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荣桀:加息将至市场交投谨慎,金银继续震荡!

2015/12/14 10:12:00  文章来源:qq2832589478  作者:荣桀
文章简介:
荣桀:加息将至市场交投谨慎,金银继续震荡!
  
  上周黄金行情整体来看,并没有延续前一周的反弹走势,行情在周初便获利了解开始走出回落,盘中在周五触及低位1062后,受到美盘数据影响开始震荡上行,最终收于1074。而在过去的八周就有七周下跌,本周终于等来了全球投资者关注的焦点美联储会议,非农过后,多头底部超跌反弹已有40美金,在上周周线以一根下影线很长的类吊颈形态收尾后,美储加息在即,配合这样的偏空周线,今日操作思路还是逢高放空,逢低做多;现货白银宁贵银上周继续走低,未延续非农的多头反攻,周尾收盘回吐反弹空间并刷新了年度新低位2820一线,周线收盘一根吞没阴线偏空一些,日线破低后仍收盘带有下影线,趋势虽然偏空一些,但是白银现在的价格每次刷个低都会伴随着反弹,所以下跌的节奏预计会较慢一些,短线交易尽量不去追单,出现反弹再顺势去放空!
  
  基本面上周五中国忧虑和包括油价在内的商品大跌吸引了投资者的关注,并增加了市场的避险情绪。虽然欧美政策差异支撑美元,但美元仍然在避险升温的环境下作为风险品种被市场抛售。原油价格方面,最新公布的IEA报告显示全球原油供应过剩情况仍然还将持续一年,供应过剩的忧虑挥之不去,虽然石油钻井平台数据显示钻井平台继续减少,但油价周五仍然大幅下挫跌破36美元/桶的价位。此外,虽然上周五美国经济数据整体表现不及预期,施压美元,但这些数据仍然支撑美联储下周加息。进入本周,笔者荣桀提醒大家注意市场的焦点都会集中在美联储于周四将做出的利率决议上,美联储短期借款成本维持近零水平已有7年,美联储主席耶伦本周不仅要决定是否启动10年来的首次加息,还要在描述未来加息路径时考虑到市场的情绪,美联储将竭力避免金融市场对于利率决议做出过激反应,不过目前加息基本已成依然,而我们之前也说过,加息之后就是行情给出低点之刻,投资者在操作上在本周回落之后要做好中长期多单的布局准备。
  
  黄金,周线收一带有下影线的小阴线,上周周初便开始直接回落,之后便震荡偏弱势整理,底部出现转阳之后,这种收线实际意义不大,短期节奏已经逐步放缓,静待本周联储会议进入角逐。日线收取一根下影线长过上影线小阳,实体也是上穿短期均线与布林中轨阻力,但布林带仍旧维持缩口状,MACD保持多头放量,随机指标维持上行,不过上周五探低回升守稳MA10均线,围绕1088-1066区间震荡没有破位,连贯性也不强,目前仍是中性位置,上方破位1088可走反弹,下方可结束反弹回归空头,今日只要不再收盘到1066下,后面还是可能会进一步反弹,在美联储会议之前预计还是围绕1088-1066区间整理为主,看能否借助消息面刺激打破当前的这种僵局,
  
  白银,周线收取一根略带下影线的中阴柱,走势不同于黄金,周尾先是破位前期低点,刷出新低2820,之后企稳反弹,但是也未能到达2900关口,若是日后一直承压于2900之下的话,多头将会永无翻身之日。当前周线各均线系统呈空头排列,MACD死叉放量,随机指标也是维持下行发散。日线收一根带有下影线很长的中阴柱,好在价格收过了布林下轨,MACD金叉动能衰减,红柱缩量,随机指标死叉下行,种种信号预示着空头仍是主导,不过议息会议将近,笔者荣桀建议操作上稳妥起见还是以区间为主
  
  沥青,周线上收实体大阴,上周在周初大阴破位新低后,之后几个交易日连续阴线下挫,反弹小下跌快,形成周内5连阴的强势局面,几乎是任何一个反弹都是切入空单的时机,趋势上空头较强,而上周我们一路看空并高空,贴着MA5均线切入空单,各种获利出局,虽然盘中行情有时候来的有点晚,不过趋势也是与预期基本一致,技术面上日线也是继续收阴在布林下轨下方,短期均线压制,MACD死叉放量,绿柱增加,随机指标延续下行,且日线上周是一次性贯穿跌破了下行轨道支撑,在周四美联储会议之前较难形成反转格局,后面预计还会惯性刷出新低,因此在未出现止跌信号前还是不要去参与多单。
  
  黄金操作策略:
  
  1,上方1078-1080做空,止损5个点,目标1070下方
  
  2,回踩1067-1069做多,止损1061,目标1075-1078
  
  白银操作策略:
  
  1、上方2910-2930附近放空,止损50个点,目标2850-2830
  
  2、下方回踩2800-2820多,止损35个点,目标2880-2900
  
  沥青操作策略:
  
  1,上方见3480-3500附近做空,止损40个点,目标3550-3500一线;
  
  周一重点关注:
  
  02:00美国至12月11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口)
  
  13:30 中国11月城镇固定资产投资月率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