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艾景葛:巴黎恐怖事件引世界震惊,那对大宗商品影响如何?

2015/11/15 18:12:1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艾景葛
文章简介:

 艾景葛:巴黎恐怖事件引世界震惊,那对大宗商品影响如何?

 

    总体来看,从股市角度,周末消息面整体偏空,融资保证金比例提高、巴黎发生恐怖袭击对大盘都构成较大利空,当初的“911”就引起了全球股市暴跌。从贵金属市场角度来看,恐怖袭击引发的避险情绪整体利多,这个值得投资朋友们重点关注!另外艾景葛将谈谈对于现在持有多单的看法,可持续关注。

艾景葛:巴黎恐怖袭击堪比欧洲版‘911’,Pray for Paris】

  先谴责恐怖分子的反人类暴行!巴黎恐怖袭击,相当于欧洲版的“911”,将极大的改变欧洲各国国家战略以及世界格局。网友也扒出普京1999年说的话,1999年8月,由车臣武装叛匪头目巴萨耶夫和分离分子策划的恐怖行动,一时间震惊了俄罗斯政府。当时普京在达吉斯坦视察时冒出了这句嫉恶如仇的话:“在机场抓到恐怖分子就在机场击毙,在厕所抓到就溺死在马桶里!”事后虽然普京对自己的这番言论称为胡诌,但这经典霸气的台词获网友纷纷点赞

  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未来一段时间,法国乃至欧洲都将把安全问题放在首位。欧洲各国必将大幅加强安全防护,提升安全级别,采购升级安防设备,恐怖袭击使全球避险情绪上升,A股安防概念股或迎来炒作机会,尤其是对欧有出口业务的公司。比如海康威视、大华股份、同方股份等。

  最后,艾景葛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希望世界和平,全人类能更好的反思和进步!

  艾景葛:巴黎恐怖袭击如何影响白银原油走势】

  艾景葛了解到,很多投资者周四、周五就进驻了多头资金,是否有拉升的机会,也就看这个周末了,大家要密切关注。薇信:victoria122020.而巴黎恐怖事件,在美联储加息背景下,可谓给了多头资金一些希望。这里艾景葛做简单分析,更多了解可持续关注:

  1.巴黎恐怖袭击后,欧洲经济将雪上加霜,间接影响中国对欧出口,影响中国经济活力;人民币兑美元可能相对走弱,贬值压力上升。短期利好贵金属价格

  2.恐怖袭击使全球避险情绪上升,黄金美元将走强。大宗商品由于避险情绪升温也会短期利好,出现大宗商品价格与美元同涨的情况出现。

  3.在非技术因素影响下,此时市场上空头资金也会出现危机意识,即使没有大量抛售,短期也不会再次注入;

  因此,单从消息面上看,巴黎恐怖袭击是短期利好包括黄金/白银/原油在内的大宗商品价格,技术面上且看下文艾景葛老师具体分析

 艾景葛:巴黎恐怖袭击对美联储12月加息有什么影响】

  此前美国经济表现良好,包括非农在内的数据均表现强势,市场预期美联储加息概率也从此前的45%上升至72%。但是,在巴黎恐怖事件之后,美联储12月份的加息决议将因此变得谨慎。如果欧洲持续动荡,不排除美联储放弃加息,以稳定全球市场的可能性

  同时美国数据向好的客观事实在这里是需要充分考虑的。上周非农数据向好,连本周号称”非农克星“的LMCI数据也支撑美国经济走强。这里主要还是看美联储高层官员对巴黎恐怖事件对美国经济影响程度的预估以及这次恐怖事件对美国及世界经济的实际影响程度。

  很多人不太理解美联储加不加息对于大宗商品的影响,艾景葛老师在这里简单解释一下:

  美联储若加息,结果很简单,则利多美元,也就是打压金银油,那么在此之前短中长线多头资金都需要尽快抛售。反之,利空金银原油。

  但是原油方面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如果加息,短期肯定是利空,其实不管是原油还是其他大宗商品,美指强势强势都会带来下行压力;但是决定原油中长期走势的还是经济基本面和供需变化。这一点需要格外关注。

 艾景葛:下周贵金属市场怎么看?】

  艾景葛了解到,很多投资者周四、周五就进驻了多头资金。特别是原油(沥青油)。周五的时候就有投资朋友问我对日内行情的整体多空看法,问可不可以抄底。一般周五出状况的人比较多,为了避免咨询者的亏损于是讲清了思路,但是人的潜意识往往就是很固执,不听劝,一路多单被损。

  但是周末的消息面还是给了原油白银多头一些希望。

  1.单从消息面上看,巴黎恐怖袭击是短期利好包括黄金/白银/原油在内的大宗商品价格,具体的利好原因上文已经做出详细分析;

  2.从技术面上看,白银方面,白银在12连阴后,站上布林带下轨支撑,且在低位连续出现2个十字星的底部信号,激进者可直接介入多单。稳健者需要等待开盘高开确认,然后逢低介入多单!

  3.原油方面,虽然消息面上,巴黎恐怖袭击利多,但是原油受制于供求关系压制价格,周一还是以震荡整理看待。

  原油目前情况依旧处于下行之中,任何没有反弹信号的投机抄底都将有可能把自己套的牢牢的,顺应趋势操作就不需要我一遍遍强调,记住一点:反弹信号到来之前,我们考虑的依旧是高空,准备进场的或者已经进场的先问一下我,别到时又来个人给我说我看了你的策略进场的现在怎么怎么样了,行情随时都在变别人单子都获利离场了你才做进去还问为什么老是亏。而技术面来说现在原油已经空头趋势暂缓,薇信:victoria122020.原油若在低位有空单或者多单位置不好都将不是一件非常有把握的事情,具体操作情况可直接问我。

  4.艾景葛预计下周会高开,高开大多数情况下会先低走,回调会耗时间上涨上去,日线收阴涨上去也需要时间,那么如果想尽快解套再介入的朋友,多空都是良好的出场机会。不过看盘也不能过于技术面了。市场就是这样,还是要看行情走的趋势是什么,跟着市场脚步走总没错。

 艾景葛:原油白银多单有望解套!】

  艾景葛了解到,很多投资者周四、周五就进驻了多头资金。特别是原油(沥青油)。周五的时候就有投资朋友问我对日内行情的整体多空看法,问可不可以抄底。一般周五出状况的人比较多,为了避免咨询者的亏损于是讲清了思路,但是人的潜意识往往就是很固执,不听劝,一路多单被损。

  但是周末的消息面还是给了原油白银多头一些希望。

  在这里分析下艾景葛个人对于多单的看法:

  第一,艾景葛认为,巴黎恐怖袭击后,欧洲经济将雪上加霜。如果周末的避险情绪未能发酵,那么金银将有望跟随欧元下跌。但是恐怖事件引发的避险情绪已经在全球蔓延开来!

  第二,如果后续影响持续放大,比如银行破产、区域矛盾激发,避险情绪会急速升温,金银油就会涨。

  因此,多单可借避险情绪发酵的时机赚钱出场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艾景葛:巴黎恐怖事件引世界震惊,那对大宗商品影响如何?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