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樊中艺:现货原油沥青暴跌原因,原油沥青多单解套,原油能否抄底

2016/1/12 11:30:3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内容摘要:现货白银原油沥青暴跌原因

原油多单被套解套

现货原油沥青黄金白银技术分析

现货原油沥青黄金白银操作建议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樊中艺寄语





【樊中艺-白银原油沥青暴跌原因】


1.昨日晚间23:00公布的美国12月就业市场状况指数(LMCI)数据利空金银,原油白银行情开始回落。






2.美国12月就业市场状况指数(LMCI)为2.9,预期为0,前值从0.5上修至2.7。2015年最后三个月的强劲就业增长应能让美联储对今年进一步提升利率感到放心,也许最快会在今年3月加息。就业指数向好至加息加快,导致原油白银进一步回落。


3.WTI原油刷新2004年1月来低点,跌破32美元/桶关口,日内跌幅近3%,至原油暴跌。


5.中国股市续挫5%,又现千股跌停。A股在短暂告别“熔断闹剧”后仍然持续暴跌,并拖累了亚股和随后开盘的美股。此外,离岸人民币隔夜拆息升至离岸市场启动以来最高水准39.876%,受到中国当局收紧离岸人民币供应举措的影响。


6.从技术面看昨日原油沥青油持续收阴,在周四收出一根锤形形态后,行情依然没有止跌信号,周五再次收出上影线较长K线,上方压力大,而早间低开更加确定了行情的弱势格局.





【樊中艺——现货原油沥青多单被套解套】



​多单解套:本周一晚间行情继续上周的空头趋势,晚间23:00的LMIC数据利空金银,至白银原油沥青暴跌,原油更是突破1600关口,刷新低,最低至1573一线,昨日有许多抄底的投资朋友致多单被套,多单被套着先持有等日内行情反弹至合适点位出局,具体点位请咨询樊中艺分析师154|724|989本人。今日中艺认为原油还是空头趋势,操作上中艺建议逢高做空为主,中艺温馨提示做单带好止损,谨防被套。







【原油行情回顾】


现货原油沥青开于1658一线早间开盘低开,日内行情波幅清淡维持在(1667-1642)区间震荡整理,欧盘开盘后行情震荡上行至最高位1691一线,而后回落美盘时段行情震荡下行,行情暴跌至1573一线吗,在刷新低。最终收于1594一线



【樊中艺-现货黄金、白银、沥青技术分析】




黄金



樊老师从4小时线看布林带持平向上,K线柱突破在上轨间运行,短期均线MA5与MA10交金叉运行,中艺认为短期第一阻力位看(1115-1120)区间,支撑位看(1080-1075)区间;附图MACD指标在0轴上方运行,绿色动能柱增强,指标强势。







白银



樊老师从4小时线看布林带持平运行,K线柱在中上贵贱运行,短期均线MA5与MA10交金叉向下运行,中艺认为短期第一阻力位看(3040-3060)区间,支撑位看(2880-2860)区间;附图MACD指标在0轴上方向下运行,绿色动能柱增强,指标中性偏强势。




原油沥青



樊老师从4小时线上看便利店开口,K线柱在种下轨间运行,短期均线MA5与MA10持平向下运行,中艺认为端的沥青第一阻力位看(1770-1800)区间,支撑位看(1550-1520)区间,原油阻力位看(225-230)区间,支撑位看(195-190)区间;附图MACD指标在0轴下方运行,绿色动能柱持平,指标弱势。




【樊中艺——现货黄金、白银、沥青操作策略】



现货黄金具体操作策略:




(日内更多实时进场点位等待中艺通知,此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阻力位:1098-1113

支撑位:1082-1076



1、现货黄金:1098-1100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092-1090;

2、现货黄金:1082-1080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088-1090;



现货白银具体操作建议:


(日内更多实时进场点位等待中艺通知,此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阻力位:2980-3000

支撑位:2900-2880



1、华夏银:2980-3000空单进场,止损35个点,目标2940-2920;

2、华夏银:2900-2880多单进场,止损35个点,目标2960-2980;



保商原油现货沥青具体操作建议:


(日内更多实时进场点位等待中艺通知,此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



1、保商油:210-212空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205-203;

2、保商油:200-198多单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208-210;




阻力位:1650-1700

支撑位:1550-1500



1、沥青:1650-1680空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1600-1570;

2、沥青:1550-1530多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1600-161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①07:50日本11月贸易帐

②15:30法国12月BOF商业信心指数

③17:30英国11月工业产出月率、11月制造业产出月率

④19:00美国12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

⑤22:00美国总统奥巴马发表国情咨文的演讲

⑥23:00美国1月IBD消费者信心指数

⑦次日05:30美国至1月8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注:更多投资建议,投资技巧或投资问题解惑等可搜索樊中艺的中金博客、凤凰博客,寻联系方式,直接与樊中艺老师交流。




樊中艺寄语


近期有许多投资者咨询中艺原油沥青行情刷新新低温可否抄底,中艺在这里声明一下,中艺个人建议是不要抄底,当然如果你认为自己钱多,一定要去抄底,中艺也不会多说什么,中艺温馨提示你一句带好止损,如果你钱少还敢去抄底,中艺想问你这是去找死吗,还有一种人更可恨,去抄底不带止损,资金有不大的人,结果只有一种爆仓,中艺对于这类投资者深表无奈,看过中艺文章的人都知道中艺多次提醒投资朋友做单一定要带好止损,偏偏有人不听,最近的单边行情特别多,作对方向盈利颇丰,做反方向结果爆仓。中艺在此提醒投资朋友近期原油行情还是一个空头趋势,上周上涨是因为技术面的回调,而不是原油行情站稳底部要反弹,所以中艺在这里郑重的说一声近期不要抄底,做单一定要带好止损。



樊中艺

 


2015.1.12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