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艾慕清:OPEC减产会议,美联储加息,白银原油如何布局?原油多单解套

2015/12/2 10:45:4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艾慕清
文章简介: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和的心态理性的投资。艾慕清会给出准确的分析,合理的建议,帮助困境中的朋友解决问题,顺境中的朋友再创佳绩。

  艾慕清:OPEC减产会议,美联储加息,白银原油如何布局?原油多单解套
  
  大家来到这个市场就是看到这个市场赚钱的机会更大的一面,但是机会的背后是风险,只有理性的去面对以及控制风险,收益才有保障。投资理财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前期的亏损,不代表后期的亏损;前期的获利,不代表后期的获利。所以,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和的心态理性的投资。艾慕清会给出准确的分析,合理的建议,帮助困境中的朋友解决问题,顺境中的朋友再创佳绩。
    
  【首席分析师艾慕清:美原油亚市微涨投资者聚焦本周OPEC会议】
  
  美原油价格周一(11月30日)在亚洲盘初微幅上扬,但上行空间遭到限制,因投资者聚焦本周五(12月4日)召开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会议,关注在全球供过于求的背景下该组织有何政策出台。OPEC经济委员会(EconomicCommissionBoard)周五(12月4日)在维也纳召开会议,评估全球原油市场环境,OPEC石油部长将于当天召开会议。不过,近日OPEC官员质疑该组织研究员在一次会议上的乐观预期,一些人质疑2016年供应过剩问题是否会得到快速缓解。
  
  OPEC研究团队认为,随着非OPEC产油国供应自2007年以来首次下降,使全球供应过剩局面较2015年有所缓和,预计2016年对OPEC石油的需求将提高。去年OPEC曾拒绝通过减产来提振油价,反而侧重于维护市场份额。这一决定由沙特阿拉伯牵头、并得到其他海湾成员国支持,但不太富有的OPEC成员国对该政策的疑虑升温。
  
  不过,OPEC官员们上周透露,OPEC下个月不大可能改变该政策。
  
  高盛今年表示,认为油价甚至可能跌破20美元,因全球供应严重过剩、美元强势以及中国经济放缓。很多分析师对明年春季前对伊朗的制裁是否会取消表示怀疑,不过该国产量早晚都将增加。法兴银行原油市场研究部门主管MikeWittner称,“除了会令市场更加迷惑外,OPEC什么都不会做。所有人都预期政策不会变化。他们可能会上调配额来反映印尼因素,而这只会令市场迷惑。”据JBCEnergyGmbH和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Generale)的分析师团队,OPEC成员国部长可能在12月4日的维也纳会议上维持产量不变。去年11月,沙特领导OPEC决定维持产量不变,令油价跌势加速。明年,如果伊朗恢复因制裁而暂停的原油销售,那么供应量可能进一步上升。

  
  【首席分析师艾慕清:OPEC会议减产无望,油价或继续低迷】
  
  周五,OPEC将在维也纳举行会议,预计不会改变OPEC过去一年坚持的让市场决定油价的策略,但是某些成员国可能会发出反对声音。
  
  沙特阿美石油公司前勘探和生产主管胡塞尼(Sadadal-Husseini)26日表示,OPEC所采取的高产量政策是取得了“辉煌的胜利”,沙特不可能在12月4日举行的OPEC会议上同意采取减产策略,最多进行略微调整。
  
  目前OPEC内部反对声音最大的是委内瑞拉。委内瑞拉警告,若OPEC不采取行动稳定市场,国际油价甚至可能跌至每桶25美元。伊朗以及其他一些国家可能也希望OPEC减产。
  
  据统计,OPEC过去17个月的产量都超过了日产3000万桶的生产目标。分析师均预计下月的OPEC会议可能维持当前生产配额,不会为了让油价维持在每桶40美元上方采取任何行动。
  
  【艾慕清:最后一次非农加息在即,美元走强黄金白银承压】
  
  10月FOMC货币政策会议后的声明一扫市场对美联储加息前景的悲观预期。在政策声明后,美联储三巨头(主席耶伦,副主席费希尔和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的言论令市场对美联储年内加息的预期进一步回暖。另外,美国10月非农就业报告显示,就业人数增幅远超前值和预期值;失业率由5.1[%]降至5.0[%];更为重要的是,表现一直不如人意的平均每小时薪资增速上升,创2009年来最高水平。
  
  同时,美联储三巨头继续为12月加息保驾护航,而其他官员的讲话的讲话进一步稳固了12月加息预期。而且,此后美国公布的一系列重要经济数据,如初请、GDP修正值等不负市场期望,总体稳定向好的数据支持美联储在12月加息。从现在到美联储12月会议止,除了本周将公布的11月非农就业报告,几乎没有什么其他重要的数据了,因此11月非农报告的影响力自然是无可估量。
  
  目前,黄金白银市场市场波动不断。在12月会议尘埃落定之前,慕清预计仍然会以承受下行压力为主。但周一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言论将市场注意力引向12月如果加息之后,美联储紧缩周期的幅度问题。这让黄金白银在明年的走势多少受到一些提振。

  
  【首席分析师艾慕清:“非农”,非农怎么操作比别人更赚百点?】
  
  慕清认为一般的非农分成三波行情:
  
  第一波:数据公布前10分钟,根据基本面的预测分析,进行提前布局,风险性高,收益高,慕清认为,适合大资金客户操作;
  
  第二波:数据公布后1-3分钟,根据数据面的多空性以及预期值与实际值的差值情况,进行多空单下单,严格设置好止盈与止损,止盈后,继续以回调顺势做单为主。慕清认为,风险适中,收益适中,略低于第一波做单,适用于所有客户;
  
  第三波:数据公布后20-30分钟,价格趋向稳定,做单区间明确,高估低渣,反复做单。慕清认为这种风险低,收益一般,适用于所有客户。

  
  【首席分析师艾慕清:现货黄金白银原油沥青技术面解析】
  
  现货黄金:上周慢跌继续刷低。周初围绕1066-1081区间低位震荡。K线上周五大阴破底并收低。短线仍有连续性下跌。在这个技术面的前提下。未出现止跌信号。还是继续以顺势做空为主。4小时图台阶高点下降式震荡下跌。连续盘整后跌穿1064低点的支撑。此位转换成短期压力。今日将依托1064继续看空。而均线系统整理之后形成空头发散。压制金价走低,布林道由之前紧缩开始向下张口。震荡之后的重新打开。盘有多久,竖有多深。短线还将继续延续这种慢跌形态。今日操作以1067做分界点反弹做空。压力位1062.支撑点1050.阻力位:1066-1070支撑位:1050-1044
  
  现货白银(华夏银):上周继续弱势收阴。不过周图K线形态较小,星线收盘实际指导意义不大。日图连续反弹受到2950的压制。此位不突破。短期暂时难言反转。还将继续低位弱势震荡。相对于黄金的弱势刷低。白银现在走得还算是比较抗跌。创低之后买盘布局也会出现较大的支撑。所以近期会跌得比较慢。小跌之后伴随着反弹的修正。日图虽然连续性锤子线抗跌。但是后面没有阳线延续及空间上的配合。暂时还是看不到反弹空间。不过下跌也算是比较吃力了。现在操作尽量以短线获利为主。低位做空为持久恋战。短线以2950做分界点。日内看2950-2840区间震荡。阻力位:2950-2970,支撑位:2850-2830
  
  原油:周图十字收平。短线多空力量均衡。今日月线收官争夺月线收盘。日图低位回升之后。双阴回落。反弹空间上不延续,虽然突破了270.0平台压制。不过上周尾盘的收盘仍是在低位。回归到了前期有矩形整理。将多头反弹延续性破坏。短线震荡节奏依旧。不过美元继续强势。还将打压原油进一步回落。
  
  4小时图上周二次探高272.0承压回落。并且回撤空间还是略大的。带动短期均线拐头。并从布林道上轨压制到下轨偏弱运行。本周4小时结合上周的高点272.0做分界点先看空。后面不重新站稳272.0上方。预计还是一个震荡下跌的过程。短线图也在修正中伴随指标回落。短线在上周五尾盘反抽高点268.0做阻力压制先看回落。今日依托此区域先跟进空单。阻力位268-270,支撑位260-258阻力位268-270,支撑位260-258
    
  现货黄金白银原油沥青具体操作策略:
  
  1、现货黄金:106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055-1052;
  
  2、现货黄金:105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058-1060;
  
  1、华夏银:2950-2970空单进场,止损35个点,目标2900;
  
  2、华夏银:2850-2830多单进场,止损35个点,目标2900;
  
  1、华夏油:266-268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262-260
  
  2、华夏油:260-258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264-266
  
  1、沥青:2110-2120空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2070-2050;
  
  2、沥青:2050-2030多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2090-2110;
  
  【首席分析师艾慕清:11.30沥青做单回顾】
  
  第一单:亚盘时段:2090空单进场,目标2070获利20点左右
  
  小结:沥青今日开盘2086,慕清老师在前面的文章也分析过,沥青技术面上看整体空头依旧,故在9:00左右在2090区间果断介入空单,且MACD绿色动能柱放量,k线接近在布林带下轨,在欧盘开始前,先小赚出场.
  
  第二单:欧盘时段:2100空单进场,目标2070。此单带好止损.保本出局观望。
  
  小结:4小时上看K线受阻于中轨位置开始回落,2060一线支撑位置,整体维持震荡走势。小时线上MACD绿色动能柱已经耗尽,行情有上涨的苗头,且突破了布林带中轨,此单建议2090保本出局观望。
  
  第三单:美盘时段:2090多单进场,目标2120获利25点左右。
  
  小结:美盘时间21:35左右在2090上方介入多单,由于行情此时突破了布林带上轨,同时4小时线上,MACD指标显示红色多头发力,RSI也指标上扬,布林带开口打开,多单有效,最终于2120上方获利出局,获利25点。今日做单结束。
  
  今天单子虽然做的有些纠结,但整体还是盈利的,而我们作为一名专业的分析师,不仅是要给客户喊完美获利的单子,同时还要为客户提供风险控制方案。我的风格是在控制好风险的情况下稳健盈利,每月一次的非农再次火爆来袭,本月最后一次非农,想跟着艾慕清老师一起翻仓、回本的投资者们可以单线联系艾慕清。
  
  你看到的不是广告,是机会;先体验再合作,我们用实力说话,准确率75%以上,体验期保证盈利10%---15%以上。专业的分析师比的是稳定,专业,服务态度。稳健才是盈利的王道。
  
  【首席分析师艾慕清:白银沥青原油多单被套怎么办?何时可以抄底?】
  
  【我是分析师艾慕清,我的实力由你来评判,你的赢利由我来指导】过来咨询的朋友都有问“慕清老师,原油沥青现在跌到底部了吗?”慕清在这里想说,如果你去一味追求所谓的底部,必然会遇到许多似似而非的底,那就意味着你会不断遭受市场的打击,在追求痛苦和失败。底部是唯一的,而你却不可能只交易一次,没有人可以承受不断追求底部的交易成本、精神成本、信心成本!把曲线拉直更是痴人说梦!把曲线拉直就意味着让时光倒流!今天很多朋友问我多单被套的问题,有的朋友多单套了十来天了,一直没有机会出来,你们有没有想过这样抄底带来的成本是有多么的高,市场上有很多业务员,为了自己的业绩不顾一切的去刷单,那管你亏多少,我是搞分析的,我也很清楚,很多朋友找到我说,老师我如果早点找到你就好了,也不至于天天由他们去摆布,最终亏得很惨。更多套单解套或者学习技术之类的投资者欢迎百度:“艾慕清”本人很乐意指导

  
  关于白银原油沥青能不能抄底,慕清老师发现很多客户都喜欢抄底:尤其是处于历史低位的价格。看到自己的成本比别人都低,心里简直是乐开了花。却没有想到,一个价格既然已创出了历史新低,那么很可能还会有很多新低出现,甚至用不了几个月你的帐户资金就被腰斩了。抄底抄底,最后抄死自己。你们总是问能不能抄底这种问题是情有可原,毕竟历史最低点很难再探。但是市场可不会这么想,慕清在现货市场摸爬滚打的这些年认为“顺应趋势、紧跟市场”这八个字真的是亘古不变的真理。很多人都明白这个道理,可行情来时,总会不理性。
  
  【艾慕清温馨提示】
  
  以顺势操作为荣,以抄底摸顶为耻;以稳健发展为荣,以暴赢暴亏为耻!近期行情走势反复,做单严格止损止盈,大行情的时候赚大钱,小行情的时候小幅获利出场,勿贪多。想获取慕清联系方式,你懂得!艾慕清,注册财务策划师,在金融领域从事多年,现为各大主流财经网站特邀分析师,国内知名贵金属公司首席分析师;自进入贵金属市场以来,战果颇丰,旗下客户平均月最低收益率在35%左右。当然,任何一种投资方法的选择,都是建立在风险的基础上,没有100%的成功,除了神仙。所以,一定要选择自己适合的一种操作方法。艾慕清每天16小时在线,对实盘客户提供一对一指导与服。艾慕清崇尚稳健操作,大行情赚大钱,小行情赚小钱,想稳健获利或预知下步操作或想学习更多操作技巧的朋友,欢迎咨询艾慕清,百度艾慕清;,助你盈利;
  
  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我的关注!
  
  众所周知,投资永远是跟风险并存的,可以说投资的成功取决于对风险的控制上面,风险控制的越小,成功的几率也就越大,然而提到控制风险,我们会最先想到的是什么,最重要的是什么呢?-------心态!!详细了解请直接查找昵称——艾慕清,并加为好友.
  
  本文由艾慕清撰,该时间段后出现的相同文章内容及字段望广大投资者警惕!近期市场上文章抄袭严重,鱼龙混杂,且良莠不齐慕清策划发布的许多高质量文章也频繁被很多想着空手套白狼,没有思路、没有主见的同行抄袭,希望投资朋友们能练就一双慧眼,不要被这些行业垃圾所蒙蔽,投资本身就带风险,提示大家认准权威平台,实力老师,资金安全第一。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