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陈仟青:巴黎恐怖袭击黄金开启避险模式 沥青多单空单被套解套

2015/11/16 14:38:1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陈仟青
文章简介:人生,第一次叫你爸妈的人往往是自己的爸妈在教你,投资,第一次带你盈利的人常常却不能陪你到终点。拐点往往在不经意,结束却有时在预料中,借法国袭击的这只“鸡”,却下了一个让黄金逆转的“蛋”
  人生,第一次叫你爸妈的人往往是自己的爸妈在教你,投资,第一次带你盈利的人常常却不能陪你到终点。拐点往往在不经意,结束却有时在预料中,借法国袭击的这只“鸡”,却下了一个让黄金逆转的“蛋”。慢跌后的快速下探反抽,已经为这次的上涨夯实了底部,只是万事俱备只欠巴黎的东风而已。坚持,注定孤独彷徨,质疑嘲笑,也都无防,就算遍体鳞伤,也要撑起坚强!如今逗乐我们的一切都曾是某种危急关头,流潮光临的时候都是泳者,只有退潮才会知道谁在裸泳!黑夜给了你我黑色的鼠标,我们却用它游戏到天亮,市场给了你我筑底的一周,你们却在失守在后方。

  【巴黎遭遇恐怖袭击 避险情绪大幅升温】



  法国巴黎当地时间上周五晚间发生特大系列恐怖袭击事件,造成至少120人身亡,奥朗德宣布全国戒严。周一开盘后受避险情绪升温的推动,国际金价小幅上涨,并刷新1092.20美元/盎司日高。在周一开盘10分钟后,期金换手量接近3000口,相当于3.16亿美元。根据计算,这几乎是过去两个月开盘10分钟成交均量300口的10倍规模。

  伊斯兰国(IS)宣称对上周五在巴黎发生的自杀式炸弹袭击和枪击事件负责,这个事件重新点燃欧洲对难民危机的争论,并引发阻止大量穆斯林难民涌入欧洲的呼声。法国战机周日向叙利亚境内的IS目标发动空袭,欧洲各国警察扩大对巴黎恐怖袭击事件的调查。

  分析认为,巴黎恐怖袭击是个大事件,国际局势和世界经济因此或大改变,大国联合反恐,局部战争或扩大。欧洲经济或再次陷入谷底,航空、旅游行业首当其冲,欧洲央行可能考虑更宽松的货币政策,避险情绪将使得美元进一步升值、大宗商品价格进一步受压,全球物价通缩压力或加大本次恐怖袭击事件爆发后,其后期影响引发各界担忧,全球再度开启避险模式。

  民生证券研究院执行院长管清友指出,这是全球金融市场的又一颗炸弹,全面开启避险模式。波动率上升是今年全球市场今年最重要的变化,VIX指数数度恢复到危机水平,而暴恐事件无疑会加剧全球市场的避险情绪,美元美债黄金等避险资产可能出现同涨的局面,而新兴市场等风险资产或遭到抛售。

  那么,肯定很多看仟青文章的投资者就要说了,这次的恐怖袭击事件多现货有没有影响呢?仟青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有。上一次的恐怖袭击事件——五角大楼事件,黄金直接单边暴涨1000个点,做现货的一定知道这是一个什么概念了吧,一但这次事件被定义为恐怖袭击事件,那么仟青认为,原油沥青一定会暴涨,这完全够黄金吃一壶。

  【美零售及PPI遭滑铁卢 本周美通胀料扛起大旗】

  上周五公布的美国10月零售销售增长不及预期,且10月生产者物价指数意外下跌,暗示通胀依然疲软。但分析师认为,尽管本次数据不佳或令美联储下月加息承受一定压力,但并不能阻止其加息。

  数据显示,美国10月PPI月率下跌0.4%,预期增长0.2%,连续两个月走低,主要受到食品和新款轻型卡车成本下降所拖累;美国10月零售销售月率增长0.1%,预期增长0.3%,前值修正为持平。不过,在当天数据公布后金价仅微幅反弹至1080美元/盎司,仍未脱离此前的六年低点。

  路透社点评称,美国10月PPI月率大幅不及预期,主要是服务成本价格下滑所致,美元价格走强和全球需求增速疲软加剧了物价上涨压力,令通胀一直处于美联储2%目标以下。与此同时,零售数据表现不及预期,主要是受汽车及汽油销售出现大幅下滑所拖累,表明尽管美国就业市场表现强劲且薪资水平出现了一定的上涨,但美国民众面对消费仍然持谨慎态度,这对希望看到通胀走高的美联储来说是不利消息。

  本周二美国方面将公布10月消费者物价数据,这可能推动美联储12月升息的最后一块多米诺骨牌。目前预期CPI年率将增长0.1%,前值为持平。美国11月初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强化了美联储可能近10年来首次升息的预期,如果数据显示物价稳定上涨,这一预期可能会进一步增强。

  【美联储官员轮番登台 10月会议纪要惹瞩目】



  随着美国经济数据逐步好转,上周已经有不少美联储官员讲话支持12月加息。本周除了有美联储10月会议纪要外,不少官员也将再度登台亮相,投资者料能从中探得有关12月加息与否的蛛丝马迹。

  克里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上周五发表讲话称,“如果未来公布的经济消息继续支持这种预期,那么我认为,在政策正常化过程中迈出第一步的时候就将到了。”

  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上周四表示,尽管就业市场仍存在闲置状况,美联储货币政策委员会或需要尽快启动2006年以来的首次加息,等待通胀攀升过久加剧经济硬着陆风险。

  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则认为,随着强势美元和能源价格低迷引起的压力减退,美国通胀明年应会反弹。他并称部分由于升息推迟,美国经济运行情况还不错。

  本周二美联储理事鲍威尔将优先发表讲话,随后周三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也将先后发声。周四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也将对经济和货币政策发表意见。此外,周三美联储也将公布10月会议记录,使外界有机会了解联储在政策声明中去除有关全球风险的一个重要句子的原因。

  【日内原油/沥青思路】



  仟青从技术面上来看,经过上周日线的连续下滑,行情依旧保持弱势的下行趋势。周五国际油价最低试探了前期周线级别重要支撑40.30一线附近,目前行情短线存在技术性反弹需要,但整体看弱不变,在反弹力度有所欠缺的情况下,不去激进看待底部问题。

  仟青从基础面上来看,周末的法国恐怖袭击事件,无疑引起国际性避险情绪的产生,对贵金属市场短期必然形成一定提振,结合短期反弹需求,那么41下方即原油260/沥青2050一线有短线多单,但并不作为底部处理,短线盈利离场为主,依然关注1小时线的下行压制。 资金在30万以上的一律以【短线思路】为主,执行第3套操作方案做单。严格带好止损止盈。进场之后立刻向我反馈仓位情况。【不回消息的】一律不给后续指导。

  日内操作建议进场机会:

  多单:原油259——260/沥青2050——2060,仓位1到2成,目标原油264——266/沥青2090——2100,常规止损原油4点/沥青35点

  空单:原油266/沥青2090——2100,仓位1到2成,目标原油259——262/沥青2050附近,常规止损4点/沥青35点;

  资金在30万以上的一律以【短线思路】为主,执行第3套操作方案做单。严格带好止损止盈。进场之后立刻向我反馈仓位情况。

  【多单被套?空单被套?天天被套?找仟青解套!】



  贵金属投资算是一个网络平台交易,就相当于钱不在自己手里,自己不知道分量,和怎么操作和怎么控制仓位,只是动动手指而已,看不到实质的东西,这个时候往往就亏损的原因之一,有时候任性不带止损,凭自己性情随便做单,亏损之后,悔恨-责备老师的技术不行,喊错单-喊反单-没让我赚到钱,仟青想说的是你投资不是老师投资,你也要用心做,老师尽到应尽的责任,没有赚不到钱的。

  仟青还要说的是心态--很多人看到自己的账户亏损,就坐立不安,盘面动一个点,就心神不宁,我想说行情就像火车,你在车站等总会来的,赶不上这一辆还会有下一辆,当火车来的时候你不在车站,你只能看着火车开走,自己却无能为力,后悔莫及。

  还有更多的人不带止损,可能他会觉得带了止损,扫了止损点,行情就又会回到建仓价的位置,所以不敢带止损,止损一定要带,什么样的行情带什么样的止损,资金小不带止损注定爆仓,资金大不带止损注定亏钱。趋势就需要老师的智慧,看你怎么选择老师,成败在你手里,输了怨天尤人也是无济于事。

  不奢求次次买底出顶、卖顶平底,戒贪戒慌,获取能够到手的利润;以平常心看待市场每一次波动,戒贪戒慌,不求成为卖顶买底的高手,只求顺势而为,稳健获利,落袋为安;不求频繁把握,只求稳重求胜。

  最近很多人问我,“老师,我老是亏钱,怎样才能在市场获取长期可观的利润?”这问题问的太大,以至于仟青一时之间也不懂如何解答。毕竟要想在错综复杂的贵金属交易市场里长期获利,不是三言两语就能点明的,我也是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去学习技术、模拟操作、实盘做单,过程中充满了艰辛和成长的烦恼。

  总结这几年的学习操盘经验,我认为,要想长期获利,有几点至关重要:

  1、控制好欲望,不要乱听人讲故事,选择好合规平台与靠谱老师,好心态比一切都重要。

  2、趋势做单,只做对的行情和波段,如果没有7成把握,宁愿不做。

  3、合理控制仓位,只有合理控制了仓位,你才有稳定盈利的机会,不然,你的帐户纵然有过赢利,到最后也会一败涂地。

  4、无论如何进场设止损。

  每一个成功者总是在机会到来的时候抓住机会,成就自己;而每一个失败者总是看着机会慢慢流走,望而兴叹!只要能够善于总结以往的教训,仍能保持良好的心态赢利。

  【文章声明】

  本文由陈仟青于2015年11月16日9时00分撰,该时间段后出现的相同文章内容及字段望广大投资者警惕!近期市场上文章抄袭严重,鱼龙混杂,且良莠不齐仟青策划发布的许多高质量文章也频繁被很多想着空手套白狼,没有思路、没有主见的同行抄袭,希望投资朋友们能练就一双慧眼,不要被这些行业垃圾所蒙蔽,投资本身就带风险,提示大家认准权威平台,实力老师,资金安全第一。(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