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陈召锡1.4白银TD怎么看,黄金原油如何操作及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2021/1/4 7:46:3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陈召锡
文章简介:陈召锡1.4白银TD怎么看,黄金原油如何操作及黄金最新操作建议

  所有交易原则的东西必须遵守且不可逾越,比如仓位管理,比如风险控制中的止损,剩下的是方式方法的问题,而方式方法因人而异,不能保证我的所有策略100%正确,但我能保证你的资金在我这里能得到你想要的回报。现在市面上应该有很多分析师在写空单、多单的解套,陈召锡不去评论他们的做法是否正确,因为身为同样的岗位很能理解他们的做法,但是陈召锡想说的是如果一直震荡,你是不是还是无法解套,所以对于那些在你面前画了张“饼”,却一直无法吃到的做法,陈召锡不屑一顾。在我这里,我没有给你画饼的功夫,我只能给你实实在在的分析和稳稳当当的盈利。我就想问你:你是想一直望梅止渴,还是想来点实际的?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上周金价上行显然需要新的催化剂,投资者在等待1月5日的佐治亚州决选,这将决定哪个政党将控制美国参议院。因美元继续维持跌势,汇市交易员无视美参议院推迟表决纾困支票金额的消息,继续押注国会仍有望出台进一步的财务援助举措。接下来的一周将是2021年的第一周,投资者务必“系好安全带”,风险事件方面将迎来OPEC+会议和美联储会议纪要,而且美国将进一步商讨加强版刺激计划,而经济数据方面,美国ISM制造业PMI和非农就业报告也将出炉;更关键的是,欧美交易员都将结束假期,重新回归市场,行情波动预计会有所加大。

  技术面分析;从日线图分析来看上周整体偏于震荡向上的走势,周一开盘行情高开高走,但最高触及1900一线受阻回落,欧盘开盘行情回补缺口,然而后半周行情一直运行在1900下方运行,但行情一直都是以实体阳线收盘,周四行情下探回升之后再次触及1900一线但还是没有破位,最终收线在1898一线高位,我们本周一直保持做多看涨的思路也是完全正确,目前4小时来看行情下探布林带中轨之后再次触及上轨一线,而且周期多头排列,中轨逐步勾头向上行情偏于上涨,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陈召锡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上方阻力关注1915-1920一线;下方支撑关注1900-1895一线;

  黄金TD行情分析:

  黄金TD方面:周三黄金td冲高回落于392附近承压,运行在Ma均线下方,K线收线均带有较长的上影,说明在393上方具有较强的空头压制,布林开始收口,macd金叉势能缩量,黄金td走势震荡偏强,不过多头势能有所缓和,关注布林中轨387区域支撑,上方关注393/395阻力压制,短期小区间暂定387-395内。短周期,四小时和小时线,周四黄金td冲高回落,布林收口,Ma均线高位死叉向下,macd死叉开口,短线来看,黄金td有修正回调需求,重点关注布林下轨388/387区域支撑,此区域不破,跌幅有限。短线我们可以在区间内高沽低渣操作。黄金td于388/389区域做多,止损386,目标392/393,上方测试393做空,止损395,目标390;

  白银TD行情分析:

  白银TD方面:周三白银td在白盘开盘反弹测试5560上方承压修正回落,最低测试5418区域,晚间行情维持在5420-5500区间弱势震荡,盘中虽有反弹但并未延续,于5499区域承压回落继续震荡,日线上,白银K线阴阳交替排列运行在Ma均线上方,布林向上开口,Macd金叉向上,不过势能缩量,K线收线带有较长的上影线,说明上方依然受较强的空头压制,短期缺乏上涨动能,整体就是一个区间震荡走势,小区间5400-5600内,大区间5200-5700,在未出现破位前保持高沽低渣操作。短周期,四小时和小时线,周四白银高位承压回落,短线于5400关口附近获得支撑止跌,布林收口,Ma均线稍微偏空,macd死叉开口,说明短线白银有修正回调需求,重点关注5400关口和5380支撑得失,上方关注5530/5550阻力,依次是5600强阻力压制。白银td于5410附近做多,止损5360,目标5480/5500,上方于5530/5550做空,止损5565,目标5450/5430.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在整个2020年,按照最活跃合约计算,美国基准WTI原油价格下跌了20.5%,过去3年内有两年录得下跌。但相对于4月份出现的WTI原油价格史无前例的暴跌并历史上首次收于负数,年底油价已经显著反弹。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全年累计下跌21.5%,为2015年以来的最大年度跌幅。但原油市场多头在年底发力。WTI原油在12月份上涨了7%,在第四季度上涨超过20%。布伦特原油在12月份上涨8.9%,在第四季度上涨26.5%。当前的全球的抗疫封锁措施似乎仅是石油市场上的一个减速带,交易商似乎要乘着疫苗推广的浪潮把乐观情绪带到2021年。本周的OPEC+会议迫在眉睫,俄罗斯似乎将推动增加供应,因为该组织在使布伦特原油价格回到每桶50美元方面取得了相对成功。他们可能轻而易举功亏一篑。

  技术面分析;从日线级别来看:单边上涨后维持高位震荡;油价创逾九个多月新高,均线多头排列,KDJ金叉,不过,MACD红柱较前期明显缩短,显示上涨势能或面临枯竭,投资者不可过分追高,上方初步压力在28日高点48.96,进一步在近期高位49.43。上方面临关键阻力50关口。若后市能强势突破50,或将迎来另一波上涨,若承压回落,则关注12月11日高位支撑47.73,进一步可关注12月8日高点46.54。综合来看,今日原油短线操作思路上陈召锡建议高空低多,上方关注49-49.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47.5-47一线支撑;

  投资寄语;中国有句古话叫"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说的是传授给人以知识,不如传授给人学习知识的方法。道理其实很简单,鱼是目的,钓鱼是手段,一条鱼能解一时之饥,却不能解长久之饥,如果想永远有鱼吃,那就要学会钓鱼的方法。同样的道理,在炒黄金的投资中是一样的!

  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儿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晚间黄金如何布局?对于你而言虽然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但是你一样得学会保持清醒,别被利益的诱惑磨灭了自己的心智。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是我们如何去规避风险,控制利润,而不是盲从的进行追涨杀跌。

  文/陈召锡

相关文章:
张绅尧:1.4黄金原油早盘直通车,跳空开局黄金原油如何把握
高常运:1.4黄金暴涨还会跌吗?黄金原油亚盘最新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高常运:1.4黄金暴涨还会跌吗?黄金原油亚盘最新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高常运:1.4黄金暴涨还会跌吗?黄金原油亚盘最新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高常运:1.4黄金暴涨还会跌吗?黄金原油亚盘最新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价格控盘1.4黄金空单解套、会跌吗?原油白银走势操作建议
价格控盘1.4黄金空单解套、黄金白银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泽熙洲:1.4国际黄金今日如何操作,黄金白银日内走势操作建议
钟融凯:上行1900再遭打压,12月31日黄金布局策略!
万锦晟12.31黄金年线收官能否上破千九?附黄金操作建议
【暴风理财大师】12.31黄金多投半夜偷袭无果,空单继续进场
2020,将被历史铭记
周鸿金:12.31黄金挑战千九,原油窄幅震荡-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价格控盘12.31黄金还会涨吗?白银走势分析及原油操作建议
陈召锡12.31黄金跨年还会涨吗?黄金原油短线策略及建议分析
泽熙洲:12.31黄金上涨不要慌今日还是震荡黄金白银走势分析
黄金三角区间上破看延续上升12.31黄金走势分析及思路
天安点金:12.31国际黄金日内交易计划
李菘蓝:12.31黄金月线年线收官!谨防黑天鹅!今日分析
高常运12.31黄金白银暴涨行情走势分析,黄金TD白银最新操作建议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黄金分析,黄金投资,黄金,黄金理财,黄金投资建议,黄金操作建议,黄金指导方法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官方回应:合肥跻身GDP万亿城市俱乐部 
     中国新冠疫苗可以接种了吗?张文宏接种
    [银行]  2021元旦工商银行放假几天?工商银行元
     2021元旦农业银行放假几天?农业银行元
    [股票]  一天6亿,开门红!元旦票房破历史纪录,
     2021放假日历来了 2021年股市放假汇总!
    [基金]  2021年该如何投资?私募基金投资策略来
     最猛狂赚297.96%…公募基金2年、3年业绩
    [保险]  医保谈判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几何?这篇文
     中国什么保险最可靠 这样购买最实用
    [期货]  汽油98号价格今日价格!今日油价98号汽
     今日油价95号汽油价格!今日95油价多少
    [股评]  股市大盘行情分析 今日大盘行情解读
     2021年A股行情走势预测 明年股市情况会
    [港股]  2021年元旦假期安排 港股股市休市时间一
     中国手机在印度销量不降反升 雷军回应小
    [美股]  纽交所三大运营商摘牌 中国商务部回应纽
     2020年最牛中概股 比特数字年度涨幅超5
    [外汇]  离岸人民币汇率升破6.50关口 创两年半新
     伊拉克货币大幅贬值 是何原因造成第纳尔
    [债券]  韦尔转债(754501)中签号多少?韦尔转债价
     韦尔发债754501中签号出炉 韦尔发债中一
    [黄金]  六福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1月3日今日六
     周生生黄金今日多少钱一克? 1月3日周生
    [理财]  2020年全球500大富豪财富暴涨!疫情期间
     传奇脱口秀主持人拉里·金感染新冠住院
    [信托]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信托理财产品在哪里买 这三种渠道了解一
    [房产]  雄安新区实施居住证和积分落户制度
     2020年中国房价排行榜出炉 深圳蝉联榜首
    [汽车]  特斯拉大幅降价官网被挤崩
     特斯拉回应“车主双脚离开踏板后仍在加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