [基金]  明星私募二季度大调仓:成泉资本重押次新股 王亚
     10名基金经理上半年赚钱171亿元 超半数对A股走势
    [保险]  中国保监会印发《信用保证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
     《保险业务要素数据规范》发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下周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9/18)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41股(9/18)
    [港股]  美股下周一因劳工节休市 港股正常开市
     腾讯急升5.3% 带动恒指高开201点
    [美股]  【财经百科】苹果新机人脸识别被吐槽 iOS11正式
     外媒:中国工商总局正评估对苹果涉违反反垄断法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马蓉被曝已被限制出境!本人及其母涉嫌私刻公章
     隐孕入职被指职场碰瓷 法律如何兼顾“倾斜”和“
    [信托]  银监会:9月起实施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设3个月过渡
     乐视网称与民生信托达成和解:乐视系12亿资产冻
    [房产]  分析人士:中国房地产库存降至近三年新低
     楼市金九银十盛况难现 业内:全年成交面积或跌两
    [汽车]  发改委:将在金融、新能源汽车等领域进一步放宽
     大众召回近500万辆汽车以消除安全气囊隐患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