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王铭鑫:现货黄金白银TD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及现价操作建议

2020/10/28 8:09:0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王铭鑫
文章简介:我本人带教学员是不收任何费用,而且是一对一指导,我可以带教你一些基本的专业知识,以及看盘面,你工作忙碌我也可以去代替你盯盘面,进出场点位我会微信通知,微信:kdj0866

 文章摘要:黄金、白银、原油技术分析.新手如何炒黄金TD原油.黄金TD原油投资亏损怎么办?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原油操作建议.黄金原油策略.投资国际黄金原油白银TD怎么分析行情?今日黄金原油白银TD多空怎么看?做现货黄金投资亏损怎么挽回损失?黄金TD白银TD短线怎么操作?当前黄金阻力位和支撑位在哪里?新手投资黄金白银TD该怎么做单?今日伦敦金还会涨吗?白银TD还会跌吗?近期有哪些消息面会影响黄金白银TD走势?美元涨跌对黄金有什么影响?黄金原油白银TD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现货黄金今日还会涨?美原油白银TD还会跌吗?国际黄金白银TD今日如何操作?
 
  黄金消息面总结:
 
  周二(10月27日)欧市盘中,市场风险情绪有所回暖,欧美股市小幅上涨,汇市方面,美元承压,再度跌至93关口下方,欧元、英镑等G10货币温和反弹,不过整体来看,汇市交投清淡。现货黄金徘徊于1900关口附近。分析认为,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欧美等地的新增确诊病例激增,以及美国大选之前不太可能达成刺激方案,这些都是抑制风险情绪。随着美国大选逼近,市场波动性也将加剧。指导热线kdj0866
 
  随着美国大选进入尾声,市场当中的投资者希望财政刺激方案能成为点燃新一轮反弹的导火索。如果投资者正在寻求更多的刺激性援助,那么他们应该密切关注参议院选举的竞争,因为这将推动新的政府资金流入经济。但从现在的形式上来看,明显不是那么的理想。也就是说,只有拜登当选,才能牵引出更多的刺激政策,反之将与市场相吻合。也就是说只要拜登当选,金价将受到刺激政策的扩大,而进一步刺激避险情绪而展开一段抬升,反之将令市场失望,金价必定将走一段回落的行情。在王铭鑫看来,不管是谁当选,刺激政策肯定是要接着谈下去的,也就是说,黄金始终跑不了这段刺激政策的影响,只不过是要看影响力度。而出台刺激法案,也就意味着黄金将引发一段避险,而政策不作出调整的话,金价将会在2020年年底之前,必有一段熊市,主要因素将是美国的经济复苏,以及刺激政策方面。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趋势分析:随着美国大选的临近,市场观望情绪浓厚,价格的波动幅度也明显减小。上周五和本周一都是小十字星K线,今日很大概率也是十字星震荡收盘。我们也一直按照高空低多思路布局,10月份已经把握200多美金的利润空间。震荡行情要注意,不追涨杀跌、只在支撑阻力布局,中间价位观望、不看趋势,有利润要及时把握。
 
  黄金短线具体分析:昨天的操作上,早上黄金1902直接做多如期上涨1910.2数钱一波,晚盘刚才1899再次做多1907.5再次赚!目前已经两连胜!今天黄金我们分析过就是一个震荡上涨的行情走势,分析支撑就在1897美元附近,依托这里这次早上1902直接做多上涨1910.2美元数钱一波,白盘震荡回踩,最低回踩1898美元一线,依然是支撑在1897美元以上反弹,持续徘徊在1900美元附近,晚盘我们在1899再次做多,还是靠近1897支撑看涨,目前如期上涨1907.5美元再次赚!目前思路不变,还是看一个震荡偏多运行,下方支撑在1897美元附近,支撑这里以上还是看偏强震荡上涨,上方看1910-1915/1920美元附近!若跌破1897支撑,下方支撑1887美元附近,依托这里支撑低多那么就是看一个反弹结束一天的行情!
 
  黄金短线具体操作建议:黄金现在依然是震荡行情,多空延续性极差。欧盘行情急跌后再1898位置获得支撑,行情再次拉升至1910的可能,但是如果再次上涨不能突破1910阻力,则必然转为再次下跌走势!多空反复的走势,守关键压力支撑位置操作!美盘依托1917-1918阻力反手空!黄金震荡时间已经足够,随时会面临变盘的可能,震荡偏空的形态,反弹力度有限,下方暂时受到1890一线的支撑,破位后才能继续大跌,否则暂时按照1890-1920区间内震荡操作,今日美盘反弹已1917-1918先空!
 
  白银技术分析:

  

  现货白银昨天收取一根带阴线,日线级别呈现三连阴的形态。当前的三连阴并未走出区间,若是跌破区间之后的三连阴那才是危险的信号,因为如果阴跌下去,王铭鑫认为不排除会出现一波跌势直接跌破前期的低点然后在反弹。到时候我们痛苦的时间或许就会更久一点,最近朋友们一直在关注最终谁会当选,今天也简单聊下我的想法,王铭鑫个人认为不管谁当选短线价格不管是涨是跌但是长远来看,金银都会长线一个牛市行情当中。我也是依旧还是会坚持自己的低多的思路,控制仓位是前提,昨天的现货白银上方阻力在24.6美元,今天的现货白银的下方还是先关注24.06位置的支撑。暂时先当区间去交易行情,不要去追单,尤其是在跌破24美元的时候,可以等待行情企稳在做。
 

  白银TD晚间行情参考:晚间白银TD上方的阻力依旧还是关注5175附近,下方的支撑关注5080附近。纸白银今天上方的阻力5.28位置,下方的支撑关注5.18位置 即可,短线观察仓不需要动继续等待加仓的机会。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昨日提到维持在39.4下方运行属于极弱的行情,原油也缓慢下跌下来了38.3一线,离我们狙击多单的点位38还差一点,那时候也是在凌晨,并没有布局到,日线图以大阴线收场。原油38的支撑算一个分水岭,其实在昨日极弱的行情中并没有走出过分的家属下探,那原油现在将进入超跌反弹的走势。所以操作上呢,原油建议38.5附近去进场多单的,止损放在37.9,目标看向40一线。
 

  投资总是亏多赚少?王铭鑫持续稳定获利四要诀:
 

  A:耐心!耐心是一项重要的技巧,心浮气躁,或心存杂念,都容易引出错误的决定。利弗摩尔曾指出:“一位成功的交易者必须像一位成功的商人,能够正确地预见未来的需求,适时进场,并耐心地等待盈利的时刻”。这句话一直被当做本人职业准则!
 

  B:平衡!行内一直有这样一句话:好的交易者是没有观点的交易者。此话的意思是指好的交易者能放弃自己对目前行情多空方向的偏爱,不专制于某一方,能客观顺应行情去做交易。成功的交易者就是“看不准能忍,看得准就狠”的那个完美把控涨跌平衡,短期失败后,还能对后续信号充满信心,并果断执行从不错过的交易者。市场没有绝对,涨跌没有定势,所以,对市场行情的涨跌平衡判断就是你的制胜法宝。
 

  C:欲望!有句意大利谚语:让金钱成为我们忠心耿耿的仆人,否则,它就会成为一个专横跋扈的主人。空头,多头都能赚钱,唯有贪心不能赚。是你掌控欲望还是欲望掌控你?古人云:不积硅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希望这句话成为我们之间的共勉。
 

  D:自知!人贵自知,大道理放在哪一行都有理,金融圈也一样。不自知会犯错,犯错会让你难过,人要呼吸,而完美的交易就像呼吸,保持弹性,不必每个波段都交易。交易盈利的秘密就是执行简单的规则,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长期地严格执行!
 

  本文王铭鑫指导热线kdj0866撰稿,王铭鑫本着负责,专注,诚恳的态度用心写每一篇分析文章。10年金融操盘经验,力求准确可靠分析每天行情,帮你少走弯路,直通财富自由之路。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688688蚂蚁集团怎么样,蚂蚁集团公司做
     如何看待喀什164例都是无症状感染者?专
    [银行]  北京银行最新存款利率是多少?2020北京
     农业银行最新存款利率是多少?2020农业
    [股票]  蚂蚁集团有哪些股东?蚂蚁集团股权结构
     蚂蚁集团申购发行数量及发行价,787688
    [基金]  如何做好基金仓位管理 什么是基金仓位
     基金投资需要择时吗 基金择时买卖的策略
    [保险]  交社保有什么好处? 看完后就完全明白了
     社保卡和医保卡是一张卡吗 揭两者的区别
    [期货]  今天玉米价格多少钱一吨?2020年10月27
     今天豆粕价格多少钱一吨?2020年10月27
    [股评]  明日股市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大盘走势预测
     10月28日股市走势预测:明日股市行情十
    [港股]  蚂蚁集团何时上市?蚂蚁集团上市时间表
     蚂蚁集团发行价是多少?蚂蚁集团AH股发
    [美股]  三星获美许可向华为供货 美国高通有希望
     美国股市最新行情 10月27日美股最新收盘
    [外汇]  今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多少?2020年10月
     周小川谈人民币破7 是否会“一泻千里”
    [债券]  外国人正在疯抢中国国债 中国国债为何如
     可转债最新行情分析 可转债为什么这么火
    [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2020年10月27
     10月27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
    [理财]  公积金是什么概念?公积金怎么贷款?
     一般的公积金上限是多少?提取住房公积
    [信托]  华光环能涨停 拟使用不超2亿元闲置资金
     中国民生信托继续保持行业最高评级--A级
    [房产]  李嘉诚出售一生中最伟大的投资 李嘉诚为
     厦门第一高楼降价7亿无人竞拍 因买主投
    [汽车]  蔚来汽车回应爆胎维修花14万 蔚来汽车股
     约7000辆中国造Model 3临港启程 销往欧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