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新闻 >> 正文

谢君河:6.25黄金原油连续反弹,切勿高位追多警惕回调,多空单解套

2019/6/25 9:24:4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谢君河
文章简介:我不做利润最大化风险投资,(レ,亻言hjh25118)只做稳健性持续获利投资!

    行情大不大不是市场说了算,而是你说了算,你能把握住,再小的行情也能大盈利,你把握不住,再大的行情你也只能走下坡路。错误的交易策略你是否还在坚持?悬崖勒马一词你是否能读懂其中的含义。方向不对努力白费!比如你要是和沃伦·巴菲特成了朋友,那你一定会把经济学的更好!如果要你跟离世的伟人交朋友,这听起来很滑稽,但如果你真的这么做了,你一定会受益匪浅。

  

  6.24做单回顾:多空,震荡区间布局,点到就干!


       周初第一单继续保持实力,新的一周黄金行情只大不小,上周没有跟上君河的,本周还有合作机会。亚盘一多一空,14个点利润够赚!说了本周行情只大不小,这只是开端而已!区间内来回取利,关键就在于对点位的精准把握!不高不低,利润最大化!欧盘来临,让我们继续严阵以待,将盈利进行到底!出空反手多,出多反手空,区间6个点的利润空间多空来回把握,半天不到累积28个点的利润!这是翻仓的行情,你操作的朋友如何呢?!昨天行情简直不能再好做!区间内多空来回获利,波动幅度足够大,利润空间足够大,君河带领实仓来回操作,无一损单!今天这行情,没赚到的只能说技术实在够差劲!!

  8b5ab1acc7a038c7f5d5191097f553a_副本.jpg​ 

  君河提醒:君河再说几句,进场和补仓的时候仓位要小,虽然利润少点,但是积少成多。总想在大行情冲进去,一次做个满仓,冲进去做个大行情,发个大财,但是很有可能由于离场不及时,导致到手的利润又成为泡影。随君河看看行情!君河这样贪婪的例子太多了,相信每个人都遇到过。对于单边行情,利润比较大,但是风险也比较大;对于震荡行情,没有事大钱可以赚,但是一些小胜的把握还是有的。

  

  6.25黄金技术分析思路:

  bffd0f97c111111111111.jpg

  从技术面看,从日线级别来看,单边上涨;均线多头摆放,MACD金叉,后市金价仍有继续冲高的或许,开端阻力在上星期高点1311.75邻近,进一步阻力位参看周线分析。不过,KDJ发出短线超买信号,金价违背均线过远,金价短线存在高位颤动调整的需求,也存在对1375.31邻近这次进行回踩承认的需求。别的,短线金价在1400整数关口形成了新的支撑,然后是6月20日高点1393.70邻近支撑,5日均线支撑在1379.89邻近。较强的支撑在38.2%回撤位1356.15邻近(挨近10日均线),若意外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添加短线下行危险。19.1%回撤位1383.95邻近也存在必定的支撑。总体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主张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键重视1435-1437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视1412-1420一线支撑。、

  

  君河提醒:黄金早盘高开于支撑上方,1414压力变支撑,今天1414以上任何回调都是做多的机会,真正的强势上涨连1417都下不去,窄幅横向运行直接创新高,新高可见1442-1449,日线级别今天还有新高,坚定做多,1412是多空分界线,以上整理看涨,回破才是下跌。

  

  单子被套,心急如焚,能你帮你的依然是君河?

  640 水印.jpg

  1、1420整数布局空单的想必不在少数,奈何今日黄金继续强势破位,最高到达1428附近,本以为是最高位做空,奈何还是τ住,那么我们则需要关注早间的滞涨情况,高位加仓空,拉高均价,等回调低位小止盈离场即可。

  

  2、1411前作为自昨日顶底转换的一个点位,很多人在这个点位做空其实没有什么问题,目前被τ的点位虽不算很严重,但也足以影响后续的布局,仓位拥挤的不建议高位补仓,耐心等待行情回调1420附近考虑及时小损离场,以免行情反弹造成更大得亏损。

  

  3、在1400下方被τ的朋友,レ,亻言hjh25118目前被τ点位有点低,首先我们该考虑的是我们的单子能承受住黄金继续上涨的风险,如果承受不住了那建议先减仓,以免被强平,如果我们的资金量能承受,那么在低点选择小损出局或是高点做空来拉均价减少亏损!操作建仓把握不准,τ单焦急的朋友可连线君河。

  

  “酒香不怕巷子深”--实力有目共睹,口碑靠朋友自发相传!

  赵先生_副本111111111.png

  赵先生最先加到君河,本来是想了解一下黄金的,因为刚进入市场,懂的也不是特别多,于是我给她讲解了一下,本周也是比较好把握利润的时候,本周入金5000美金操作了一周就获利了3700多美金,如今结余8700多美金,后面将进行短线布局和中线布局相结合,我相信利润会进一步稳定扩大。

  

  君河作为分析师这么久了レ,亻言hjh25118,最看重的就是名声,对分析师来说,招牌比什么都重要!而对投资者朋友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资金安全了!平台是资金安全的保障,老师的实力才是资金安全的保障!有的朋友担心平台安全问题,君河这边的赵先生实盘账户展现在此,还有什么不相信老师的。

  赵先生后台.png

  君河提醒:レ,亻言hjh25118六月份意味着今年已经过了一半吗,往年的亏损今年是否成功回本?还在为已损失的资金叹息,而忽略匆匆溜走的机会吗?在君河这里,进场出场从你成为我的实仓那一刻,我就会跟你制订专门的风控方案,稳健为主,不求暴赚,但求细水长流,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积少成多回本之路终会来临。

  

  市场的亏欠,君河带你讨回来!

  F60B25EB0772154C4F_副本光告.png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伴随着亏亏赚赚很正常,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失去信心或希望,君河觉得有些得不偿失,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因为亏损失去信心,无疑是给了自己退路,给自己暂时的失败找了一个借口,我想每个人都不希望这样,都希望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

  

  我不做利润最大化风险投资,(レ,亻言hjh25118)只做稳健性持续获利投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美联英语42亿估值背后 超四成学员上课靠“贷款”
     长安剑谈"操场埋尸案":让正义不止步于沉冤昭雪
    [银行]  央行:55万户中小微企业获信贷支持,贷款余额11
     邮储银行“回A”迈重要一步 最高融资额或达326亿
    [股票]  苏宁加入零售线下“三国杀”:48亿收购家乐福中
     中国平安区块链应用新场景:海量合同自动生成和
    [基金]  大盘重回3000点 大涨底气在哪?基金最新解读来了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弱势震荡 九股迎掘金良机
     十大名博预测明日走势
    [港股]  二次上市回到香港 阿里和港交所将得到什么?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美股]  苹果召回部分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 存在“火灾
     2019京东618销售成绩单出炉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中国债市:隔夜回购创近十年新低
     施罗德投资:6月全球债市进入避险模式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全球十大美食旅游地出炉 前两名是中国的这两个城
     比尔盖茨谈最大错误:给了谷歌推出安卓机会 损失
    [信托]  信托违约增多 预期收益9%的产品还能买吗?
     230亿巨头安信信托自曝:连续踩雷,违约超100亿
    [房产]  中社科院:部分三四线城市房价将下跌
     西安楼市调控出重拳:“5年社保”看齐京沪 传递
    [汽车]  6款车/预售35.90万起 国产全新极光7月上市
     5月豪车三强榜变了 "千年老二"宝马在华意外夺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