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陈仟青:昨日日间原油暴跌,晚间原油沥青暴涨

2015/11/24 16:35:1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陈仟青
文章简介:因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周末发表异常强硬的言论,进一步提升12月加息预期,美元指数周一触及八个月高位,并一度达到100关口。
  因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周末发表异常强硬的言论,进一步提升12月加息预期,美元指数周一触及八个月高位,并一度达到100关口。周二金融市场聚焦美国第三季度GDP修正值,预计将会给美元提供新的支持;美联储11月18日公布的10月会议纪要暗示,美联储12月加息与否将取决于会议之前的经济数据表现。

  【日内现货技术解析】



  仟青昨日建议初高空思路完美,尾盘一波冲高承压至今日开始回落,那么这样的过山车走势更加确立,技术面上日线收螺旋桨阳线终结4连阴,4小时MACD能量柱转换也比较快但动能有限,导致小时线更多的指示就是大区间来回震荡,司涵认为今日操作还是非常明显的,就是反弹做空为主。

  沥青操作建议:

  1、上方2100-2120操作空单,止损35个点,目标看2070一线;

  2、下方2070-2080操作多单,止损35个点,目标看2015一线;

  3、日内行情随时都有变动,仟青会及时发到群里供大家参考,各位投资者也可单线联系仟青,仟青看到后会第一时间回复你

  仟青从日线上来看,白银昨天受到欧元大跳水,人民币又能得到国际避险的首先,白银收到打压再次刷新低点至2843,随着美盘一波拉伸形成金针探底,日内白银或将逐渐开始反弹之路,回踩低点可以伺机介入多单。盘中附图指标MACD还在继续死叉放量,空头势能逐渐缩量,RSI继续向上勾头发散。司涵认为整体来看,行情趋于震荡修复。

  现货白银操作建议:

  1、上方2920-2940操作空单,止损38个点,目标看2880-2860;

  2、下方2860-2840操作多单,止损38个点,目标看2900-2920;

  3、日内行情随时都有变动,仟青会及时发到群里供大家参考,各位投资者也可单线联系仟青,仟青看到后会第一时间回复你

  【日间原油暴跌,晚间原油沥青暴涨,原因为何?】



  周一上午,随着美元指数一路狂飙破百,以原油为首的大宗商品遭遇“黑色星期一”。此外,俄罗斯日前表示坚决捍卫市场不减产,也助长了油价的跌势。目前WTI原油踩着40美元一线。

  今日日间,很多投资者在问仟青,为何大宗商品日间会暴跌的这么厉害?此时我们能寻找个位置抄底么?但是仟青想告诉根伟投资者,近期请不要再想抄底一事,从盘面来看的话底部的构造短期来看是不可能的,所以请谨慎!下面,仟青会给大家讲解下,暴跌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1、伊朗宣布其产量在取消制裁后将很快增长,OPEC必须尽快采取一些对策稳定油市,不允许走向价格战。仟青也了解到如果OPEC不改变政策,2016年,油价会跌至20--30美元区间中段,但是还有一点,仟青不得不提及一下,俄罗斯或许不会参加将于12月3日召开的OPEC非正式会议。

  2、OPEC成员国委内瑞拉对组织与非OPEC国家的会谈十分积极并一直支持减产。而到目前为止俄罗斯仍坚定地拒绝减产,部分原因在于俄罗斯卷入了市场争夺战,减产就意味着对是市场份额。俄罗斯官员也表示,由于石油重地西伯利亚的极寒天气,国内企业一单减产关闭油井,要想重启十分困难。此外,因俄罗斯很多油企都是私人的,政府并不能命令这些企业减产。尽管近期油价回落,但俄罗斯油产量仍增加,因卢布贬值的助益,即便油价一跌再跌,俄罗斯油企仍能够获益。

  3、高盛首席经济学家JanHatzius等预计美联储2016年加息100个基点:美联储可能于今年12月加息,且基于目前的经济预期,预计其还将于2016年加息再100个基点,每个季度加息一次;此外美国经济将受到国内需求、特别是消费需求的驱动,预计2016年美国GDP将增长2.25%,与此同时广义失业率和狭义失业率也将大幅下降。

  仟青认为,由于近期市场对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继续升温,美元指数日内一度触及涨破100大关,刷新7个月来高位,令整体大宗商品价格承压。俄罗斯政府消息人士周一表示,俄罗斯将对乌拉尔混合油提供更大的折扣,以保护在传统欧洲市场的份额,这再度表明了俄罗斯保护自己市场份额的决心。此外,种种迹象表明美联储加息进程已近在眼前。美国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上周六(11月21日)表示,只要美国经济数据不令人失望,美联储下月会议将有“强有力的理由”加息。目前联邦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12月加息的概率已经从10月末的50%提高至68%。美元指数周一再度攀升,且触及99.98的7个月高点,令金价承压。

  很多投资者以为白天的一波已经结束,晚间没什么数据,波动不会太大,在日间博取了多个多单失利之后,果断在晚间补了个空单,结果,晚间行情突变,低位一波暴涨,这让很多投资者很心塞,做多也亏,做空也亏,当然更多的朋友想知道的是晚间为何暴涨?死也该死个明白吧!

  晚间可以看见原油沥青暴涨的特别厉害,原因是:沙特政府表示将全力维护原油市场的未定,准备好与欧佩克及非欧佩克合作,此番话语提振原油价格快速拉升;但此番表述是否表明沙特已经承受不住油价走低带来的压力,打算放弃此前不减产战略仍不得而知,但至少,仟青了解了沙特也算学会了德拉基此前“不惜一切代挤啊捍卫欧元”这一口头施加压力的招数,从原油价格短线走高结果来看,此番言论更像是一次市场测试,目前来看沙特已经证明了其市场影响力。

  【美国三季度GDP报告今晚出炉,五大看点提前观】



  美国商务部将于美东时间周二上午8:30(即北京时间周二晚21:30)公布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多数经济学家预计,商务部报告将显示经济增长速度快于上个月的修正值。《华尔街日报》即将公布的GDP报告的关键内容进行了盘点。

  1、修正幅度

  经济学家预计,第三季度经济增长率将得以上调。根据美国商务部上月公布的初值数据,美国第三季度经季节调整后的年化经济增长率为1.5%。然而,近期的经济数据,包括更强劲的消费及更高的商业库存水平,已令一些经济学家将经济增长预期提高至约2.1%。

  2、存货增长

  第三季度经济增长预期提高的其中一个因素是私营企业的库存变化。美国商务部上月公布的第三季度GDP初值表明,公司在第三季度出售商品的速度大于补充存货的速度。然而,近期的商务部报告显示,企业库存在9月增加了0.3%,这也将有助于第三季度的库存增长。

  3、公司利润

  周二的GDP报告也将涉及第三季度的企业利润。今年春天,美国企业实现了一年以来最强劲的季度增长。不考虑库存和厂房和设备折旧,美国企业经调整的税后利润继第一季度增长2%之后,第二季度再度增长5.1%。在企业面临潜在的劳动力和借贷成本上升的压力之际,投资者对企业的利润率越来越关注。

  4、贸易数据

  周二发布的GDP报告可能对贸易数据进行修正。由于美元持续走强以及海外需求疲软,许多经济学家预计,第三季度贸易将对GDP产生显著拖累。不过,尽管进出口从第二季度起有所放缓,贸易数据本身对整体经济数据的影响大致呈现中性。去除贸易和库存影响,潜在需求在近几个季度依然持续强劲。

  5、消费支出

  家庭支出预计将成为今年最后几个月的主要增长动力。美国商务部上月报告显示,第三季度,消费者支出增长3.2%,较上一季度的增长3.6%小幅回落。近期数据显示,消费在第三季度末依然保持不温不火的状态。不过,商务部下月公布服务性消费支出数据时,可能会得到更为准确的消费数据,从而可能令GDP数据得以进一步修正。

  【如何选平台?如何选老师?如何盈利?】

  1、首先平台的选择决定了我们资金的安全性,其次是选择一个满意的指导老师和合格分析师对于做现货投资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这些大家都懂。但是,现在我们的市场上平台鱼龙混杂,指导老师更是遍地开花,也许你总在抱怨自己亏损,老师不给力,平台有问题。你有没有想过,老师在于你自己选择,为什么别人能赚钱,你不能?

  2、你在选择老师的同时,我也在选择客户。

  我每天早上7点起床,零晨2点睡觉,平均每天差不多盯盘16个小时,研究盘面,分析行情!到点提醒客户做单,客户做完就可以忙自己的事情,其他的全部由我来跟单,到点提醒出场。花费这么多的精力,赚钱又有何难!我就是你信任我,我就不会辜负你。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

  3、我的职责就是把握好震荡,决策好单边,不管你是做实仓,还是模拟,新手还是老手,套单,锁单的都可以咨询本人。

  无论你的最终选择是不是我,我想告诉你,自己的人生掌握在自己的手里,莫让别人牵着你的鼻子走,你既然涉足这个行业,那肯定是想赚钱的,如果不赚钱,你又何必进来,何必找老师!最近有什么行情?周三的EIA,下周的非农加EIA,你都知道吗?

  【文章声明】

  本文由陈仟青于2015年11月24日10时00分撰,该时间段后出现的相同文章内容及字段望广大投资者警惕!近期市场上文章抄袭严重,鱼龙混杂,且良莠不齐仟青策划发布的许多高质量文章也频繁被很多想着空手套白狼,没有思路、没有主见的同行抄袭,希望投资朋友们能练就一双慧眼,不要被这些行业垃圾所蒙蔽,投资本身就带风险,提示大家认准权威平台,实力老师,资金安全第一。(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