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陈皓鑫:2.22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2021/2/21 23:32:5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陈皓鑫
文章简介:黄金原油,国际黄金原油期货,金油走势分析,黄金操作建议

  当你点开这篇帖子的朋友,大部分是套了单子。黄金白银市场上的钱是赚不完的,但是你的亏损确实眨眼间的功夫。不要贪图一夜暴富,带上止损,深套的事肯定不会发生!
  
  做投资都是为了赚钱,而选择黄金白银则说明你很有战略眼光,看对了主流趋势。赚钱与否,也还要受很多因素的影响。市场上到处都是解τ、技术、心态、行情的帖子,让人眼花缭乱。但同时也验证了黄金白银投资绝非堵博,而是一个充满技术和智慧的理财产品,同时也是一场心理战。那么如何笑傲黄金白银市场,关键是你如何选择。思路决定出路,脑袋决定口袋。
  
  现在的你是不是还在迷茫中,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住?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待发。如果你相信我或者只是看到过陈皓鑫的文章,就能认同陈皓鑫老师讲的,陈皓鑫可以肯定的说一点,我会用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准的技术判断,稳健的做单方式来保证你整体长期获利。其实可怕的不是行情,而是迷失了自己,找不到方向感,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我们可以聊聊。
  
  黄金技术分析及下周策略:
  
  黄金,周五报复性反抽,最高触及到了1791一线,虽然凌晨继续回落,但最终还是收盘于1780上方,也打破了前期的延续性下跌,而目前黄金在前期的连续性下跌之中收于首根阳线,虽然幅度不大,并没有突破区间的多空范围之内,但阳线或许也是给于多头带来的一丝希望,然后我们也不要忘记,在连续性下跌的过程之中,首阳或许也是空头的自我修复的一种形态,但结合周五的上涨局势而言,我们暂时更加倾向于第一种可能,那么下周黄金也将有可能继续反抽进一步的得到修正,而上方的终极压力也是中期的多空分水岭位置于1808一线位置,此位置也是自下来以来所形成的236位置,而初步的承压位置仍然维持于1795-1798附近区域,而下方的支撑则维持的于周五起涨点1769-68附近位置,而下周初很有可能会有一定的小幅度回撤修正,也是我们后期继续做多的理想点位之一,则下周黄金也有可能维持于上涨模式的自我修正和调整之中,而震荡的区间将维持于1775-1805之间,所以周一陈皓鑫建议我们仍然选择暂时维持于低多的思路进行操作,黄金周一回撤于1775-1774附近做多,目标看1785-1795附近,损1769.想要学习更多黄金投资技巧的朋友可以添加:chx65632每日上午7点至凌晨2点实时在线指导。
  
  每天朋有圈会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非本人实盘客户本人提供方向和大的预期,又不收费,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在投资市场里大家应该都会听到别人说过,止盈止损很重要,到底有多重要,很多人并没有一个明确的概念,有的人甚至质疑,止盈止损真的有效吗?正确的去面对止损止和去合理地设置它,总会让你得到更多利益,所以说认。止损是指当某一投资出现的亏损达到预定数额时,及时平仓出局,以避免形真对待和合理解决总会得到好的结果,这也是如此成更大的亏损。其目的就在于投资失误时,把损失限定在较小的范围内。换言之,止损使得以较小代价博取较大利益成为可能。在现货投资交易中,止损是一种正常的,也是正确的操作手段,但止损的结果却并非一定正确,有时你按照自己的原则执行止损操作,结果很可能与预期相反。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
  
  我还是那句话,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目前不知道大家手上有没有滔丹的,如果有,高位低位其实都能解,只要仓位够轻,只是时间问题,如果是低位空单,下方还有空间,如果是高位多单,后面还有新高,
  
  本文章作者:陈皓鑫,(chx65632)
  
  作者赠言:有梦想的人睡不着,没梦想的人睡不醒,聪明的人玩市场,跟风的人博市场


相关文章:
陈皓鑫:2.22黄金还会涨吗?最新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柳沁雯2.22黄金周交易再次开启新征程,附周一操作建议
陈大宾2.22黄金开盘行情走势分析、原油最新操作建议解套
陈召锡;2.22黄金原油多空如何操作;伦敦金、白银TD趋势分析及解套
辰逸凛:外汇黄金投资亏损?就让这篇文章改变你的投资亏损现状!
高常运:2.15黄金解套、白银解套、纸黄金美原油实时在线解套指导
常胜论金:2.14本周回撤结束黄金下周坚定看涨,周一黄金原油策略参考
柳沁雯2.12黄金交易过大年,盈利依旧持续
高常运:2.12黄金投资利润如何把握?白银原油价格涨跌分析附专业解套
柳沁雯2.12黄金交易过大年,盈利依旧持续
价格控盘2.12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原油白银操作建议及解套
常胜论金:2.11除夕团圆之夜,晚间黄金白银在线分析思路布局
价格控盘2.11黄金原油涨跌分析及原油白银最新操作建议解套
周鸿金:2.11黄金冲高回落,原油节节攀升-黄金原油除夕走势分析
价格控盘2.11黄金原油会跌吗?除夕白银黄金走势及操作建议
常胜论金:2.11黄金白银高位回落,后市策略布局套单何解
陈召锡2.10原油EIA涨跌趋势分析;黄金原油晚间如何操作及解套
领峰金评:缩减购债规模被否决 黄金多头蓄势待发
荒原狼应水:黄金冲高回落时机已到,窗口变盘尽在1845一线!
【暴风理财大师】2.10黄金反弹即将结束,开始做空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现货黄金 投资技巧 操作策略 黄金解套 投资亏损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首个中央会议释放重磅信号 首次会议通过
     走红四年后“小马云”被解除合同:四年
    [银行]  "银行史上最愚蠢的错误之一" 多按两个0
     2021年春节邮政银行放假时间 邮政银行初
    [股票]  下周股市最新消息 下周股市大盘走势行情
     中国黄金涨停 黄金板块表现活跃
    [基金]  2021年最最牛基金经理排名 2021年基金行
     2021年清明节基金休市吗?基金清明节有
    [保险]  2020年我国保险业保费收入4.5万亿元
     平安保险儿童险种哪个好 这几款可以参考
    [期货]  中国对泰国鸡肉进口量暴增82% 春节后鸡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这一轮调整油价要下跌
    [股评]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2月19日上证指数
     下午上证指数大盘走势如何?今日上证指
    [港股]  米聊今日正式关停 上线四十天后腾讯推出
     2021年港股清明节休市安排 港股清明节放
    [美股]  美联储将长时间保持宽松政策 帮助美国经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 2月18日美股三大指数
    [外汇]  做空人民币是什么意思 快来了解清楚!
     2021年汇率走势分析 人民币升值机会大
    [债券]  2021年储蓄国债发行时间表最新公告 202
     国债和存定期哪个好?国债和存定期的区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老庙黄金今日价格多少?2021年2月20日老
    [理财]  2021年赚钱最快的行业是哪个?2021年什
     2021年创业什么项目好?2021年创业做什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2021年房价走势预测 房价今年会跌吗?
     10个特大城市房价皆过万 杭州和南京领衔
    [汽车]  蔚来汽车1月销量出炉 未来将投建更多充
     小鹏汽车1月销量出炉 连续7个月销量同比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