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万梦凌:1月25日沥青油供需平衡之路漫长艰辛 暂获支撑

2016/1/25 11:02:4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万梦凌
文章简介:
万梦凌:1月25日沥青油供需平衡之路漫长艰辛 暂获支撑
  
  (一)行情回顾
  
  有时候,不是你没看懂上升,而是看懂了,却就是呕一口气,就是非要这样做一票,心是顺畅了,钱却亏掉了。酒后犯冲动,上路开赌气车,操作下赌气单,不是水平高就不会犯事,而是犯事的时候,终将酿成大祸。油价一夜变天,部分是因为欧洲和日本央行可能推出新刺激举措,而且美国东海岸地区的暴风雪提振了市场对燃料需求的预期。美国PBF能源公司发言人称,受美国东海岸的强风暴雪持续袭击影响,目前该公司位于特拉华市的炼油厂因电源故障被迫关闭;并称该炼油厂的产油量为19万桶/日,目前该厂正在进行抢修。油价上周四、周五连续两日强力反弹,创下逾七年来最大两天涨幅。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1月22日)发布的周度报告称,截至1月19日当周,对冲基金经理增持美国原油期货及期权净多头头寸。另一方面,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V信riches18)最新公布数据显示,截至1月22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再减少5座至510座,过去10周内9周减少,为连续第5周减少,为油价反弹提供助力。
  
  但是有市场人士指出,油价反弹主要原因在空头回补,从基本面来看,油价跌势看似难见尽头,严重技术性超卖终究无法持续。全球原油库存持续增长,这可能抑制油价的涨幅,而伊朗在国际制裁被解除后也可能会增加石油产量。指导建议薇信riches18表示一旦寒冷天气结束,油市的关注焦点可能又会回到全球增长低迷和由此引发的石油需求下滑。同时高盛集团在上周五的一份报告中称,油价可能在20美元/桶至40美元/桶的区间内徘徊,低于前者则大部分石油生产不能盈利。
  
  万梦凌分析师表示近日油价获得大反弹,分析发现并无任何基本面因素的改变促成油价暴涨,更多是因为空头回补及全球市场持续震荡带来的影响,相信这次油价暴涨不会持续很久;在尤其是美国等主要产油国松口减产之前,油价还会逆转涨势,转而进一步下跌,而目前沙特阿拉伯也不太可能会改变立场,油市恢复平衡之路将漫长而艰辛。
  
  (二)技术分析
  
  1.现货原油/大圆沥青技术分析:上周周线图上价格原油沥青油价格触底反弹,轴线录得一根长下引线的中阳烛,价格在走出新低位后出现强势的买盘推动及空头回补,布林带依旧呈现扩张开口趋势发展,价格在刺穿下轨后再次收回布林通道内部,均线系统上依旧呈现空头结构排列中,附图指标延续低位弱势调整摆动,短期结构偏向低位回暖;日线图上布林带出现逐步缩口迹象,价格在低位回升企稳5/10日均线后短期吞没前期部分下跌空间,当前盘面走势分析上来看,指标上出现低位反弹迹象,短线重回上升反弹趋势,中长期趋势依旧偏向空头结构;中短周期内价格呈现准阶梯式震荡回升结构,短期延续布林上轨发展,万梦凌分析师看目前盘面走势分析表示指标呈现多头反弹迹象,然短期出现高位调整的回落风险,日内重点关注来自1580/1600的压制位,下行支撑回升1520/1500/1480,短线操作上万梦凌分析师建议回落多单为主,高位强压位空单介入。
  
  2-1.大圆银.泰/沥青油日内可参考操作策略:
  
  策略一:价格回落1500-1510附近多单,止损1480,目标看向1550-1560;
  
  策略二:价格触及1590-1600附近做空,止损1620,目标看向1560-1550;
  
  策略三:价格破位行情分析,具体点位联系笔者扣:13461,41826获取;
  
  2-2.浙东沥青油日内可参考操作策略:
  
  策略一:价格回落2660-2670附近多单,止损2625,目标看向2700-2710;
  
  策略二:价格触及2790-2800附近空单,止损2830,目标看向2750-2740;
  
  策略三:价格破位行情分析,具体点位联系笔者扣:13461,41826获取;
  
  以上分析由万梦凌分析师撰稿,不同平台可参考走势分析即可!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