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齐仲龙:黄金强势盘整待突破,昨日1840下方多单继续持有

2021/1/20 12:05:55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黄金,昨日小幅上涨,收于1840之上,这也正如我们的预期。由于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和经济复苏的前景削弱了黄金作为避险资产的吸引力,金价在2020年大涨之后,目前大致处于横盘波动的状态。当前,美元下跌和经济复苏前景使市场左右为难、难以确定方向。我们认为,这样的状态大概率还会延续一段时间。今日凌晨00:45,美国第46任总统就职典礼举行,民

人的潜在动能真的是无法估量的。只要把握好人生节奏,寻找一条适合自己的路,沿着自己心中的微光,契而不舍,循序渐进,不偏不倚地执着向前,那一束微光终将如星星之火,弥漫为燎原之势。世上没有无根之树,成功没有无花之果。要想成为参天大树,就要把根深置于泥土;要想结出累累硕果,就要力求花开满树。

黄金,昨日小幅上涨,收于1840之上,这也正如我们的预期。由于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和经济复苏的前景削弱了黄金作为避险资产的吸引力,金价在2020年大涨之后,目前大致处于横盘波动的状态。当前,美元下跌和经济复苏前景使市场左右为难、难以确定方向我们认为,这样的状态大概率还会延续一段时间。今日凌晨00:45,美国第46任总统就职典礼举行,民主党人乔·拜登将在华盛顿国会大厦宣誓成为美国第46任总统市场可能会就此作出一些反应,投资者需密切关注。

从技术面看,黄金日线图昨日收了一根十字星,多空并没有占到多少便宜,目前虽然价格仍处于布林带下轨运行,但多头正跃跃欲试,试图攻城拔寨,延续昨日早盘反弹的强势;4小时图连续出现短阳,价格始终在隔夜低点1832上方徘徊,MACD快慢线二次金叉向上,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说明多头仍然偏强。1832是昨日低点,放到今日就成了多空转换的分水岭,如果不破,可继续保持多头思路。今日早间,黄金从1840一线开始上攻,这个位置也是我们昨日做多的大体位置,说明这个位置的支撑作用是非常有效昨日1840下方的多单正在盈利中,可继续持有,关注上方1857—1863一线的阻力压制,到达这个位置,多单可考虑离场观望。今日暂不给其它操作建议

原油,昨日在欧盘后一路上涨,WTI原油一度站上53美元关口,同时金融市场也普遍上涨,人们预计美国推出进一步的刺激措施将提振经济;美元疲软也增加了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的吸引力。耶伦暗示将会有大规模经济刺激,这意味着将创造需求,对未来几周美元走软的预期将会开始促进通货再膨胀交易,原油正是这种交易的核心标的。因为新的封锁措施将损害经济复苏,IEA月报昨日下调了2021全球原油需求预期。由此可以看出,目前的基本面多空是比较矛盾的

从技术面看,原油昨日收了一根中阳线,虽然指标出现背离,但价格并没有下破布林带中轨,说明多头仍在拼死挣扎,继续想发起一轮攻势;4小时图价格从51.8开始反弹后,连续出现多根短阳,并逐渐往上抬升,MACD快慢线在0轴位置出现金叉,红色能量柱开始放量,说明短期多头仍然很强。原油目前在高位运行,上方存在周线、日线级别的强压力,即便参与多头也没有多少空间。相反,这样的位置却是中线布局空头的位置,但仍需等到明确信号出现才能介入。因此,建议今日保持观望。

道指,昨日,美国财政部长提名人耶伦在参议院的确认听证会上表示,为失业者和小型企业提供帮助将可使纾困资金发挥最大效力,并敦促立法者采取“大动作”以挽救遭到新冠疫情重创的经济。更多财政刺激的预期,促使美股全线收涨,截至收盘,道指涨0.38%。从技术面看,道指在高位持续盘整,日线图MACD快慢线二次死叉向,量价出现背离,短期仍然存在回调需求。因此,我们仍然按照昨日的思路,继续逢高短线参与空头。

操作建议:30900—30950区域空,止损31000,目标30600,30400。


相关文章:
齐仲龙:黄金延续昨日反弹强势,今日回调1836区域短多
齐仲龙:黄金早间闪跌20多美元,今日1835区域短线先空
齐仲龙:黄金继续看震荡修正,昨日1840下方多单继续持有
齐仲龙:黄金延续低位震荡格局,今日短线回调做多为主
齐仲龙:黄金连续触底不破必反弹,今日考虑回撤做多
齐仲龙:黄金低位弱势震荡待破局,今日反弹逢高参与空头
齐仲龙:黄金疯狂下跌必有反弹,回撤1818—1820区域做多
齐仲龙:黄金偏弱切莫追空,非农或将依托1900起飞
齐仲龙:黄金区间操作反弹1930先空,道指原油高位保持观望
齐仲龙:黄金回调1942区域短多,原油“调转枪头”低多
齐仲龙:黄金回撤1922—1925区域多,道指原油逢高做空
齐仲龙:黄金触及1888继续多,原油道指盘整待破局
齐仲龙:黄金1870区域守多,道指突破空单离场
齐仲龙:黄金闪跌难改多头趋势,道指原油短线难跌
齐仲龙:黄金空头福利悉数拿下,1886继续跟短空
齐仲龙:黄金大势看空但谨防洗盘,道指原油短线回撤多
齐仲龙:大选搅局战斗打响,黄金将成投机战场
齐仲龙:黄金暴跌难以延续,原油37.5一线做多
齐仲龙:黄金正在酝酿破局,原油38.5下布局多
齐仲龙:黄金短线守多看1920,道指空单全部离场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齐仲龙 黄金强势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去年中国利用外资增长6.2% 规模创历史新
     中国各地鼓励就地过年 这些地方真的发钱
    [银行]  大额存款利率2020 大额存款注意事项
     2021年银行大额存单利率是多少?大额存
    [股票]  宜宾纸业预亏1亿却10连涨停
     两水泥企业2020年业绩双双预盈 水泥概念
    [基金]  易方达基金怎么样?易方达基金收益怎么
     易方达基金最新消息 易方达基金最新持股
    [保险]  2021年社保新规 社保15年未交满怎么办?
     2021年新版医保药品目录公布 新版医保药
    [期货]  液化天然气涨价300% 澳洲称翻身的机会来
     2021年1月20日生猪价格今日猪价 全国生
    [股评]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1月20日大盘走势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1月20日股市开盘情况
    [港股]  小米米聊2月19日停止服务 小米互联网梦
     腾讯致歉QQ读取浏览器历史 微信将推出自
    [美股]  欧洲股市最新行情 1月19日欧股最新消息
     道琼斯实时行情指数 1月19日美国道琼斯
    [外汇]  2021年汇率走势分析 人民币升值机会大
     人民币升值对经济有何影响?一文看懂
    [债券]  2021年国债发行最新消息 2021年国债发行
     072931锋龙发债中签号 投资者中一签赚多
    [黄金]  黄金价格走势 经济数据不济美元低迷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理财]  简化考试流程 SAT将取消作文和科目考试
     2021年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养老金能17连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2020年房地产市场再创新高 地价涨幅18.
     二手房成交增长:大量出国人群回流增加
    [汽车]  2021年汽车下乡补贴政策 汽车下乡补贴去
     2021年汽车下乡补贴还有吗?2021年汽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