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机构论金 >> 正文

陈江阳:减产仍是难题 晚间EIA数据原油沥青如何布局?

2016/10/26 11:08:53  文章来源:陈江阳QQ25340387  作者:陈江阳QQ…
文章简介:

  今日早间因为API数据的影响,油价今日小幅低开。昨日油价也是由于俄罗斯反对减产、尼日尼亚也是强势增产,油价跌破50美元为主关口,今日将有EIA数据公布,原油沥青又该如何操作呢?

  

  OPEC在上个月意外达成八年来第一个减产协议之后。OPEC的一个委员会将召开会议,力争解决有关每个成员国原油产量水平的分歧。该组织的目标是在11月30日于维也纳召开会议时,就各国的产量配额达成最终决定。

  

  昨日俄罗斯回答有关OPEC减产共识的问题时,俄罗斯反对削减石油产量,因为对俄罗斯来说不是一个选项,将产量冻结在目前水平对俄罗斯来说是一个更可取的选择。

  

  俄罗斯已经与卡塔尔和OPEC秘书长就稳定油市进行了会谈,希望OPEC能在下月举行的政策会议上明确限产协议细节。其实冻结产量是俄罗斯准备好实施的一个有效手段,足以能够帮助稳定市场。

  

  尽管OPEC正努力说服俄罗斯等非OPEC产油国加入减产行列,但目前俄罗斯原油产量仍处高位,该国9月原油产量达到后苏联时期新高1110万桶/日。

  

  如果俄罗斯要冻结石油产量的话,也很可能是在明年1月、2月份的水平上冻结。OPEC寻求扩大市场份额的战略没有改变。

  

  近日伊拉克突然提出要求获得限产协议的豁免权,这是继续伊朗、尼日利亚和利比亚之后第四个提出要求豁免的产油国,使得OPEC协议面临的威胁。

  

  当前尼日利亚原油产量已经升至190万桶/日,该国政府已经开启了与尼日尔三角洲地区各武装组织领导人的多方会谈,期望能够结束当地的暴力冲突,从而恢复遭受重创的原油产量。

  

  尼日利亚已经将原油产能恢复至240万桶/日,目前的实际产量为190万桶/日。尼日利亚现在迫切的需要引入新投资,从而提升原油储量并推高原油产量。

  

  在成员国讨论削减原油产量以促使市场实现平衡之际,这个由14个成员国构成的组织正面临最为严峻的挑战。俄罗斯方面认为,伊拉克因素不是稳定油市的障碍。

  

  现货原油沥青技术分析

  

  昨日油价受到俄罗斯反对减产以及伊拉克也想获取冻产豁免权,油价一路下跌,直接开启暴跌模式。今日API数据也是利空,油价小幅低开,预计日内行情会有一波多头回补,但是目前油价趋势偏空头。

  

  目前尽管OPEC各产油大国口头上同意削减产量,但是,OPEC真正实施减产行动却面临着多重障碍。各产油国之间关于各自市场份额的谈判可能会引发OPEC内部之间的紧张局势,并且,OPEC与非OPEC产油国之间的分歧不断扩大也是其中的一个重要因素。早间的API数据大幅增加475万桶,那么我们可以预计晚间EIA数据利空可能性较大,所以数据后预计会先跌一波,可以提前布局空但不宜追空,因为下方压力较大,也可以等行情企稳之后顺势介入单子,目前油价已然跌破50美元位置,预计今日还将有一波下探之后反弹,操作上陈江阳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因为油价一旦有效突破震荡格局,那么即将呈现空头趋势。多头要等十一月冻产来临了。

  

  其实对于晚间的EIA数据来说,最好的操作是布局,虽然风险确实很大,但是只要有把握布局那肯定是赚取的利润会比较大。如果是把握不好的朋友,也是可以等数据出来之后,行情企稳在操作也是一样可以的。对于布局可以在数据公布前五分钟左右开始,但是要对数据有准确的把握,把握不准不建议布局,对于布局的朋友建议,单子一定要带好止损止盈,以免行情波动过快,单子来不及离场。

  

  现货这个市场确实是能赚钱的,这个是毋庸置疑的,但是投资也是需要一个领路人,不然自己之身操作什么都需要摸索,有一个指导的领路人肯定是比自己摸索有利的,希望在这个市场上大家都能找到一个合适自己的领路人,减少走弯路。

  

  文/陈江阳撰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金庸状告作家江南索赔500万:“用我小说人物名字
     深圳村庄拆迁每家赔2亿 83个姑娘未嫁? 假的!
    [银行]  想办大额信用卡:银行凭什么要给你办
     就案说法 捡到信用卡套现被判拘役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A股阶段性脉冲行情
     “妖股”集体异动的重要意义
    [基金]  私募人士:机构化是A股长期必然趋势
     私募整顿升级抬升核查需求 8家律师、会计所首次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0/26)
     六股价值太低估翻番在即(10/26)
    [港股]  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银行“背锅”商家偷乐
     天猫“双11”将移师深圳 拟加强"手机+电视+直播
    [美股]  360云盘关闭个人云盘服务 律师:运营商有义务保
     360云盘将关闭个人服务(图)律师:应给与技术方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券市场泡沫依旧 CDS将改善发行结构
     中国楼盘走势持续火爆 房地产泡沫或带来债务风险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破纪录!土豪1分钟豪掷100万元打赏女主播 网红当
     范冰冰出席活动被赶走 警方回应:这个锅警察蜀黍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蓝瘦香菇!花15万装错房子 装修一半时被物管叫停
     最新!最全!城市房价表出炉,你家是涨是跌↓
    [汽车]  售6.98-10.08万元 吉利新帝豪百万款荣耀上市
     北汽幻速H6官图曝光 将于11月正式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