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新闻 >> 正文

梁若娅:8.8晚评,黄金行情解析,晚间走势分析

2017/8/8 19:22:2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梁若娅
文章简介:晚评,黄金行情解析,晚间走势分析

  梁若娅:8.8晚评,黄金行情解析,晚间走势分析

    

  若娅--前言

  市场上面永远是有两种声音的,一种告诉你后市会跌;另一种是在告诉你,后市会涨。没有哪天市场上会统一的看涨或者看跌。因为那样的话,市场上就只有一种人了,全部赚钱的或者全部亏损的,这样不符合市场定律。所以下单后,不要去想着市场上别人如何评论后市的涨跌,因为那样方向不一的言论会动摇你的下单依据,会让你不知道是继续持仓还是趁早离场。或许看到和自己一样离场的言论,那么就会觉得很有信心,肯定会赚大钱,但是方向不一致的时候,就觉得特别的紧张,或许在这样紧张的心态下做出错误的判断和决定!

  若娅--消息面解析

  今日凌晨,两位美联储官员相继发表了对加息的“鸽派”看法。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称,短期利率现在所处的水平是合适的,因为“通胀率低得出人意料”,而且他认为通胀走低可能不是暂时性现象,美联储需要保持警惕。稍后,老“鸽派”、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表示,近期通胀离2%目标仍有距离,更关键的是从短期来看,通胀并没有足够的上行动力。同时,由于上周的核心PCE物价指数连续3个月处于1.5%的低位,在周五的CPI数据出炉之前,投资者也对通胀能否支撑加息仍抱有犹疑。

  “我们认为强劲的就业数据为美联储下一步行动提供了依据,但是市场仍在怀疑他们是否能够从通胀方面获得足够的支撑。”

  值得注意的是,美联储汇众分析团队在昨晚突然宣布停止LMCI数据的发布,原因是LMCI指数不再是衡量美国劳工市场状况的良好指标。该指标曾经是美联储态度的重要传导方式,如今停止更新,意味着投资者分析美联储政策的线索又减少了一个。

  此外,根据新华社最新报道,就联合国安理会5日通过的涉朝鲜第2371号决议,朝鲜政府7日发表声明,全面反对联合国安理会通过的涉朝新决议,该决议是对朝鲜主权的侵犯,朝鲜会坚持走强化国家核武力的道路。这一表态加剧了美朝间的对抗态势,地缘政治紧张情绪的加剧也给黄金带来了一定的支持。各方面因数将影响着市场后市的走势若娅威新wwxwx7认为认为极大可能将继续延迟下跌迹象。

   

  若娅--技术面解析

  走势分析

  黄金可能再度测试每盎司1,255美元的支撑位,跌破则恐进一步跌至下道支撑1,247美元。第一道支撑是下行c浪的100%费波纳奇预测位,c浪是始于8月1日高点1,273.97美元的三浪周期中的第三浪。这一支撑位触发了朝向始于1,204.45美元的趋势线的拉回走势。这波拉回看来比预期更强劲。鉴于从该低位开始的五浪周期已经完成,从1,273.97美元开始的修正最终可能会延伸至此周期38.2%的费波纳奇回档位1,247。如果从当前价位进一步上涨,可能会在1,264美元受限。

  今天黄金又是几个点的区间震荡了一天,围绕着1260附近高位震荡,震荡走反弹,晚间下跌的力度也有限,目前黄金短线依旧偏强震荡,突破昨日高点后目前欧盘依旧没有回撤的迹象,日线图显示受压于5日均线压制,这种行情只能走一步看一步,由于幅度太小,对冲高的幅度不好把控。小时线上来看,5日均线和K线走平,布林三轨同时缩口走平,还有进一步冲高的迹象,说明其一,黄金的空头并没有得到很好的延续,其二,黄金目前还在整理,所以我们今日的思路就出来了,高沽低渣,两手准备。

  操作建议

  1、反弹至1262/1263做空,止损默认,目标1257-1255;

  2、回调至1255/1254做多,止损默认,目标1260-1262。

  3、建议上方2658.48附近看单,止损5376目标看若娅扣。

  若娅--寄语

  市场无非就是多空的交易,非多即空,多空的博弈其实是利润的二次分配,很多投资者遇到一个尴尬的问题,那就是上涨的时候手里有空单,下跌的时候发现手里有多单,设好的止损刚好被秒,不设的止损刚好被套,悲催的事情经常发现,已经变成了习惯,赚钱的单子心慌,亏钱的单子套到没办法再慌,锁了的单子就没有成功解出来几个,做股票的时候帐户绿的像油菜地,做贵金属,原油的时候帐户红的跟战场,真正的盈利是思路改变的时候,真正的翻倍是遵守规则的时候,其实一个简单的道理,当你不再做大多数人干的事,就会远离这些悲催。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名校海归名企任职 “理想情郎”为何身陷囹圄?
     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成立 河北省政府为唯一股东
    [银行]  银监会:着力防范影子银行业务风险
     2017银行存款最新利率 上浮是假缩水是真!
    [股票]  贾跃亭赴美一个月后微博发声 附了八张汽车工厂照
     港媒认为亚洲股市进入“超买区域”,投资者变得
    [基金]  基金经理论市:金融板块逆市上涨是避险情绪的反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8/8)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8/8)
    [港股]  万达酒店发展大涨12% 王健林正操刀处理王牌产业
     腾讯跳水跌逾4% 王者荣耀制作人:游戏不是洪水猛
    [美股]  腾讯股价狂飙 马化腾超越马云成为中国新首富
     苹果或放弃“打赏”30%抽成:不强推应用内购买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留学生李洋洁在德遇害始末:被强奸殴打 饱受煎熬
     哈佛女博士辞去高薪创业 让美国顶尖医生为中国病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上海楼市开启只租不售模式 首开先河到底为哪般?
     房租收入比:北京深圳超50% 无锡仅19%
    [汽车]  补贴后售14.99万 2017款比亚迪秦上市
     9.98万元--15.98万元 长安铃木骁途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