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齐仲龙:美联储利率决议来袭,黄金1860上方空单先持有

2021/1/27 12:42:55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黄金,昨日小幅下跌,收于1850附近,主因市场担忧美国新一轮新冠援助计划,但美元小幅走弱和美债收益率表现低迷限制了金价跌幅。明日凌晨03:00将召开美联储政策会议,届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所公布的货币政策声明可能深度展示新冠疫情下的美国经济健康状况,投资者需密切关注。

成功不在难易,而在于谁真正去做了。这个世界从来就不缺少机遇,而是缺少抓住机遇的手。成功不会光顾只想不做者和只说不做者的家门,我们需要的不只是“梦想”,还有为梦想而付出的努力。不要去担心“失败”,只要尽最大努力去做了,就该问心无愧;不要害怕困难,很多困难都是你凭空想象出来吓唬自己的。在逆境中,智者知难而进,愚者消沉不前。与其相信依靠别人,不如相信依靠自己,那些看似到不了的未来,都会成为你经历过的云淡风轻!

黄金,昨日小幅下跌,收于1850附近,主因市场担忧美国新一轮新冠援助计划,但美元小幅走弱和美债收益率表现低迷限制了金价跌幅。明日凌晨03:00将召开美联储政策会议,届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所公布的货币政策声明可能深度展示新冠疫情下的美国经济健康状况,投资者需密切关注。从以往的经验来看,黄金的走势对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很敏感,美联储维持目前宽松的货币政策会被市场解读为对金价利好,而任何货币收紧的表态都将被视为对黄金的利空。此次会议预计将对金价有些许提振作用,但多头未必能迎来爆发,上方阻力仍然较强。从技术面看,日线图昨日收出一根小阴,收于布林带下轨,明显处于弱势格局;4小时图MACD快慢线死叉下穿0轴,绿色能量柱开始放量,三角整理形态逐渐收窄,蓄势下破的趋势愈发明显。综合来看,目前总体看空的思路仍然不变,1860上方的空单正在盈利中,可继续持有,等待破位,目标仍然是先看1840附近。如果今日价格能反弹到三角形态的上边沿,也就是1857—1858区域,可再次参与一波短线空单。

操作建议:1857—1858区域空,止损1865,目标1838—1840。

原油,昨日基本持稳,API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大幅减少527万桶,提振了油价,投资者正在权衡原油市场的供给风险与需求前景。油价自去年10月底以来已经飙升了近50%,尽管目前世界上大部分地区都在等待疫苗接种的普及,但由于全球需求复苏仍面临障碍,油价的涨势已经开始动摇。今日23:30将公布美国至1月2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投资者需重点关注。从技术面看,日线图昨日在高位收出一根十字星,处于布林带上轨,MACD快慢线死叉向下,红色能量柱缩量,虽短期内有回调需求但下方空间有限;4小时图短阴短阳连续出现,向上反弹的节奏缓慢而强势,喇叭形态的雏形基本形成。因此,今日仍然以参与短线空头为主,但需等待价格反弹至喇叭形态的上边沿再进场比较合适。

操作建议:53.2—53.3区域空,止损54.0,目标51.8,51.4。

道指,昨日美股三大指数小幅收跌,道琼斯指数收盘下跌23.00点,跌幅0.07%,报30937.04点,主因变异毒株引人担忧且美国新一轮财政刺激措施的出台障碍重重。随着本周美国公司财报季到来,全球股市大多徘徊在纪录高位附近,同时投资者也密切关注疫情的相关消息。从技术面看,日线图昨日收出一根十字星,价格运行于布林带中轨附近,MACD快慢线死叉向下,红色能量柱缩量,短期仍然有回调需求;4小时图明显属于区间震荡格局,上下都有一定的空间。因此,建议今日采取短线思路,以逢高做空为主,回撤做多为辅。

操作建议: 31030—31080区域空,止损31150,目标30700,30600。

 

 


相关文章:
齐仲龙:黄金守住1870短线先空,目前正在酝酿破局行情
齐仲龙:黄金维持震荡修正格局,今日先高位布局空单为主
齐仲龙:黄金多头需谨慎,今日回撤1855—1857区域短多
齐仲龙:黄金多头迎来爆发,今日回撤1856—1858区域多
齐仲龙:黄金强势盘整待突破,昨日1840下方多单继续持有
齐仲龙:黄金延续昨日反弹强势,今日回调1836区域短多
齐仲龙:黄金早间闪跌20多美元,今日1835区域短线先空
齐仲龙:黄金继续看震荡修正,昨日1840下方多单继续持有
齐仲龙:黄金延续低位震荡格局,今日短线回调做多为主
齐仲龙:黄金连续触底不破必反弹,今日考虑回撤做多
齐仲龙:黄金低位弱势震荡待破局,今日反弹逢高参与空头
齐仲龙:黄金疯狂下跌必有反弹,回撤1818—1820区域做多
齐仲龙:黄金偏弱切莫追空,非农或将依托1900起飞
齐仲龙:黄金区间操作反弹1930先空,道指原油高位保持观望
齐仲龙:黄金回调1942区域短多,原油“调转枪头”低多
齐仲龙:黄金回撤1922—1925区域多,道指原油逢高做空
齐仲龙:黄金触及1888继续多,原油道指盘整待破局
齐仲龙:黄金1870区域守多,道指突破空单离场
齐仲龙:黄金闪跌难改多头趋势,道指原油短线难跌
齐仲龙:黄金空头福利悉数拿下,1886继续跟短空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齐仲龙 美联储利率决议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与新西兰签署自贸协定升级议定书
     中国民航局:春节期间机票可免费退改
    [银行]  北京部分银行房贷额度紧张 为何房贷额度
     多家银行被曝暂停房贷 银行暂停房贷暗示
    [股票]  2021年股市休市安排日历 2021年港股休市
     蚂蚁金服上市最新消息 蚂蚁金服能否重新
    [基金]  2021年中国基金经理人最新排名 哪位基金
     2021年中国最牛基金经理排名 中国基金最
    [保险]  中国社保卡持卡人数已达13.35亿人 2021
     2021年社保新规 社保15年未交满怎么办?
    [期货]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3天后油价调整 油价
     下一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已连续多日站稳
    [股评]  A股再现冰火两重天 军工板块继续走弱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收盘行情
    [港股]  恒指跌超2% 吉利汽车逆市涨超6%
     恒大成中国第二大汽车公司 恒大汽车获2
    [美股]  纳指一度延续拜登上任后涨势 苹果、特斯
     半导体行业组织致信拜登政府 呼吁审查川
    [外汇]  做空人民币是什么意思 快来了解清楚!
     2021年汇率走势分析 人民币升值机会大
    [债券]  2021年国债发行时间及利息 国债2021年在
     可转债转股怎么操作 上银转债今日申购
    [黄金]  1月24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
     1月24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
    [理财]  彭于晏否认和唐禹哲出柜传闻
     2021年会实施延迟退休吗?60后70后会受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上海法拍房纳入限购 2021年上海房价是涨
     多家银行房贷被爆暂停 楼市不能再涨已经
    [汽车]  电动车全面涨价 电动车为什么涨价了?
     福特将因安全气囊问题召回300万辆汽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