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齐仲龙:黄金暴力拉升后遭到重压,今日先以回撤做多为主

2021/1/29 11:26:11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黄金,昨日正如我们的预期出现大幅反弹,我们在1835一线建立的多单也再次大获全胜,这也是继本周1860做空获利后再次告捷。昨晚,黄金受到糟糕的GDP数据叠加Reddit事件影响,金价一度暴拉25美元触及1864美元的日高,美盘开盘不久金银上演高台跳水,盘中跌破1840,最终回吐所有涨幅,主因美债收益率走高令金价承压,此外美股大涨也削弱了避险黄金吸

毕淑敏说:凡事太过或不及都不好,只有恰到好处才更好。还原初心,才能淡雅清欢。人的欲望是无止境的,过度的索取只会让心灵疲惫不堪。不如卸下半生行囊,做一个真实的自己,不求圆满,但求无悔,才是人生最大的幸福。金融市场又何尝不是如此!金融市场常赚比大赚更重要,知足比贪婪更智慧。常赚、知足,不仅使你的资金雪球越滚越大,而且可以令你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其实一个成功的投资者所依靠的并不是一门独特的技术指标,也不是非常精准的技术面的分析,而是具备正确的操作理念和方法,尊重趋势顺势操作,避免武断、茫然,抛弃幻想、贪念,稳扎稳打,积小胜为大胜。

黄金,昨日正如我们的预期出现大幅反弹,我们在1835一线建立的多单也再次大获全胜,这也是继本周1860做空获利后再次告捷。昨晚,黄金受到糟糕的GDP数据叠加Reddit事件影响,金价一度暴拉25美元触及1864美元的日高,美盘开盘不久金银上演高台跳水,盘中跌破1840,最终回吐所有涨幅,主因美债收益率走高令金价承压,此外美股大涨也削弱了避险黄金吸引力。当前,市场对美联储显得很失望,在政策指引或者刺激方面没有给出新的信息,黄金短期还是在盘整中。今晚美盘时段将公布美国12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明日凌晨2021年FOMC票委、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将发表讲话,投资者需重点关注。从技术面看,日线图昨日受压于上方1864一线,收出了一根十字星,价格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之下,多空争夺十分激烈;4小时图MACD快慢线叠加缠绕,仍然处于宽幅震荡格局。因此,今日仍然保持区间短线操作思路,先以回撤做多为主。

操作建议:1835—1837区域多,止损1827,目标1850—1852。

原油,昨日晚间同样上演了一波倒V行情,最终跌超1%,主因市场更多关注疫苗接种延迟和新的旅游限制可能打压需求,而非美元走弱和美国原油库存大幅减少的影响。当前,市场对病毒新变种可能导致欧洲和亚洲防疫封锁的担心加剧了石油需求担忧,市场处于平衡状态,库存下降,但现在人们担心需求可能进一步减弱。从技术面看,日线图昨日收出短阴线,MACD快慢线高位形成二次死叉向下,绿色能量柱持续放量,量价出现明显背离,后市回调修正的概率较大;4小时图K线逐渐走低,高点逐渐下移,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之下,走势仍然比较弱。因此,建议今日仍然采取反弹做空的思路。

操作建议:52.7—52.8区域空,止损53.3,目标51.8,51.3

道指,昨日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结束五日连跌,道指收盘上涨299.8点,涨幅0.99%,报30603.0点,主因一些在线交易平台限制散户对部分股票的投机交易,使对冲基金得以买入之前抛售的股票,同时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意外下降,也提振了市场情绪。股市长时间上涨引发了是否存在资产泡沫的讨论,以及在疫情肆虐和疫苗接种缓慢情况下回调的预期,因此这段时间的走势一直处于震荡格局中。从技术面看,日线图昨日收出一根带上下影线的中阳线,但价格并未突破布林带中轨,MACD快慢线仍然保持死叉向下的态势,绿色能量柱持续放量,短期仍然下行回调修正需求。因此,建议今日还是以反弹高空为主。

操作建议:30700—30750区域空,止损30800,目标30400,30300。

 

 

 


相关文章:
齐仲龙:黄金利率决议前如期大跌,今日区间操作先短空后低多
齐仲龙:美联储利率决议来袭,黄金1860上方空单先持有
齐仲龙:黄金守住1870短线先空,目前正在酝酿破局行情
齐仲龙:黄金维持震荡修正格局,今日先高位布局空单为主
齐仲龙:黄金多头需谨慎,今日回撤1855—1857区域短多
齐仲龙:黄金多头迎来爆发,今日回撤1856—1858区域多
齐仲龙:黄金强势盘整待突破,昨日1840下方多单继续持有
齐仲龙:黄金延续昨日反弹强势,今日回调1836区域短多
齐仲龙:黄金早间闪跌20多美元,今日1835区域短线先空
齐仲龙:黄金继续看震荡修正,昨日1840下方多单继续持有
齐仲龙:黄金延续低位震荡格局,今日短线回调做多为主
齐仲龙:黄金连续触底不破必反弹,今日考虑回撤做多
齐仲龙:黄金低位弱势震荡待破局,今日反弹逢高参与空头
齐仲龙:黄金疯狂下跌必有反弹,回撤1818—1820区域做多
齐仲龙:黄金偏弱切莫追空,非农或将依托1900起飞
齐仲龙:黄金区间操作反弹1930先空,道指原油高位保持观望
齐仲龙:黄金回调1942区域短多,原油“调转枪头”低多
齐仲龙:黄金回撤1922—1925区域多,道指原油逢高做空
齐仲龙:黄金触及1888继续多,原油道指盘整待破局
齐仲龙:黄金1870区域守多,道指突破空单离场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齐仲龙 黄金暴力拉升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0年美国经济收缩 74年来最差表现
     美国首次发现南非新冠变种!南卡确诊两
    [银行]  最受欢迎信用卡排行榜 你都办理过哪些?
     深圳部分银行上调房贷利率 央行定调202
    [股票]  剖析了全面注册制时代的六大变化 全面注
     中国黄金中签号公布 新股中签后多久可以
    [基金]  基金1000块一天赚多少 收益计算方法简单
     今年基金还能加仓吗 要根据实际情况操作
    [保险]  社保补缴的条件有哪些?社保补缴有时间
     社保个人应缴纳多少?个人缴纳比例是多
    [期货]  今日92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92号汽油最
     今日95油价多少钱一升?今日油价95号汽
    [股评]  1月29日股市走势预测:明日股市行情十大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 沪指跌1.92%抱团板块
    [港股]  快手IPO最新消息 能否撑起数千亿市值?
     快手已获287倍超额认购 计划全球发售3.
    [美股]  拜登上任第一周 84.7万人首申失业救济
     转折点?"神股"暴跌 GameStop股价一度遭
    [外汇]  做空人民币是什么意思 快来了解清楚!
     2021年汇率走势分析 人民币升值机会大
    [债券]  美力发债中签号公布 新债中一签能够赚多
     可转债午前大幅跳水 15只可转债集体闪崩
    [黄金]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1月27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理财]  2021年牛年纪念币今日兑换 牛年纪念币在
     医学博士年收入有多少 年薪待遇是这样数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深圳部分银行上调房贷利率 多家银行被曝
     楼市"王炸"级调控来了 2021年房价预测是
    [汽车]  通用汽车宣布"零排放"时间表 到2035年只
     车贷提前还款划算吗 违约金是怎么计算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