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机构论金 >> 正文

御龙斩金:1.4股市现熔断机制,千股跌停辞旧岁,万众跳楼迎新年

2016/1/4 20:52:5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御龙斩金
文章简介:


【基本面】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是非成败转头空。2015年已成为过去,在周一早盘,沪深两市低开,随后持续大幅下挫,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幅已近4%;午后开盘,两市跌幅持续扩大,沪深300指数在午后13点13分跌幅扩大至5%,触发15分钟熔断机制,个股全面暂停交易;两市在13点28分恢复交易后再度下探,沪深300指数跌幅扩大至7%,触发第二档熔断,两市暂停交易至收市。

股市下跌给您带来了什么?带来了恐慌和无措,同样的下跌,现货市场却给我们带来了商机和收益!!!与其等着手中那可怜的股票回本不如转战现货市场,迅速补回亏空,稳步获利!

【消息面】

现货原油在去年之内价格因供应过剩持续低迷,油价起起落落不知多少辛酸泪,经历过套单,经历过翻仓。那都已是过去。在今日早间新华社消息,沙特外交大臣朱拜尔当地时间3日宣布,沙特与伊朗断绝外交关系,并责令伊朗外交人员48小时内从沙特境内离开。继2日沙特宣布处决什叶派激进教士Nimr在内的47名罪犯,伊朗誓言“神圣报复”后。中东地区教派冲突再次升级,国际市场震动。

受地区紧张关系加剧影响,WTI油价跳涨约3%,升破每桶38美元关口。布伦特原油也上涨超2%。

2016年油价开局前景较为黯淡,伊朗出口制裁即将解除,OPEC12月维也纳会议毫无进展,供应过剩以及需求疲软问题难以短时间内解决,笔者认为油价复苏之路仍旧遥遥无期。

原油早盘高开的主要原油是周末伊朗民众冲击沙特驻伊大使馆,之后沙特宣传要与伊朗断绝外交关系,使得两国的矛盾骤然升线,原油供应受到了周末消息影响的担忧升温上涨。

【技术面】

回归主题,说说行情,目前投资者看空油价依然占据主体,虽然技术面得到了支撑,更准确的说法应该是目前价格处于月线年线支撑点位来回震荡,市场在试探下方支撑,早间油价高开5个点,短期上涨之后一路下跌,最低到达239,欧盘期间维持震荡。今天作为超级周的第一天,行情打破了周一平淡的常规,波幅不小,显得如此迫不及待,由此可以预见,本周将是投资者翻本的好时机,把握趋势,看准行情,买涨买跌皆可赚,回本翻仓就在这几天,机遇在此,就看你是否愿意迈出这一步。

【1.4现货原油晚间行情分析】

新华油日线看,因伊朗沙特冲突升温,早间跳涨最高247一线。日内下探239附近,行情重新回归震荡。附图MACD金叉运行,KDJ高位快线走平。下方支撑关注10日均线239,上方阻力关注布林上轨252一线。晚间操作高空低多。

四小时线看,附图MACD金叉放量,KDJ金叉运行,布林带开口向上,日内看好多头。下方支撑关注60日均线238。操作高空低多。

综述,行情冲高修正。操作思路高空低多!把握小区间250-238,大区间255-234
 
【1.4现货原油晚间操作策略】

1、238-240多,止损235,目标244-247

2、248-250空,止损252,目标244-242

3、上破252,回调250多,止损246,目标254-258 

4、下破234空,止损238,目标230-228

5、以上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是以新华油为准,其它交易平台在线指导请联系御龙斩金。

【1.4现货沥青晚间操作策略】

1、上方1880-1900前期高点阻力位空单进场,止盈位1860,第二止盈位1840位置,止损25个点

2、下方见1840一线多单进场,止盈位1860,第二止盈位1880,止损25个点

3、以上沥青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是以华夏沥青为准,其它交易平台在线指导请联系御龙斩金。

【1.4现货白银晚间操作策略】

1、2920一线空单进场,止损35个点,止盈目标2880一线支撑位

2、2860一线多单进场,止损35个点,止盈2900一线获利离场

3、以上白银行情分析及操作策略是以华夏银为准,其它交易平台在线指导请联系御龙斩金。

关于现货原油,笔者自己观点:很多时候我们关注都是日内时时的观点,一般都是消息面和技术面的刺激,才引起油价的跌荡起伏,现在市场普遍的人,都认为EIA原油库存是严重过剩的情况,而中东产油地的局势日益的紧张,迫使原来以为的油价会持续的下跌,何时是最低点?何时可抄底?何时才能上涨?油价的支撑在于市场的地位,假如有一天的油价比矿泉水还便宜,那么他的价值在哪里?油价的回暖近期之间,还未看到信号。

【笔者御龙斩金寄语】

做交易,难在看懂,停在情绪,断在行动,懒在依赖,快在独立,乱在拉人,盈在跟对,苦在单干,巧在借力,亏在自私,错在指责,胜在检讨,差在不改,累在盲目,贵在付出,赔在自大,输在少学,败在放弃,成在坚持。投资其实是一个自我经营的漫长过程。

(本文由金融分析师御龙斩金撰稿,转载请注明出处;分析师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