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谢鑫诚:12.2原油震荡行情为什么总是亏钱?今日早间操作建议

2015/12/2 9:05:3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如果你今天被套了,我相信你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也许你还有上周五的多单吧!想都不用想,套了就套了,不管了,行情跌下来总会涨上去的,不可能一直跌的,就当中长线做吧一直又一次地等下方的支撑,反弹上来离自己点位较远舍不得小割期待下次能够反弹高点总是想保本出来更有甚者还想着赚一点再出来,结果一晚晚熬夜等反弹心理身体上都承受着伤害到头来原油一波下探爆仓了那时候的心理不说大家也能够体会得到,在市场上赚钱已经成为那千分之一的人了,这样的想法都可以赚钱,那这个市场也就不用存在下去了!这样能赚钱,也许你也看不到我的文章了,这么晚了,还有没有休息的,看见我的文章的好好想想,另外多单被套的亏损的,就不要去瞎追空了我想晚间很多人做单没有思路掌握不好节奏导致行情反弹追多亏钱,下跌追空也亏钱为什么总是亏你?首先你没有个整体的思路不知道行情会在哪儿反弹在哪儿下跌就是你找不准支撑和压力第二震荡行情切忌追单,而你恰恰犯了这样的错误,可以说你就是在给市场送钱。

  

  【晚间震荡行情为啥我们多也赚钱,空也捡钱-操作思路】

  

  技术面近期还是空头走势,但由于地缘政治的原因一直提振油价,目前一直冲高回落形成震荡行情,在OPEC会议之前市场一直保持谨慎态度油价或将继续保持震荡行情,今天行情从日线上看,整体围绕三角形区间震荡,晚间没有有效突破三角形区域。后半夜行情预测依旧维持震荡走势,短线激进的朋友们可以博一次多单,稳健做单的朋友们还是以高空为主,按照整体的空头思路在上方高位还有老师喊追多,我就是看不明白这个位置你去做多,你不是跟钱过不去吗?不管是你的老师还是你的技术总监或者是什么首席分析师跟你还在继续喊多,我就建议你赶紧撤离他们平台吧,你不懂可以去学习下基本的技术形态,不然你的资金永远都是被其他人所控制。而且晚间很多人掌握不好震荡行情的做单节奏甚至有的人心里根本就没有做单的思路,结果出现行情上涨亏下跌还是亏,赚钱的机会就这样白白地浪费掉,震荡行情最忌讳追单,一般就是上打压力做空下到支撑做多来回几波就知足了,如果你的老师找不准支撑和压力赶紧换老师,不然你后面还会亏。

  

  【日内交易回顾-获利篇】

  

  你敢做,我就敢带你赚。所有客户都是一样,你毫不犹豫的相信我,我也会毫不犹豫的指导你。早盘2094喊空,目标2075一线附近离场,标准手10手,算是一个小小的开门红。晚间美盘震荡行情也在谢老师预料之中我也不去说赚了多少多少,说了估计也不会有人会去看毕竟这不是自己赚的,如果你想赚钱来找谢鑫诚威信xincheng526老师指导.无论你是亏损还是单子被套我都很乐意帮助大家解决。

  

  今晚行情整体的波动,可以说被鑫诚老师牢牢的握在手中,这叫判断力,大家需要做的就是执行就可以,只要你有执行力,那么你和鑫诚就是天生一对,有很多投资者在找到我的时候,都会问,谢老师跟你做有什么条件要求吗?有资金要求吗?我一般都不会在乎你的资金多或与少,我只会在乎你的执行力是否够强,如果你没有执行力,你就是100W,跟着我做,我都无法带你获利,因为你找到我,第一,肯定是我吸引了你。第二,你肯定是有套单,或者出现亏损。等等一些我就不强调。最后提示大家一点,行情瞬息万变,要想在贵金属中获利,你必须学会把控风险。

  

  【原油技术面--后市策略展望】

  

  昨日月线收官,震荡加剧。虽然空间走得不大。围绕269-262区间整理。仍未走破上周的区间。不过连续过山车将震幅拉大。日图冲高收阴留出了上影线。依旧未能突破上周高点272。可见空头压制依然较强。月线的收尾也是偏低。周图受到5周线的压制。今日看进一步回落。日图的三连阴修正。昨日未转阳。表明前期的底部反弹已然释放。今日依托268压力看空。

  

  并且美元的强势也将继续打压原油,谢鑫诚V信xincheng526。不过本周五非农登场。在非农前节奏会放慢。预计将以震荡下跌持续至周五之前。结合短线图冲高回落至262.0低位依然短暂受到支撑。未直接破低。表明节奏还是看震荡偏空。今日操作以272.0高点做分界点反弹做空。压力位266。沥青压力位看2100-2110

  

  【华夏油】具体操作建议

  

  (日内更多实时进场点位等待盘中提示,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1、华夏油:266-268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262-260

  

  2、华夏油:260-258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264-266

  

  3、日内行情有变,联系鑫诚扣关注209-856-429

  

  【沥青】具体操作建议

  

  (日内更多实时进场点位等待盘中提示,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1、沥青:2110-2120空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2070-2050;

  

  2、沥青:2050-2030多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2090-2110;

  

  【原油涨跌交替多单被套空单又撞南墙怎么办?】

  

  本来不准备写空单解套这一点的,空单怎么会被套住呢?那么好的离场机会!到低位后那么明显的做多良机!但依然有人找到我说单子被套住了。我就搞不懂了,当行情快跌到强劲支撑位的时候,居然还有人进空或者空单舍不得离场,就算你不会看支撑位,也应该知道见好就收,也应该知道低点不是说破就破的吧。

  

  对于近期的套单谢鑫诚V信xincheng526将其分为两种,其一高位多单,其二低位空单,下面向鑫诚做简要说明,具体解套策略以实盘点位为主。

  

  高位多单:如果是轻仓且点位不是太高的话可以等回调再小损离场,或者果断点斩掉后顺势操作。如果是重仓,建议先减仓一部分,然后设上目前支撑位置的止损,及压力区的止盈。

  

  低位空单:如果是高点附近的、或者位置还行的空单建议逢低走掉,反手做多,回补损失;位置不好的空单直接割肉,之前没止损已经犯了大忌,现在趋势转强还要硬抗就是作死了。

  

  最后再强调一下止损问题,止损总比大亏强,资金仓位管理是首要。亏一点继续赚,套单了拿什么资本继续做?套单是个无底洞,碰到趋势反转哭都没地方哭!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