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机构论金 >> 正文

10.10 众多数据迸发,原油天然气爆发将遇陷阱还是机遇仅在一念之间

2016/10/10 14:13:2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微信hdjf…
文章简介:

金玫瑰:
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新的开始总会面临着新的选择。昨天已经过去,明天也许是未知的。不害怕走错路,可怕的是明知走错了还要继续。投资的路很漫长,要学会淡然。市场往往技术与消息是充满矛盾的,需要少说话多倾听。无论你今天怎么用力,明天的落叶还是会飘下来,市场本无常,无常是资本市场的一种常态,要学着习惯适应这种无常。一滴墨,可以污浊一杯水,难以浑浊一条河,因为心大方能容纳;一句话,可以破坏一时的心情,却难以决定人的一生,因为命运在自己的手中;一次意外,可以让步履沉重,难以销蚀执著的追求,因为你在市场“活着”,因为坚强,所以,路在前方,别轻易停止脚步。

周一(10月10日)原油价格震荡下行,而新的一周已经开始,据外媒报道,美国冻产海岸能源与基地或遭遇飓风袭击,本周API及EIA库存恐再度出现反转,建议投资者谨慎为主!

油价受多方因素影响下滑

上周五公布的贝克休斯数据显示,至10月7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达428口,高于425口的前值和预期值,连续15周录得增加,创下2016年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令油价承压。

同时上周公布的初请人数意外降至43年低位附近,且美国9月非农就业报告提升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加之当周公布的美国制造业数据乐观以及里奇蒙德联储主席莱克发表鹰派讲话,均提振美元走高。美元走强也令油价承压。

四级飓风“马修”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东海岸登陆。由于靠近海岸,大风、暴雨和洪水对该飓风所经之地造成了严重的影响,超过百万家庭和企业断电。燃料配送网络、原油及成品油终端设施受损,缺电也导致了许多服务站无法提供汽油。
金玫瑰提醒投资者本周市场经济数据众多,油价随时都有可能因,某一数据而变化,随后而来的美国大选二辩赛电视即将直播,若希拉里再次获胜,油价将再一次受压。

天然气作战思路技术面分析:


回顾上周五行情继续录得一根阳柱,形成五边阳形态,整体上涨500多个点,那么做了一波小中线的收获自然是不错的。由于商周五行情的诡异单边上涨近300个点,给空头来了一磅重击。实际这一重击是由于“美国天然气期货因加热需求增加而上涨至3.126美元/百万英热”的消息面影响而导致行情的暴涨。若有做空的朋友相信也是深套,那么做空深套的朋友也不要担心,然而目前价格的高点,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机会,现在的高点也是我们在此布局中线空单的一个机会来临,金玫瑰认为这一机会我们要更好的去把握!

上周行情整体是非常大的,今早开盘直接跳空44个点,从日线图来看,均线系统上行,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价格承压于均线上方,布林带张口有扩大迹象,行情运行布林带上轨上方,附图MACD快慢线金叉上行,红色能量柱涌现,KDJ发散向上运行。从4小时图来看,均线系统向上行趋势,布林带张口向上,行情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上方,附图MACD快慢线上行发散,红色能量柱增量,KDJ指标走平运行在超买区。金玫瑰综合来看,从上周五的价格强势拉升使多头占优势创新高,那么回调性技术修复也是必然的,那么今日操作上金玫瑰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同时也是值得注意的是上面金玫瑰也说过,中线布局的机会来临,那么对于资金量大的朋友来说机会不容错过,金玫瑰届时会布局中线单。空单布局的时机一定要把握好,这个时候对于点位和时机的把握一定要考虑全面,我们重点关注上方5230一线的阻力位得失情况。后续布局我们的vip群和直播室将给出现价布局,具体合作可以关注金玫瑰交流!更多建议金玫瑰盘中给出及时操作策略,做单的时候投资者注意风控以及止盈止损。如若有不懂不知所措或是与其它技术可以交流探讨,详情可询金玫瑰本人获取!

青西天然气操作建议:

1、首见522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0点,目标5150,破位持有;

2、意外上破530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0点,目标5400,破位持有;

3、不破510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0点,目标5235。

原油作战思路技术面分析:

回顾原油价格自从在45美元震荡后,迎来7连阳涨势,自上周五投资者多头获利了结,加之消息面刺激,价格高位回落。从日线来看,油价在上周五非农不及预期的情况下致使油价再度跌破50关口,而今日盘初也令油价进一步承压回落,目前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MA5/MA10均线交金叉向上运行,且受5日均线于49.66美元附近压制,虽开盘油价高开高走冲破该均线,但短期上多头不足致使油价回落,MACD指标于0轴附近相交金叉运行,红色动能柱放量持续,随机指标向下。今日开盘,价格再次自日线级别5日均线位置回落,原油价格在5日均线之下今日看空,那么今日5日均线位置可以看做是一个压力位,MACD红色量能柱缩量,顺势指标超买区突破100线下行,金玫瑰认为可以看到大的趋势依旧看回调,从4小时看5日均线拐头下穿10日、20日均线,目前看价格受阻于5日均线与20日均线的交叉位,MACD绿色量能柱放量,顺势指标运行至超卖区。

金玫瑰综合来看,今日依旧看好回调,可选择高位做空,油价在上周五跌破50美元关口之后金玫瑰认为必会有修复的过程,而小时线四小时线油价空头趋势比较明显会有更一步的回踩迹象,而在开盘初期油价一度下探49美元关口,在49.15美元位置止跌,若今日油价不能突破上方压力位,下方将进一步试探49美元关口。那么操作上如果行情顺利下破下方支撑,可以顺势追空,下方新看48美元不破位,我们则看短期的回调,日内重点关注上方阻力位50.0/49.7美元和下方支撑位49.0/48.5美元,金玫瑰建议操作上以高位反弹做空为主,本周初期先看修正!更多建议金玫瑰盘中给出及时操作策略,做单的时候投资者注意风控以及止盈止损。如若有不懂不知所措或是与其它技术可以交流探讨,详情可询金玫瑰本人获取!

原油操作建议:

1、触及49.7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5,目标48.7;

2、触及48.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0.5,目标49.6。

手上还有套单不知道怎么办的朋友,可以及时联系金玫瑰,金玫瑰会尽力给出自己中肯的建议,帮你减少损失,套单的朋友一定要注意,不要再次贪心犹豫而弥足深陷;在这个市场上,不缺老师,不缺分析,更不缺操作建议。缺的是能够真正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分析团队!2个人的办法总比一个人的多,如果你一直处于亏损,如果你还在迷茫,如果你还在市场上不断寻找老师,如果你还在为赚不到钱苦恼,那么你还在犹豫什么,市场中最可怕的不是没有行情,不是没有机会,而是茫然,一个不知道去哪里人,面朝哪个方向都是逆向,任何一个方向吹来的风将都是逆风。如果你在这个市场没赚到钱,那一定是你没跟对人,如果你在这个市场没赚到大钱,那一定是你跟老师的风格不对路,加入直播群立即启动你的财富之路!更多现货天然气,原油行情分析及在线指导请关注金玫瑰本人。
在这个现货市场我们都知道他既然存在便是可以赚钱的,这个毋庸置疑,但是有很多朋友可能是由于缺乏正确的投资理念,或者一个有缘的老师,而导致自身投资的不顺,我希望我可以在茫茫人海中在这个市场上,希望遇到更多的有缘的朋友,我希望能在这个市场上帮助他们,帮助这些需要帮助的朋友。任何市场也都是在遵循自然法则;适者生存,优胜劣汰。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这就是市场!投资与做事是一样道理,与对的人,才能做好对的事,亏损或许只是没遇到一个好的伯乐或一种好的方法。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对现货投资感兴趣但是无从下手的,或者正在这一投资手里有套单总体收益不理想的朋友都可以咨询我,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金玫瑰老师期待与你成为朋友。实力打造精典,成功绝非偶然。祝广大投资者现货市里顺风顺水,一路高歌!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天然气,原油沥青,操作策略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ATM转账24小时内可撤销 异常行为银行有权拒绝开
     中国神舟11号飞船本月发射 长征五号即将首飞
    [银行]  银行业冬天真的来了 欧洲银行业再度掀起裁员潮
     反洗钱等法规执行存重大缺陷 农行被美联储点名
    [股票]  节后机构强烈推荐6只牛股
     证监会发布内地与香港股票市场互联互通机制若干
    [基金]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私募整顿升级抬升核查需求 8家律师、会计所首次
    [保险]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社保和商保真正的区别——案例演示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十大机构预测节后大盘走势
     9月30日收评:五大利好为A股护航 直指四季度反弹
    [港股]  恒大要全心全意搞房地产了!卖掉27亿元粮油等副
     支付宝上线 “防电信诈骗险” 保额最高5万
    [美股]  三星平板冒烟致飞机迫降 官方回应外力所致
     港行Note7发生爆炸事件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看看高收入者如何钱生钱?
     房价崩盘让日本失去20年?这才是真相!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上海公布六条措施 坚决遏制房价过快上涨态势
     楼市从寒露开始降温? 卖家、中介、买主:谁在观
    [汽车]  这七款车仍在加价,就没“备胎”可选?
     红旗新SUV 谍照曝光 或于明年亮相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