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陈召锡2.2国际黄金操作指导、黄金原油独家布局;白银TD空单解套

2021/2/2 20:08:4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陈召锡
文章简介:陈召锡2.2国际黄金操作指导、黄金原油独家布局;白银TD空单解套

  前言:再刻骨再铭心的行情,如今也只是过眼云烟,太乐观的人没有脑子,太悲观的人则是没有理智,投资不需要高等数学,只需要常识和智慧。一个人在市场里的输赢结果,实际上是对他人性优劣的奖惩。有的人从来没有真正坚定过,因为他们从来没有真正思考过,跟随才能学到精髓、会跟才能得到慧根!利好不涨,利空不跌,时有发生,市场情绪才是最终的关键;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周二(2月2日),现货白银重挫逾4.6%,自上个交易日触及的近八年高位回落,缘于芝加哥商业交易所决定提高保证金,促使多头获利回吐,黄金市场也跟随下跌。陈召锡表示,芝商所采取措施,增加白银交易保证金,以阻止市场上过度投机的行为,促使一些多头获利了结。(交易所通常会在某资产价格波动增大时提高其保证金波浪战法陈召锡桅型号czxi000贵金属市场在上周掀起散户狂潮,并促使全球交易商争相购买实物黄金白银,以满足投资需求,同时也促使美国商品期货监管机构强化对市场的监管。在没有其他贵金属和工业金属出现类似情况下,白银单独狂涨表明这仅仅是异常现象,因此后市很容易出现大幅下跌。但他也表示,银价尚未见顶。由于缺乏对手盘,一些Reddit会员也恳求个人交易者避免过度投机,银价也因此承压。分析师预计,贵金属价格短期内将维持较高波动性。这是疯狂、且可预测性很低的市场行为。

  技术面分析;黄金上行方面,最初阻力位于1870美元,这是12月升势的50%斐波那契回撤位和20日移动均线汇合处。站上该水平,则100日移动平均线1880美元将是下一个上行目标,然后是1890美元。下行方面,初步支撑位于1851美元(200日移动平均线),然后是1845美元和1831美元。从黄金小时图来看,近期金价呈现震荡走势,从形态上看,金价大概率构筑上升通道,昨日黄金高开高走后在1871附近受阻回落,下方关注1847附近的支撑效果,若能企稳,再度向上测试1875压力位的概率较大,若第三次突破有效则有望进一步上冲至通道上轨的1905压力位;但若金价选择下破1842附近支撑,则可能向下测试1832支撑位。综合分析操作上陈召锡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868-187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840-1835一线支撑。行情千变万化,若您不懂或跟不上操作的朋友可关注“功种号“陈召锡‘获取每日实时指导策略及解套策略。

  白银TD行情走势分析:

  1日,伦敦金属交易所和纽约商品交易所交投最活跃的白银合约期价涨幅均达10%左右,每盎司白银价格接近30美元,价格和涨幅均创近年新高。继游戏驿站之后,“散户逼空”效应蔓延至期市,白银正在成为散户最受关注的投资标的。上周美国散户聚集地WallStreetBets上,有用户发帖号召“发动史上最大的白银逼空”。白银价格暴涨引发关注,监管部门及交易所出手,银价刚刚跌破28美元。白银市场的疯狂表现还令零售网站上的银条和银币供不应求。由于白银当前的疯狂需求,它们在1日亚洲市场开盘前无法处理订单,已经暂停销售白银产品。

  从技术面来看,从日线级别分析上来看:银价走势目前有较强的不可预测性及非理性,多空情绪难以琢磨,建议投资者暂时退场观望。下方初步支撑关注2月1日低点27.97,进一步支撑关注5日均线27.22及10日均线26.41,上方初步阻力关注29关口,进一步关注2月1日高位30.09。综合分析操作上陈召锡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短期关注28.5-28.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27.3-27一线支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周二(2月2日),国际油价上涨逾1%,此前主要产油国表态称,他们正在削减原油供给,以履行其减产承诺,从而支撑市场摆脱因新冠疫情导致的需求疲软所带来的困境。调查显示,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合作伙伴(OPEC+)在去年年底同意放松减产后,产油国原油产量连续第七个月增长,但增幅低于预期。OPEC成员国1月份原油产量为2575万桶/日,较12月份增加16万桶/日。俄罗斯1月份增产,但并未违反减产协议;哈萨克斯坦1月份则减产,提升了OPEC+产油国的减产履约程度。陈召锡表示,由于停电,哈萨克斯坦1月份石油产量环比减少2%;石油市场重新大幅走强的关键在于,OPEC+产油国似乎将减产承诺牢记在心。交易商正在聆听产油国演奏出的步调一致的乐章。根据国际文传电讯社引述俄罗斯能源部数据的报导所计算得出,俄罗斯1月凝析油气产量从去年12月的1004万桶/日增加到1016万桶/日。全球库存正在减少。但多数国家疫苗接种进程缓慢,国际航空旅行受限时间或远长于预期,这将拖累石油消费。

  技术面分析;日线级别,KDJ金叉,油价盘整三周后重获上涨,并突破前高53.93,暗示多头上涨动能充足,并重新控制盘面,短线有望延续涨势,并挑战55关口,上涨趋势保持良好,长期均线均保持上涨态势。不过由于此前上涨积累了太多盈利盘,投资者不宜过分追高,需警惕多头砸盘的风险。日内建议投资者逢低入场做多。上行方面,初步阻力关注日内高位54.32,进一步可直接看向55关口。下行方面,初步支撑在前高53.93,进一步关注5日均线52.91及1月22日低位51.44。综合分析操作上陈召锡建议回调低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关注55-55.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1.8-52.3一线支撑。行情千变万化,若您不懂或跟不上操作的朋友可关注“功种号“陈召锡‘获取每日实时指导策略及解套策略。

  亏损是以下几个因素造成的:

  一、执迷不悟型:方向选择失误,不能当机立断,心怀侥幸,死撑到底,直到爆仓,把全部资金都搭进去,才不得不被强制平仓,不撞南墙不回头。商业社会,生存是王道,要先学会保存资本,而后才能从长计议。

  二、仓位太重型:属于过度交易的范畴。这是爆仓的主要原因,很多投资者可能资金限制,往往操作上都是重仓操作,所以一旦亏损,就没有回旋余地。合理持仓,严格止损是任何时候都不可缺少的。

  三、不设止损:一般分析师在给出操作建议时基本都会提醒止损点位,可是很多人还是因为没有止损而中招暴仓。在陈召锡看来主要体现在投资者存有严重的侥幸心理。投机和运气不可能永远伴随着你,要想稳定获利,严谨的逻辑思维和严格的操作方式。市场是有一定的规律可循,但不会以任何人意志为转移的,当然我们也不能完全否认,在打穿止损之后,价格回头也在行情中偶尔出现。但陈召锡在这建议大家,遵循市场的二八原则为上策。

  这个市场没有单单准的老师,谁也不是谁的例外,喊口号换不来你那血汗钱,踏实的分析与稳健的交易计划固然乏味却是你盈利的根本,其次一个人想真正在一个市场存活,最简单的方法是要找到自身致命的错误改正它,一个不懂得自我发现和检讨的人,淘汰只是时间的问题,但这个市场永远不会淘汰有学习力的人,市场如战场,“剩”者为王,交易本是一种人性的映射,远离那些导致你亏损的环境和人。

  文/陈召锡

相关文章:
价格控盘2.2黄金晚间行情分析、TD白银原油操作建议及走势
高常运:2.2黄金是否坚定看涨?黄金原油晚间走势分析及独家操作建议
价格控盘2.2黄金晚间会涨吗?原油白银TD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张绅尧:2.2黄金原油晚间直播课,黄金原油上涨推演操作
蒋福财:2.2白银重挫黄金紧跟其后、晚间黄金白银TD走势分析
价格控盘2.2黄金行情趋势分析、独家操作建议及白银走势分析
嘉树:美元破位上行,金银是在诱多吗?
李菘蓝:2.2黄金震荡后仍有新高?如何交易,今日分析!
布林带战法:2.2外汇黄金、美原油亚欧盘价格实时多空走势分析
张绅尧:2.2黄金原油早盘直通车,美指反弹金银承压后市操作建议
陈召锡2.2黄金白银TD期货市场行情解析及现价黄金操作策略指导
陈大宾2.2黄金价格走势分析、原油白银TD独家操作建议解套
价格控盘2.2黄金独家操作思路、后市会跌吗?原油走势分析
蒋福财:2.2白银大幅上涨黄金搭顺风车、今日黄金白银操作建议
常胜论金:2.2白银强势黄金震荡,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判断解析
柳沁雯2.2黄金小资金门槛迎来春天,积少成多
常胜论金:2.2白银延续强势上涨,黄金白银后市空头即将来临
蒋福财:2.2白银破天荒上涨黄金低调沾光、黄金白银行情分析解套
蒋福财:2.1金银市场暴涨暴跌成常态、今日黄金白银操作建议
价格控盘2.1黄金多空策略布局、原油白银TD行情趋势分析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现货黄金、伦敦金、国际黄金、金价、TD黄金、TD白银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北京疾控:接种新冠疫苗后不得带走按压
     中国“气功大师”变假活佛:敛财¥2亿,
    [银行]  2021年春节银行什么时候放假?春节银行
     2021年银行过年前什么时候放假?银行过
    [股票]  创业板怎么开通?怎么购买创业板股票?
     创业板注册制上市条件是什么?创业板注
    [基金]  2021年基金过年什么时候休市?基金休市
     2021年基金过年有收益吗?基金过年要不
    [保险]  平安保险儿童险种哪个好 这几款可以参考
     重疾险新规今起实施 重疾险老产品将全下
    [期货]  2021年生猪价格走势预测分析 年前生猪还
     2021年玉米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今年玉米价
    [股评]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2月2日收盘走势行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2月2日股市收盘情况
    [港股]  小米就被美方拉黑一事起诉美政府 此前将
     小米就被美方拉黑一事起诉美政府 美此前
    [美股]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2月1日道琼斯指数收
     疯狂限购高达50只股票 Robinhood承认背
    [外汇]  做空人民币是什么意思 快来了解清楚!
     2021年汇率走势分析 人民币升值机会大
    [债券]  可转债打新是什么意思?可转债怎么打新
     日升转债最新消息:将中止上市并给投资
    [黄金]  2月1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多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理财]  李子柒刷新“最多订阅量的YouTube中文频
     2021年汽车下乡补贴政策最新消息 贴截止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深圳租房押金和租金将纳入监管 深圳房租
     2021年杭州房价走势 杭州房价最新行情
    [汽车]  通用汽车宣布"零排放"时间表 到2035年只
     车贷提前还款划算吗 违约金是怎么计算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