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程华志:白银多头成阶下囚,原油能否绝地反击

2015/11/3 10:57:5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程华志
文章简介:
程华志:白银多头成阶下囚,原油能否绝地反击


做为本交易周的第一天,上个交易日中美两国数据表现大相径庭,上周末以及本周初疲软的中国数据再度打压了市场的风险情绪,不过进入到纽约时段美国公布的数据表现尚可使得周一的市场情绪有所缓和,在本周三美联储耶伦证词以及本周五非农数据公布前,投资者交投较为谨慎,美元指数窄幅震荡,整体波动幅度有限。原油方面,中国疲软的数据使得市场忧虑这个全球第二大原油消费国的需求情况,在加上俄罗斯原油产量创纪录,使得原油价格因此承压收跌1%。

具体市场上,美元指数维持在97关口下方窄幅震荡,疲软的中国数据和良好的美国数据使得市场情绪趋向温和;欧元兑美元震荡交投于1.10上方,欧洲央行12月是否扩大QE仍存疑虑;现货金价触及四周低位,连跌第四日,因技术信号恶化,以及市场担心美联储将会在年内升息,油价收跌1%中国制造业PMI数据引发忧虑且俄罗斯产量创纪录。


11.3白银思路
白银方面,现货白银、宁贵银上个交易日的行情走势还是比较磨人的,在白盘横盘了许久之后,美盘时段短线走势便转为震荡下行,行情最低触及3129,而后的反弹将价格重新拉回3150上方,最终日线收取一根下影线较长的小阴。
从上周四美联储公布出的会议纪要之后,偏鹰的言论使空头力量如虎添翼,持续的打压让白银多头难以翻身,上个交易日多空双方在经历了白盘的一番争夺之后,多头还是成为了空方的阶下囚,短期的弱势表现的十分明显,从4h图来看,指标MACD低位死叉缩量,短线继续回落的力度有所减弱,加上小时线底背离的形态,笔者程华志认为短线上蓄势着一波反弹动能,加上临近非农,市场交投将会比较谨慎,所以今日笔者并不好看空头持续向下破位,短线上将会保持区间修正的走势,日内重点关注上方3200-3220的压制情况,下方关注整数关口3100的支撑。


11.3原油(石油)思路
原油方面,现货原油、宁贵油上个交易日的走势与笔者昨日所给文章基本吻合,(《程华志:白银战场狼烟四起,稳扎稳打步步为营》),油价短线回踩2200关口之后出现反弹,整体走势依旧保持在笔者所给的区间之中,日线也是不出意外的收出一根上下影线的小阴。
从目前行情表现出来的状态来看,上周原油库存较少的消息并没有带来很明显的方向指引,短期的利好并没有得到延续,油价能否走出震荡泥潭还需要“一把火”,相信明天将公布的API以及EIA将会让行情做出方向选择,技术面上,日线周期,行情保持阴阳交替的震荡上行格局,MA5自下而上传过MA10形成金叉,指标综合略微偏多,短线上的走势表现则是明显的时间换空间,所以现在我们只能暂时以区间操作来等待行情作出选择,日内重点关注2180-2260区间的破位情况。


11.3宁贵沥青思路
宁贵沥青由于刚上市,做过股票的朋友都知道新型商品如同股市的打新股,目前沥青价格4457,对于新产品的行情分析,个人看好后市有一波反弹,操作上,日内宁贵沥青回落做多,4440-4420分批做多,止损4400下方,目标4500、4550。


日内参考操作建议
现货白银,宁贵银在白盘反弹3180-3200区域做空,止损默认,目标看3130-3150,价格回落3130-3110多单介入,止损放在3090下方,目标看3170-3180即可离场。
现货原油、宁贵油日内回落2200-2180分批多单介入,止损放2160,目标看2250-2270,若反弹动能强势破位,减仓移动止损看2300.
以上操作点位皆具备不及时性,参考需谨慎。
 

每天推送当天市场热点 资讯内参以及个股板块、现货白银,现货原油,沥青、邮币卡等信息,欢迎关注。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顺势而为,落袋为安。更多行情咨询可咨询微信号chz0905(双击可复制)


拟稿人:程华志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