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陈大宾2.22黄金开盘行情走势分析、原油最新操作建议解套

2021/2/21 23:23:4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陈大宾
文章简介:

  碰到许许多多还在亏损中迷茫的投资者,没有一成不变的行情,也没有一成不变的投资者,需要不断学习和调整从而融入到行情当中。多年的从业经历,有情怀的指导团队将陪伴你的投资之路,获取投资干货。市场是无止境的,行情是不断演变的,交易是永不停止的,虽然我们不能把每一波行情都做到,但我们可以抓住瞬息万变的机会,用客观冷静的态度对待市场,分析市场,等待市场,为每一次交易做充分的准备,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不是交易胜似交易。



  黄金行情关注:



  黄金上周开于1825.46美元/盎司,上周二开始持续下跌,当日一度狂跌近35美元下破1790美元关口,上周三在“恐怖数据”公布前下破1780美元关口,上周四一度失守1770美元,上周五美盘后一度冲上1790美元关口后又回落,最终收于1784.10美元/盎司。10年期美债收益率重新走强,增加了持有无息资产黄金的机会成本,从而令黄金反弹阻力更大。美国财政部长耶伦表示,美国需要大规模的新冠救助计划来实现全面复苏,这令市场风险情绪得到有效提振,股市上涨的同时也限制了黄金的反弹。除非有重大的催化剂扭转这一趋势,否则金价可能会继续徘徊不前,而本周就需要关注的是美国大规模财政刺激计划能否顺利通过,这可能会带来一个行情的转折。



  黄金观点分析:



  日线上,上周五行情开盘即跌,随后上演探底回升反弹行情,但同时在触及MA5日均线后小幅回落,录得带上下影线的中阳,日线上,当前行情并未突破均线阻力,本周或继续受阻均线回落;4小时上,上周五行情震荡下行刷新低后展开上行,当前行情持于中轨附近运行,当前布林带即将收口,MA5与MA10走出金叉,有望走出双金叉,KDJ随机指标三线向上,到达超买,MACD指标红色都能住持续放量,快慢线金叉向上,综合来看,黄金目前短期上行能力或不足,千八上方并未突破,周一操作上价格控盘陈大宾建议继续保持做空,上方关注1790-1795一线阻力,其次1795-1800一线阻力。更多行情走势分析关注公众号"价格控盘老师"获取实时指导。



  原油行情关注:



  拒绝透露姓名的一位代表说,伊朗将出席一个欧佩克+咨商委员会下个月的会议。这位代表说,尽管伊朗不是欧佩克+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JMMC)的成员,但仍会出席该委员会3月3日的会议。欧佩克及其盟国将在次日开会,考虑4月产量水平。非JMMC成员参加会议的情况并不少见,利比亚、委内瑞拉等OPEC成员国以前也曾参加过会议。但伊朗的出席有点不同寻常,而且该国正在进行一场外交周旋,最终可能取消对伊朗原油出口的制裁。如果来自该国的大量原油进入全球市场,将让OPEC消除市场过剩的努力变得复杂。



  原油观点分析:



  原油经过近一年的上涨,终于出现了调整的迹象,上周跳空高开后再次新高后急跌调整,这是我们此前说过的见顶迹象的一种可能!从当前的走势看,原油即便不是顶部也需要一个大的调整,原油现已经涨势周线压力位置,即便后市继续上涨,也需要相应的调整后才能再次拉升,所以我们按照先震荡的思路看一波调整,下方的支撑则是57.6-58.4区域,站稳57.6-58.4一线的情况下,原油还是维持看涨思路,但一旦破位,我们就要转空看跌!周一原油反弹先空,60.0-60.8区域内尝试干空,防守61.2附近,综合来看,原油周一操作思路上价格控盘陈大宾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低多看涨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60.2-60.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8.4-57.6一线支撑。



  【新手单子被套怎么办?】



  1、如果套的极深,说明你的单子本身就是错了,遇到单边了,这个时候要看趋势到底能否回来,单边趋势一般就是一单到底,如果你还傻傻等着价格回来,那么你将会承受巨大的痛苦!最简单的方法套深则砍。这不是说笑,与其等几个月让价格回来,每天都要付出不小的手续费,还有担心爆仓,你还不如腾出资金找个靠谱的老师,几单的功夫就能赚得回来。



  2、如果你套单不深,比如因为没带止损,刚出止损点位几个点,那么就择机而动了,纯单边很少,短期呈现震荡单边的概率更高,完全可以根据分析来处理掉,甚至可以帮你实现扭亏为盈,这不是什么难事。这种情况在投资者心中应该是更加常见的。



  3、最后,如果你出现了上述深套的情况,或者没有深套,但是反复被套,这就是你的做单方式有问题了,这个市场是公平的,你的亏损从来都不是没有原因的,想要赚钱,没有分析是不可能的,最简单的方法还是自己学会分析行情!



  本文由陈大宾独家策划,分析文章只是对市场未来可能的描述,只是观点的表达,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有风险,交易务必注意合理的仓位配置、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无风控不交易,不要让交易失控!




相关文章:
陈皓鑫:2.22黄金还会涨吗?最新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柳沁雯2.22黄金周交易再次开启新征程,附周一操作建议
陈皓鑫:2.22黄金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陈召锡;2.22黄金原油多空如何操作;伦敦金、白银TD趋势分析及解套
辰逸凛:外汇黄金投资亏损?就让这篇文章改变你的投资亏损现状!
高常运:2.15黄金解套、白银解套、纸黄金美原油实时在线解套指导
常胜论金:2.14本周回撤结束黄金下周坚定看涨,周一黄金原油策略参考
柳沁雯2.12黄金交易过大年,盈利依旧持续
高常运:2.12黄金投资利润如何把握?白银原油价格涨跌分析附专业解套
柳沁雯2.12黄金交易过大年,盈利依旧持续
价格控盘2.12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原油白银操作建议及解套
常胜论金:2.11除夕团圆之夜,晚间黄金白银在线分析思路布局
价格控盘2.11黄金原油涨跌分析及原油白银最新操作建议解套
周鸿金:2.11黄金冲高回落,原油节节攀升-黄金原油除夕走势分析
价格控盘2.11黄金原油会跌吗?除夕白银黄金走势及操作建议
常胜论金:2.11黄金白银高位回落,后市策略布局套单何解
陈召锡2.10原油EIA涨跌趋势分析;黄金原油晚间如何操作及解套
领峰金评:缩减购债规模被否决 黄金多头蓄势待发
荒原狼应水:黄金冲高回落时机已到,窗口变盘尽在1845一线!
【暴风理财大师】2.10黄金反弹即将结束,开始做空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现货黄金 投资技巧 操作策略 黄金解套 投资亏损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首个中央会议释放重磅信号 首次会议通过
     走红四年后“小马云”被解除合同:四年
    [银行]  "银行史上最愚蠢的错误之一" 多按两个0
     2021年春节邮政银行放假时间 邮政银行初
    [股票]  下周股市最新消息 下周股市大盘走势行情
     中国黄金涨停 黄金板块表现活跃
    [基金]  2021年最最牛基金经理排名 2021年基金行
     2021年清明节基金休市吗?基金清明节有
    [保险]  2020年我国保险业保费收入4.5万亿元
     平安保险儿童险种哪个好 这几款可以参考
    [期货]  中国对泰国鸡肉进口量暴增82% 春节后鸡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这一轮调整油价要下跌
    [股评]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2月19日上证指数
     下午上证指数大盘走势如何?今日上证指
    [港股]  米聊今日正式关停 上线四十天后腾讯推出
     2021年港股清明节休市安排 港股清明节放
    [美股]  美联储将长时间保持宽松政策 帮助美国经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 2月18日美股三大指数
    [外汇]  做空人民币是什么意思 快来了解清楚!
     2021年汇率走势分析 人民币升值机会大
    [债券]  2021年储蓄国债发行时间表最新公告 202
     国债和存定期哪个好?国债和存定期的区
    [黄金]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老庙黄金今日价格多少?2021年2月20日老
    [理财]  2021年赚钱最快的行业是哪个?2021年什
     2021年创业什么项目好?2021年创业做什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2021年房价走势预测 房价今年会跌吗?
     10个特大城市房价皆过万 杭州和南京领衔
    [汽车]  蔚来汽车1月销量出炉 未来将投建更多充
     小鹏汽车1月销量出炉 连续7个月销量同比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