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海外市场 >> 国际原油市场 >> 正文

李廉洋:4.17美元强势和美债疲弱会利空黄金原油吗?

2024/4/1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李廉洋
文章简介:

里费默说:如果一个人不犯错的话,那他一个月之内就能拥有整个世界了,但如果他不从错误中吸取经验教训的话,那就连上帝所赐的东西都得不到一件。事实是,交易市场那些常见的错误不是那么容易改正的。需要时间与境界的融合,就像一个小孩子学走路的时候,哪怕当时再跌的痛,好了之后也会重复跌倒。时间未到,成熟的时机未到,欲速则不达。这个时候,就需要大人在旁边指引,辅助。而李廉洋在交易市场一定会是您刚好需要的强力辅助!

  
  
  上周五黄金期货从高点大跌,须关注周一黄金的价格行为,周一亚盘开盘后,如果我是多头,我需要看到价格大幅反弹。但亚盘时段并没有出现,黄金上涨了一点,但进入美盘后变得比较脆弱,正如上周五美盘黄金暴跌,美盘黄金出现了同意的疲弱,黄金期货一一度跌破2350,为什么会下跌这么多,有几个原因,首先相关性有回归传统,我的意思是黄金通常与美元和美债收益率之间存在关系,昨晚没有上涨,美债价格下跌,收益率上升,这给黄金带来了下行的压力,这就是负相关性的体现,此外,疲弱多头被迫离场,疲弱多头什么意思呢?指在2400上方做多的交易员他们将2400作为入场的位置,在周四或周五入场做多,并且使用了太多的杠杆,由于进场较晚且杠杆太大,所以当黄金开始下跌,他们被迫退出,一些人在2400左右被迫离场一些人在2350左右被迫离场,并且可能在低点附近卖出,由于他们已经离场了,在昨天美盘后半段黄金受到支撑出现了良好的反弹,此刻金价回到2400左右,但现在的情况很微妙,接下来多头希望看到的黄金继续无视传统相关性,所以现在美元依然在上涨,美债依然疲软,但黄金出现了反弹现象。这也正是过去几周黄金连涨的情况这对黄金多头是积极的,但现在我的建议是暂时不要加仓多单,要谨记黄金的相关性,美元强势和美债疲弱通常利空黄金 ,所以在你加仓多单或进场做多之前你需要看到这种相关性的破裂,能够持续更长时间。
  


  昨日开盘价格从2382-80一线上涨至白盘高点2392附近回落2379附近震荡反弹;亚盘阶段价格基本维持在2379-88区间来回震荡。欧美阶段价格跌破2379到达日内低点2362.9一线反弹至2375后维持1368-75区间震荡。美盘阶段价格小幅拉升至2378后快速探底2363再次上涨并破位2375-78到达2393附近,之后价格再度回落2378一线后拉升至日内高点2398一线,并凌晨价格再度回落2379一线后震荡反弹239附近回落2378一线,日线最终收线十字星。
  
  日内支撑关注2380-63-45附近位置,阻力关注2388-2400关口位置,日内2400下择机做空。
  


  油价周二亚盘冲高后随后欧美盘小幅走低,此前经济逆风给投资者情绪带来压力,抑制了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带来的涨幅,所以目前原油陷入窄幅波动。今日原油关注区间波动的上下边缘,形成的支撑和压力位表现。此外,需要关注中东局势的进一步相关消息,如果地缘局势没有进一步恶化,在多重利空影响下,短线油价面临进一步回调风险。
  
  简单来看,84.5不破继续跟多,看H4周期的区间震荡表现,上方还得看86.5,84.5破位,再看转弱空间,下方或见83.5低点。
  


相关文章:
李廉洋:4.17美元强势和美债疲弱会利空黄金吗?黄金,原油策略。
李廉洋:4.17美元强势和美债疲弱会利空黄金吗?
李廉洋:4.17美元强势和美债疲弱会利空黄金吗?#黄金原油策略#
李廉洋:4.17美元强势和美债疲弱会利空黄金吗?黄金原油策略。
李廉洋:4.16-4.17黄金,原油局势能否逆转,最新走势及策略。
李廉洋:4.16-4.17黄金原油局势能否逆转,最新走势及策略!
李廉洋:4.16-4.17黄金原油局势能否逆转?最新走势及策略。
李廉洋:4.16-4.17黄金原油局势能否逆转,最新走势及策略。
李廉洋:4.16黄金涨多跌少,原油今日分析,策略。
李廉洋:4.16黄金涨多跌少,居高不下#原油今日分析策略#
李廉洋:4.16黄金涨多跌少,居高不下,原油今日分析,策略。
李廉洋:4.16黄金原油最新资讯,亚盘面走势分析及策略
李廉洋:4.16黄金,原油最新资讯,亚盘面走势分析及策略。
李廉洋:4.15黄金原油最新资讯,美盘走势分析及策略。
李廉洋:4.15黄金原油美盘走势分析及策略。
李廉洋:4.15黄金,原油最新资讯,美盘走势分析及策略
李廉洋:4.15黄金,原油最新资讯,美盘走势分析及策略。
李廉洋;4.12黄金原油美盘最新走势分析及策略。
李廉洋;4.12现货黄金,美原油美盘最新走势分析及建议。
李廉洋;4.12现货黄金,美原油美盘最新走势分析及策略。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全站精选
[新闻]  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司司长郭瑞明就分红
 男子给电瓶车飞线充电引发火灾被行拘:
[银行]  央行:将约束对产能过剩行业的融资供给
 建设银行:个人黄金积存业务定期积存起
[股票]  机构:全固态电池量产竞速 中国EV电池地
 深交所就修订《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发行
[基金]  社保基金现身芯动联科前十大流通股东榜
 全国政协委员、国泰君安国际董事会主席
[保险]  养老保险公司新规出炉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期货]  油价明天预计上调 加满一箱油多花8元
 太阳能级多晶硅价格跌至2020年以来最低
[股评]  4月16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今日集体大跌
 4月16日A股午评:沪指低开低走半日跌1.
[港股]  4月12日南向资金买卖前十成交榜
 小米明天(4月3日)交付首批SU7新车
[美股]  受裁员影响 特斯拉股票下跌5.59% 总市值
 特斯拉发布全员信宣布:特斯拉全球裁员
[外汇]  冯喜运:4.17鲍威尔"鹰"气逼人黄金受阻
 中国2月外汇储备32258.2亿美元 连续第1
[债券]  4月1日周一1只新债将公布中签结果,快来
 美国债务飞速增长,平均每100天增加1万
[黄金]  青海柴达木盆地发现大型金矿!潜在价值
 武清周大福今日金价查询_周大福黄金价格
[理财]  多所高校推强基计划:高考数学140分以上
 调休连放5天!五一假期首日火车票今日开
[信托]  百亿私募老板跑路!疑似此次卷款金额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房产]  统计局:3月份各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
 广东潮州和汕尾两市取消首套房贷利率下
[汽车]  工信部发布《减免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
 官方科普:小米SU7使用其他品牌家充桩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