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宋元财:空单别砍,非农必跌

2016/1/8 10:10:23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宋元财
文章简介:

宋元财:空单别砍,非农必跌
  
  行情回顾:
  
  周五(1月8日)今天将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晚间9:30美国将会公布重要的非农就业报告。最近估计绝大多数投资者都套了不少空单,不要气馁,非农笔者看必跌,空单不要砍,拿到非农必翻仓,黄金从日线看,连收5连阳,突破布林带上轨,收在布林带上轨上方,布林带向上开口运行,MA5拐头向上运行,MACD金*再次放量运行,风险偏上行。从4小时上看,强势突破布林带中轨和上轨,受MA10和MA5的支撑,缘着布林带上轨下方运行,布林带开口向上运行,各均线下方多头排列,附图指标MACD金*开始缩量运行,MFI突破80一线上方运行,已经超买,预计肯定会有回调需求。
  
  行情回顾:
  
  欧洲时段,德国和法国将会有一系列重要数据公布,其中德国的贸易帐和工业产出数据投资者要特别留意,良好的欧元区数据将会使欧洲央行宽松的预期降温。另外,英国方面还会公布商品贸易帐数据,该数据会对英镑有短暂影响。整体来看,在晚间美国非农数据公布前,市场的波动幅度可能会比较有限。
  
  纽约时段,市场进入本周行情走势的高潮,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将会在北京时间21点30分公布,由于周三美国ADP就业表现良好,所以目前市场依然对本次非农数据普遍看好,如果美国就业数据表现好于预期,将会再度提振美元。另外和美国非农同时公布的还有加拿大的就业数据,投资者也可以稍加留意。
  
    
  技术分析面:
  
  现货黄金:
  
  本周从1062开始一直持续到今日早盘新高1113,涨幅已经到达50美金,打破2个多月以来弱势震荡格局,短周期内难有比较大的回调走跌力度,操作主线将维持逢低建仓布局多单为主,今日是本月、本年度首个非农日,加之非农前走出单边大幅上涨,这个比较少见,幅度确实非常大,1083、1088、1100毫无余地的突破站稳,受制于地缘政治因素及其消息面的影响让黄金避险属性得以体现,金价的暴跌势头算是过去了,ADP数据大幅利空,且看晚间非农能否如ADP数据走预期大幅利空,但即使大幅利空也最多是受制于1090的支撑,触及1090-92即可布局多单,上方阻力1118-1120,若站稳1120将是触及1140。
  
  非农前操作建议:
  
  1、下方回踩1102-1101一线做多止损1098目标1108-1110
  
  2、上方触及1108-1110一线做空止损1114目标下看1101-1103
  
  现货白银(宁贵银):
  
  从日线级别来看,现货白银宁贵银已经走出震荡区域,昨日拉升收取的大阳线突破震荡箱体的上边轨2940,白银目前再度站稳5日均线、10日均线与20均线,布林线震荡之后呈现开口迹象。对下跌波段3002-2836进行黄金分割分析,0.618对应2900,0.382对应2940,目前白银站稳2940,将逐步上行至3000之上。但是外盘价格并未有效突破震荡箱体上轨,内盘价格走势偏强是由于人民币波动影响造成,今日将公布非农数据,白银能否保持良好上行态势且看今晚非农的实际影响。
  
  非农前操作建议:
  
  1、2970附近布局空单,3000上方止损,目标2880/2850;、
  
  2、之前的中线多单已经获利离场,回落2880-2850-2820附近继续布局多单,中线目标依旧看2970-3000附近,止损2800下;

  宁贵沥青:

  早间开盘没有太大的动静,日线上看,昨天收了一根带较长下影线的阴线,目测有单针探底的迹象,日内再次下跌到前面低点的可能性较小。五日均线运行在3330一线,可见沥青依然是有反弹的需求跟空间的,如若布局空单的朋友注意好仓位即可。李芷珊个人认为,沥青短期出现宽幅震荡的概率较大,震荡区间在3100-3300,可以考虑高抛低吸。小时线看,沥青运行在五日均线跟是MA22均线处,对沥青的回落有一定的支持作用,上方在3300一线是沥青的阻力位,预计上升到此处的概率并不是很大,亚盘时段出现上涨也是在情理中。KDJ指标也是一直运行在0柱下方,偏弱势,日内加依然有反弹的需求,尽管中期下跌并未结束,但是短期出现反弹震荡的行情也无可厚非。
  
  沥青全天布局:沥青空头趋势强劲,做空就能赚钱,所以沥青任意点位空。出现破位行情,可立刻找笔者免费获取建议。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6年1月8日周五
  
  ①14:45瑞士12月季调后失业率
  
  ②15:00德国11月未季调贸易帐、11月季调后经常帐、11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
  
  ③15:45法国11月贸易帐、11月工业产出月率
  
  ④16:15瑞士12月CPI月率
  
  ⑤17:30英国11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
  
  ⑥21:30美国12月失业率、12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
  
  ⑦23:00美国11月批发销售月率
  
  ⑧次日02:00美国至1月8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⑨次日09:30中国12月CPI年率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