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董晨谦:人民币“入蓝”成功,后市原油走势分析,原油多单解套

2015/12/1 2:03:05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董晨谦64…
文章简介:网站邀请入驻,机构、电视台合作事宜,投资问答解惑等关注董晨谦中金、新浪博客

IMF今日宣布正式将人民币纳入IMF特别提款权(SDR)货币篮子,决议将于2016年10月1日生效。人民币成为首个纳入SDR的新兴市场货币。特别提款权(SDR)由IMF于1969年创立,为国际支付提供特殊手段,根据各国的IMF份额进行分配,可供成员国平衡国际收支,向其它会员国换取外汇以偿付逆差或IMF贷款,还可与黄金、自由兑换货币一样充作国际储备,目前篮子由美元、欧元、英镑、日元与人民币构成。

文章导读:

黄金白银为何小幅上涨?

黄金后市走势分析

美盘后市现货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沥青、原油多单被套怎么办?

董晨谦致投资者:套单之后如何避免因心态问题错过最佳的进出场机会"

【技术总监董晨谦:黄金白银为何小幅上涨?】


黄金已经在11月内连续大幅下跌,单月跌幅基本已经确定创造两年内最大水平。金价距离六年低位也并不遥远。目前技术面上黄金已经很难在1045之前找到明显支撑,而在美联储准备12月加息的当下,分析人士普遍认为,黄金测试1000美元/盎司存在现实的可能性。


晚间利多因素:据最新公布的一份报告称,美国10月成屋签约销售涨幅远逊于预期,暗示当前房地产市场在年初强劲增长后开始逐渐丧失复苏动能。

【技术总监董晨谦:黄金后市走势分析】


国际现货黄金周一(11月30日)在周五大跌的基础上温和回暖,但仍然徘徊在数年低位附近。距离录得两年半最大月跌幅并不遥远。美联储12月会议可能加息的预期让市场很难组织可持续的金价反弹。


美元目前维持在8个月高位附近。这使以美元计价的黄金对于持其他货币的投资者来说更加昂贵。而黄金在近期一直与美元指数有负相关关系。黄金与美元的高度负相关关系将会继续随着美联储利率决议而保持。我们预计美元在明年早些时候将会达到峰值,并随着市场逐渐适应美联储的加息周期而渐渐回落。


董晨谦认为:黄金作为没有利息的资产,在美联储加息之后,相对美元以及美国国债吸引力将会大幅下降。而近期美联储方面的态度表明,美联储很有可能在12月15到16日的会议上加息。本周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很有可能进一步增加市场对于12月加息的预期。周五美国的非农就业报告将会在美联储会议前很大程度上决定黄金的走势。如果非农就业报告保持强劲,或是相对稳定,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将会继续升温。


【技术总监董晨谦:美盘后市现货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黄金:操作上董晨建议


1、1064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058-1060;

2、1055-1057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062-1060;


白银:操作上董晨谦建议

1、2910-2920空单进场,止损35个点,目标2880;

2、288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35个点,目标2910;


原油:操作上董晨谦建议


1、266-268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262-260

2、260-252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264-266

【技术总监董晨谦:沥青、原油多单被套怎么办?】


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晨谦老师认为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这才是最重要的!


原油:周末有很多原油多单被套的客户找到,我发现都是在268-270,甚至还有在272做的多单,然后被套了。本周和原油有关的风险事件偏多,董晨 谦认为在大行情大数据之前,市场行情都会很清淡,还是之前的那句话,企稳反弹至268附近,多单出局,不要觉得可惜和舍不得。有空单的不用急,趋势在这里,市场会给你很多机会出的,只要跌破263相信你的空单已经盈利了。不知道具体点位的可以联系我。百 度即可得联系方式。


沥青:影响沥青的因素和原油都大同小异,董 晨 谦认为本周前两个交易日市场都会表现的相对谨慎。和原油一样,等行情稳企反弹至2900-2910附近多单出场,等待数据给出更明确的信息,有空单的不要着急,趋势在这里。



【技术总监董晨谦:套单之后如何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最近在和很多投资者的聊天中,我发现了一个共同点就是一些亏损了单子被套了的客户,在处理套单的问题上存在着很大的问题,多单被套就总是怕还会继续跌,空单被套就总是害怕继续涨。就像昨天有客户找到我,是在268附近原油的多单,她问我今天还会不会跌,我她说今天开盘后原油的行情不会很大,下方263关注263一线支撑,说了很多遍,就是不放心,然后今早就把多单给出了。结果今天原油不但没跌并且反弹到了267一线。


我想说的是投资过程中,风险控制和心态都很重要,风险控制是在你做单的时候尽可能的去减少套单的可能性,如果谁给你说单单都是对的,那都是骗你的,而心态就是在不幸被套后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以免错过最佳的进出场点位。


那如何避免套单后因心态原因错过最佳的机会?董晨谦老师认为:自己要学会去分析行情走势,只要这样就算是我们在某一单做错了,我们会分析行情趋势,就不会这么焦急,你能分析行情就知道该在什么时候什么点位进还是出,损失才能降到最低


【文章声明】


本文由董晨谦撰,该时间段后出现的相同文章内容及字段望广大投资者警惕!近期市场上文章抄袭严重,鱼龙混杂,且良莠不齐,晨谦策划发布的许多高质量文章也频繁被很多想着空手套白狼,没有思路、没有主见的同行抄袭,希望投资朋友们能练就一双慧眼,不要被这些行业垃圾所蒙蔽,投资本身就带风险,提示大家认准权威平台,实力老师,资金安全第一。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