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凤金理财:避险再显神功,金银多头势能仍充沛

2016/1/8 10:33:12  文章来源:凤金理财857724871  作者:凤金理财
文章简介:

凤金理财:避险再显神功,金银多头势能仍充沛

 

  周五(1月8日)亚盘初金价一度刷新1112.9美元的逾2个月高位,目前回落至1102附近交投。周四(1月7日)因中国股市和汇市剧烈震荡,波及全球金融市场,金价进一步受到避险情绪的支撑大幅走强,且收在1100美元的整数关口上方。周五投资者自然应当关注晚间美国12月非农数据。
  
  中国市场的担忧情绪缓和美联储加息预期施压美元。周四中国股市暴跌触发熔断,再度引发了市场对于中国放缓的担忧,这打压美联储升息前景,施压美元。中国股市暴跌7%后触发熔断机制,开盘仅30分钟迅即收盘,创下中国股市最短交易日纪录。这已是刚刚实行的熔断机制在本周内第二次触发。中国金融市场再度动荡,令全球市场震动。
  
  晚间证监会暂停了运行仅四天的熔断机制,让几日来屡尝熔断滋味的股民和机构颇感惊讶。人民日报评论称,脱离社会运行去谈论任何一种看起来很美的制度时,都必须意识到理论与实际间的距离。新的修补还在讨论中,在此之前,惟愿熔不断的是人民的信心,停不了的是股市发展。
  
  沙特美联储两位官员发表了相对鸽派的言论施压美元。美联储鸽派官员埃文斯周四晚间发表了鸽派言论,埃文斯认为2016年加息50个基点是合适的,加息宜慢不宜快;希望在美国遭遇意外冲击时能实施更多的宽松政策。通胀将在未来三年内逐步接近2%;2016年底联邦基金利率为1%能够支撑通胀目标。
  
  副王储兼国防部长威信找Fengjinlicai周四(1月7日)接受外媒采访时称,沙特与伊朗开战将是这个地区大灾难的开始,也会对世界其他地方产生非常重大的影响,因此沙特与伊朗之间不会开战。
  
  白银(宁贵银):上个交易日一路上行,目前来看仍有上破的可能,本周低点逐步上移,上行趋势越来越明显,现在要做的就是回踩支撑处继续进多,等待白银爆发式的反弹到来,日内下方关注2900一线支撑,上方关注3000关口压力情况。技术面上看,日K线图中上个交易日收取一根带上下影线的阳柱,白银价格在布林带中轨附近运行,布林带开口,MACD形成金叉,RSI上行。从1小时图看,布林带开口,白银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附图指标MACD形成金叉,RSI上行。那么日内现货白银价格(宁贵银)整体看偏多头。今日将公布非农数据,白银能否保持良好上行态势且看今晚非农的实际影响。日内宁贵银操作上凤金建议朋友们低多操作。破位顺势进行,每一单严格止损止盈。宁贵银上方见2980-3000空,止损40个点,目标2940-2920;之前的中线多单已经获利离场,回落2880-2850-2820附近继续布局多单,中线目标依旧看2970-3000附近,止损2800下;
  
  原油(宁贵沥青):上个交易日延续昨日跌势,跌跌不休,价格已跌破3100关口至3090点位,日内仍看好回落,每次反弹即是我们做空的机会,在目前全球地缘政治危机环境复杂的情况下,只能说沥青难见曙光了,那么接下来我们继续看空即可,上方关注3250、3300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3150,3090一线支撑。从技术面讲,从日K线图看,上个交易日收取一根带上下影线的阴柱,沥青价格在布林带中轨下方运行,布林带缩口,MACD形成死叉,RSI走平。从1小时图看,布林带开口,沥青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下轨附近,附图指标MACD形成死叉,RSI下行。那么日内沥青上凤金建议朋友们高空为主操作更多筘8577-24871。破位顺势进行,严格止损止盈。沥青空头趋势强劲,做空就能赚钱,所以沥青任意点位空。出现破位行情,可立刻找凤金免费获取建议。
  
  黄金:本周从1062开始一直持续到今日早盘新高1112.9,涨幅已经到达50美金,打破2个多月以来弱势震荡格局,短周期内难有比较大的回调走跌力度,操作主线将维持逢低建仓布局多单为主,今日是本月、本年度首个非农日,加之非农前走出单边大幅上涨,这个比较少见,幅度确实非常大,1083、1088、1100毫无余地的突破站稳,受制于地缘政治因素及其消息面的影响让黄金避险属性得以体现,金价的暴跌势头算是过去了,ADP数据大幅利空,且看晚间非农能否如ADP数据走预期大幅利空,但即使大幅利空也最多是受制于1090的支撑,触及1090-92即可布局多单,上方阻力1118-1120,若站稳1120将是触及1140。非农前部分建议:下方回踩1102-1100一线做多,止损1098,目标1108-1110;上方触及1111-1113一线做空,止损1115上方,目标下看1105-1103;上方如若突破1115回踩1113-1111一线做多,止损1108,目标上看1120-1122一线;下方挂好1088的多单,止损1083,目标上看1096-1098;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6年1月8日周五
  
  ①14:45瑞士12月季调后失业率
  
  ②15:00德国11月未季调贸易帐、11月季调后经常帐、11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
  
  ③15:45法国11月贸易帐、11月工业产出月率
  
  ④16:15瑞士12月CPI月率
  
  ⑤17:30英国11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
  
  ⑥21:30美国12月失业率、12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
  
  ⑦23:00美国11月批发销售月率
  
  ⑧次日02:00美国至1月8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⑨次日09:30中国12月CPI年率
  
  免责声明:以上文章由凤金理财撰写,部分新闻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