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海外市场 >> 国际原油市场 >> 正文

油价风浪不止,10月14日现货原油沥青走势分析建议

2016/10/14 15:46:0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陈允静
文章简介:
  前言
  
  周五了,各种大神都喜欢写篇总结性的文章,尤其像今天这百元美元的大行情,不写个文章歌功颂德好像对不起这个周五一样,各种翻倍,各种神位,一切好像都在如来的手心一样,三天翻倍、五天买房买车,不到三个月可以一夫多妻制了,放在五年前我也许会觉得有多么得神,但随着年龄的增长,这种吹牛的机会让给后辈们生生不息去吧,必定,吹牛又不犯法,也不上税,请君随意……
  
  原油过山车原因解读
  
  周四原油价格虽然结束连续两日回调趋势,但是盘中美国EIA原油库存意外大增消息公布后,油价曾一度骤跌,且美国WTI原油价格短线曾一度失守50美元/桶关口,但是美国原油产量再次下降及近期OPEC采取限产行动预期的升温成为多头的依仗,油价不久便报复性反抽,收复日内跌幅的同时录得上涨。
  
  周三,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0月7日当周,美国EIA原油库存意外大增485万桶,结束此前连续五周下降趋势,但,美国国内原油产量也减少1.7万桶/日,并已连续三周录得下降,降至845万桶/日产出水平。
  
  美国石油产出的持续削减无疑将会向市场释放出积极信号,陈允静简单来说因为从伊斯坦布尔会晤期间各产油国的表态当中可以看出,美国石油生产商的参与或也将是OPEC最终落实减产的一大“重要条件”。
  
  另外,中国海关总署周四(10月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9月份原油进口量为3306万桶,约为808万桶/日,同比增长18%。今年9月份中国原油进口量为继2015年12月份3318万桶的第二高水平。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周四上演多轮过山车,亚盘下探49.59低点守稳回升,欧盘反弹延续至美盘时段触及50.35附近承压,尔后由于EIA上周美国原油库存骤增490万桶,为六周以来首次增加,油价短暂受挫回落刷新日内低点至49.35,最终尾盘守住10日线反抽再刷新日高点,并且收盘在50.30之上,日图连续的探底回升转阳。
  
  隔夜的EIA数据喜忧参半,使得油价先跌后涨,尾盘止跌回升,走出过山车行情,昨日数据前允静在数据前的日内最高点50.38布局埋伏空单,陈允静薇信chenyj61给到49.38止盈离场成功抓住最高点和最低点之间的利润,你也许认为只是偶然,但是我也告诉你这才是实力。即使不是每次都能抓住最高点和最低点的EIA,但我的实力也让跟随我信任我的朋友们抓住了实实切切的利润,这就足够了。允静也欢迎广大朋友来和我交流学习现货投资方法技巧。回归到技术面来,今日油价再次录得高开,油价强弱转换频率很快,大家的思路也要及时跟上;昨日日线的锤子阳线,使今日走势陷入泥潭,陈允静预计调整为主,不存在单纯的单边走势,两边来回试探,十字星收尾是很好的结果;所以允静今天的策略就是不要被单边行情所迷惑,两侧我们都是介入的机会,暂时耐心等待,我们找好的点位去布局。
  
  日图争夺10日线较为激烈,看弱不弱,不过刚好也只是刷新了日内低点49.35,此位是昨日空单的目标区域,没有下破49.10之前我们没有过分看空,尾盘下挫后还是收复下跌失地,使得日图守住10日线转阳,短期调整空间受限,日图有些止跌回稳的迹象,至少在10日线上方收阳,结构还是偏多。
  
  短线图:下探回升重新站稳4小时10均线之上,并且短线开始收复下跌失地,目前短期均线拐头构成支撑,4小时今日有些转向。同时下方49.10临界点没有下破,调整的空间相对就有限,仍有可能是走强势修正。以时间换空间,小时图既然探底回升坐稳49.10台阶口之上,今日可以依托昨日低点做止损位回踩10日线先尝试做多,提前一些博弈止跌回稳,下方支撑50.0 ,上方阻力51.50,收复此位多头才能打开空间,否则周尾还是震荡。
  
  如果你最近投资不是很顺利,资金严重缩水,建议和允静老师进行沟通一下,找一下最近亏损的问题以及改如何正确的面对投资和正确的理财
  
  10月14日现货原油操作建议
  
  1、50.9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4,目标50.20附近;
  
  2、50.0附近做多,止损49.50,目标51.0-51.30.
  
  经常亏损,你有总结过吗?
  
  1、各位投资者朋友,当你在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允静老师相信你已经在投资市场中摸爬滚打了几度春秋,经历过风风雨雨,你有何感想?每个人都知道在市场交易中大多数人是赔钱的,只有20%的人是盈利的,那么还在坚持的,要么想站到少数人群当中,要么想用金钱来换取经验,我相信你应该是前者。现众观整个市场,不是广告就是人性的挣扎,抱怨声此起彼伏,貌似在这个市场赚钱相当不易。
  
  2、从这些天来找到我的投资朋友的问题看,允静老师觉得很多人已经失去了判断的方向,麻木了!打开网页都是首席分析师,难道首席分析师就这么不值钱?骗小孩呢吧。各种解套、翻仓的广告满天飞,到底能相信谁?各种投资计划,行情分析,到底哪个才是对的?每天都有那么多人的单子被套,爆仓,血本无归。到底谁对这些无辜的投资者负责?让你重仓或者满仓操作,只要你的老师是这样的,允静老师劝你早点离开他,即便你这次碰运气重仓或者满仓操作盈利了,那也是偶然,因为在没有做单之前没有一单能够保证百分之百的赚钱,只有根据前面的走势以及一些指标和消息来判断,这一单赚钱的机会更大,所以选择进场,但是什么都有突发情况,找谁去,做单本来做的就是概率事件。
  
  3、允静老师恨透了各种自称是某某首席分析师的人,根本不知道什么是责任,既然投资者选择你,你就应该拿出自己的诚意与实力。市场需要的是真正有能力的人,而不是这么多眼子、骗子。投资者们,擦亮你们的眼睛,不要让自己的钱白白的被忽悠走!想进一步在投资方面认清现状可关注陈允静薇信chenyj61即可。
  
  寄语
  
  每次交易之后,我们都应该总结经验教训。尤其是对那些一再出现的老毛病,更要重视。像有些投资者总是爱追涨,一见价格上涨就认为是反转行情,生怕落下一轮上升行情,结果屡次追涨屡次被套;还有一些朋友总是怕被套。-见行情下跌就认为是价格将进入跌势,立刻割肉出局,结果一抛行情就涨,好象市场在监视他的一举一动。
  
  因此允静老师认为我们要做的的是要总结教训,一旦市场相同的情况再次出现,首先要提醒自己这次是不是又要犯相同的错误了,再做市场分析判断。
  
  目前对原油/沥青/白银等现货贵金属有兴趣,或在操作过程中找不到方向的朋友,都可咨询笔者陈允静薇信chenyj61,免费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实时指导!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少女卖卵险丧命 揭地下人卵交易(组图)
     女子莫名成广告公司股东 盘点经济乌龙事件真相(
    [银行]  银监会:将加快推动出台《处置非法集资条例》
     银行业冬天真的来了 欧洲银行业再度掀起裁员潮
    [股票]  山西证券成涨幅最差券商股:股东狂套现 子公司遭
     证监会公布《股权众筹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基金]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私募整顿升级抬升核查需求 8家律师、会计所首次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0/14)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0/13)
    [港股]  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银行“背锅”商家偷乐
     天猫“双11”将移师深圳 拟加强"手机+电视+直播
    [美股]  三星香港:Note 7用户可全数退款或更换为S7 edg
     国家网信办:谷歌脸谱回归需遵守中国法律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一个90后北漂男的生活现状:大城市的床小城市的
     不买房我们还剩什么可以投资?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楼市调控刷屏:20个楼盘遭突查 假离婚买房将停贷
     “上海特色”买房故事:踏空一轮,步步踏空
    [汽车]  本田推出日本首辆3D打印电动汽车 仅一主驾驶座
     传祺GS8/冠道/辉昂等 10月上市新车汇总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