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黄金新闻 >> 正文

陈召锡;11.3大选风险来袭黄金多头能迎来狂欢?金油独家操作建议

2020/11/3 11:28:0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陈召锡
文章简介:如果你对行情把握操作不理想或想学习的投资朋友可以添加陈召锡微信【czxi000】与老师进行交流探讨。还可以获取每日原油操作建议,黄金市场,TD黄金,白银每日分析,多空解套、最新策略、

  每次写分析,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不管你之前做的如何,改变从今天开始,选择合适的老师,合适的平台,一切都不会晚。投资需要做做看看,而节奏由你决定。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因投资者对周二美国总统大选的结果感到不安。美国大选后发生动荡的风险助推黄金需求,现货黄金涨近17美元,刷新近三个交易日高点至1896美元/盎司。油价涨逾3%,美油一度较日低回升3.5美元至37.15美元/桶,创近四周来最大涨幅,据悉,由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牵头的OPEC+联盟已经在考虑推迟计划中的1月份增加供应。本周将有美国总统大选和美联储政策会议,这些事件将决定美元、贵金属和风险偏好的走向。根据大选预测模型,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获胜几率达到90%的创纪录高点,不过在某些州两位候选人的支持率依然非常接近,陈召锡认为选举后发生动荡和有争议结果的可能性代表着巨大的风险,在最极端的情况下可能非常利好金价。

  技术面分析;日线来看黄金昨日收出实体阳线,亚盘黄金最低触及1873附近企稳开始走出反弹,随后欧盘价格企稳1884一线短线阻力,并且强势上涨突破1889一线行情表现的非常强势,我们早间思路回落顺势做多也是符合预期上涨,晚间美盘行情受1892压制承压之后一直在1892-1884区间震荡,但下探1884之后再次企稳,后半夜行情突破1892一线,并且收盘在上方,周二早间开盘行情一直运行在1890上方运行,目前4小时来看行情已经企稳布林带中轨一下,并且周期多头排列,虽然目前受压于上轨压制,但指标上显示MACD金叉向上行情有点偏强,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陈召锡桅型号czxi000建议低位做多为主,下方关注1870-1865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905-1910一线阻力。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因欧洲各国普遍重新实施封锁措施以减缓新冠扩散。过去一个月欧洲的感染人数激增。对于需求趋弱以及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美国供应上升的忧心,导致油价10月连续第二个月下跌,美国原油与ICE布伦特原油分别下跌了11%和8.5%“陈召锡认为美国及其上升中的感染率,推测未来几周美国是否也会追随欧洲的模式。”在今年稍早创纪录减产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产油盟国打算自2021年1月起增加产量200万桶/日,令前景更进一步蒙阴。OPEC+将在11月30日和12月1日举行政策会议。国际能源署(IEA)说,第二波新冠疫情正在减缓需求,这将使产油国平衡市场的努力更趋复杂。

  技术面分析;日线来看原油昨日收出实体大阳线,亚盘开盘原油低开低走,但最低触及33.5附近行情止跌反弹,随后亚盘开盘行情一直震荡向上并且企稳35一线上方,但触及35.2一线之后行情短线受阻,随后一直在35下方横盘波动,欧盘开盘之后原油企稳35.2一线,而且再次展开上涨,晚间受消息面的影响原油走出了一波上涨行情企稳36一线,相信一直跟着我操作的朋友应该了解,召锡早间思路33上方低多看涨,行情最终也是符合预期上涨,跟着召锡操作原油的朋友也是在36上方获利止盈,周二早间开盘原油一直运行在37上方横盘,4小时来看布林带行情下探回升之后,目前企稳中轨一线,但中轨走平行情有点震荡,而且指标上来看MACD红色动能柱缩短行情有回落需求,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陈召锡桅型号czxi000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37.5-3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35.5-36一线支撑,

  陈召锡投资个人心得;

  在交易生涯中,每个交易者都会面临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只有勇敢地直面问题,找到解决之法,才能体会到自身的成长和交易之美。而自律恰恰就是帮助交易者解决难题,消除交易困惑的重要工具。自律首先体现在遵守规则上。在交易中一个操作失误,可能就会酿成重大损失,甚至令人一无所有。市场之内,皆是规矩,唯有遵循才会长久。不放纵、不沉沦,那些拥有强大的自我主宰能力的人,终会在自己所擅长的领域内,做出非凡成就,而这样的成就源于自律。通过一件件事情去控制自己,磨练自己,用严格的日程表去要求自己,才能一步步达到自己想要的目标。交易中更是如此!

  ——公众号:陈召锡)建立基本面变动模型,研判市场行情变化,用以判断趋势。十余年锤炼的技术分析研判短线细节。中线为主,短线为辅。对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每一次的下单都是技术分析,不是感情博弈,也不是情绪释放;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陈召锡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河南最大国企将大幅瘦身 河南最大国企将
     2020年美国大选结果什么时候出?美国大选
    [银行]  申请建行信用卡的条件 需要什么材料?
     信用卡可以延期还款吗?怎么申请信用卡
    [股票]  步科股份688160中签率出炉 步科股份787
     利扬芯片中签号出炉 利扬芯片688135中签
    [基金]  买什么基金稳赚不赔 一次买多少最好
     lof基金哪个好?2020年10月30日lof基金
    [保险]  社保养老保险金发放标准是什么?保险金
     人社部回应社保减免 力度非常大惠及很多
    [期货]  2020年11月3日生猪价格今日猪价 今日生
     2020年11月3日玉米价格最新行情 今日全
    [股评]  下个月股市行情会好吗?11月股市大盘走
     下午股市行情如何?今日股市预测最新消
    [港股]  今日港股最新行情 11月3日恒生指数最新
     比亚迪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116.83% 亮丽
    [美股]  正确率超8成 华尔街股市已做出总统大选
     完美日记递交美股IPO申请 或成首个在美
    [外汇]  英镑人民币汇率今日汇率是多少 英镑兑人
     欧元兑人民币汇率K线图 1欧元等于多少人
    [债券]  荣泰转债(754579)申购指南 荣泰转债申购
     隆利转债(370636)申购指南 隆利转债申购
    [黄金]  10月31日老凤祥金价最新价格 今日老凤祥
     10月31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
    [理财]  企业社保费交由税务部门征收 对职工和企
     保准牛创始人晁晓娟获《哈佛商业评论》
    [信托]  信托有五种不能买 这几类产品一定不能碰
     华光环能涨停 拟使用不超2亿元闲置资金
    [房产]  不动产权证怎么办理 相关流程是什么?
     房贷逾期一天会怎么样 多久会收房子?
    [汽车]  丰田将召回266万辆汽车 行驶中可能熄火
     进口车销量排行前十的车有哪些?进口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