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晟辉论金:黄金惊现深V大反转,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2021/5/12 8:47:15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晟辉论金
文章简介:【 晟辉论金: wsh17235】黄金分析师,深耕市场多年,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目前是多家财经网站特约撰稿首席评论分析师。

  实力是盈利的基础,稳健是获利的根本!大家好,我依然是活跃在投资一线的黄金分析师晟辉论金。其实所有纠结做选择的人心里早就有了答案,咨询只是想得到心里内心所倾向的选择。最终的所谓命运,还是自己一步步走出来的,就算这样我还是想要有间解忧杂货铺。人呐,长了一颗红楼梦的心,生活在水浒的世界,想结交三国的桃园兄弟,却总遇到西游记里的妖魔鬼怪。当前的投资市场,人性成为了交易最大的障碍,毕竟都是平凡人。

 


  周二(5月11日)现货黄金出现深v大反转,尾盘收于1837.47美元/盎司;美市开盘前,现货黄金短线急跌近24美元,刷新日低至1817.93美元/盎司。盘中一度跌破1820关口,因债券收益率上升、美元缩减跌幅;随着投资者警惕通货膨胀威胁,美国债收益率走高,10年期美债收益率一度升至1.628%,为5月3日以来最高水平。

 


  今日关注重点:

 


  周三美国将公布备受关注的消费者物价指数(CPI)。预计美国4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同比增幅将从2.6%升至3.6%,而核心CPI同比增幅预计为2.3%。这一预测远高於美联储的目标,在正常情况下,这将意味着货币政策收紧。市场可能会有较大波动

 


  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盘面来看,日图反复上攻,单K收出十字,从连续两天的运行来看与昨天的判断基本一样,短期在构筑阶段性顶,不管后市能不能去1870及1900这都是后话,市场没有只涨不跌的行情,也没有只跌不涨的行情,连续两天冲高回落说明多头已经开始在盘中逐步获利了结,技术面上均线系统还是多头排列,但是K线已经出现走弱信号,其二价格连续两天冲高加速线上方均失败收回,下方空档在1818一线,同时破1815确认回抽周线空档,而上方当下来看压制下移在1842-43一线。

 


  四小时图表来看,价格连续两天在通道上沿受阻回落,四维图表高位弱空初现,短期上方压制在1840上,下方破18四小时正式走空,小时图和30分至冲高加速线1845压制回落,目前仍然是空头呈现中,重点关注45附近阻力位置,未破位前轻仓小止损空。1842受阻的话,下方目标看1828附近,如破位看1818附近,触及还可以多。

 


  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845-1850区域附近做空先看一波回落,止损1755上,目标先看1830-1825-1822区域,下破看1817-1812区域;

 


  2、若黄金回落1822-1825区域附近出现企稳迹象做多,止损1825下,目标先看1835-1845区域,上破看1848-1850区域;

 


  文/晟辉论金(薇:wsh17235)

 


  【 晟辉寄语】:生活不会永远如履平地,顺水行舟,毫无风浪,甚至一帆风顺,偶尔的跌宕起伏才是日子的调料。于风浪中过得平静,在伤痛里获得重生,这才是我们当做到的。惊涛骇浪,来了就来了吧,抗拒与惊慌只会令你束手无策,相信自己,无论命运怎么安排,坚者自坚,强者自强。


相关文章:
艾慕清:5.11黄金出现滞胀节奏,能否转为空头?
陈皓鑫:5.11黄金多头受阻,今天黄金沪银操作策略!黄金还会涨吗?
晟辉论金:5.11欧盘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晟辉论金:5.11欧盘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晟辉论金:5.11早盘黄金走势分析
晟辉论金:5.11早盘黄金走势分析
艾慕清:5.10黄金欧盘未破高,原油继续看多
艾慕清:5.10黄金关注趋势分界线,原油多头迅猛
金圣霸金:5.10纸黄金走势分析,纸白银TD操作策略 
晟辉论金:亚盘黄金持续高位震荡,欧盘继续看涨不变
晟辉论金:亚盘黄金持续高位震荡,欧盘继续看涨不变
江贤:5.10黄金!黄金走势分析黄金、今天原油纸白银解套在线!!
晟辉论金:5.10今日黄金怎么看?,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晟辉论金:5.10今日黄金怎么看?,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晟辉论金:今日黄金怎么看?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晟辉论金:非农助力黄金一路高歌,下周黄金走势精准分析
晟辉论金:下周黄金怎么看?下周最新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晟辉论金:下周黄金怎么看?下周最新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陈大宾5.7非农前后黄金多空怎么看?原油走势及操作建议解套
江贤:5.7伦敦金、美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国际原油后市投资操作建议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 外汇 贵金属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12省份已进入深度老龄化 长三角老龄化较
     央行回应全球大宗商品涨价 年内PPI阶段
    [银行]  2021年各大银行定期存款利率表 2021年各
     银行存款利率2021年一览表 各大银行存款
    [股票]  飞乐音响被判赔股民1.23亿元 “新中国第
     今天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新闻(5
    [基金]  基金走势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基金走势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保险]  2021年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社保基
     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2021年社保新
    [期货]  2021年5月12日生猪价格今日猪价 全国生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国内油价或将面临二连
    [股评]  今日股市行情消息 5月12日股市开盘情况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5月12日大盘走势
    [港股]  今日港股行情实时查询 5月12日恒生指数
     美团配送调整抽佣规则 公司股价一度跌超
    [美股]  特斯拉456亿美元市值蒸发 美股盘前蔚来
     今日美股三大指数 5月11日美股三大指数
    [外汇]  2021年5月11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5月10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2021年国债利率表及发行时间 2021年国债
    [黄金]  5月11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中国黄金价格多少一克?今日中国黄金金
    [理财]  黄子韬公司回应存款被冻结 实属正常的公
     2021上海退休工人加工资最新消息 2021上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房地产税改革试点工作座谈会召开 释放出
     中国四部门召开房地产税改革试点工作座
    [汽车]  2021年3月中型SUV销量排行榜 3月中型SU
     2021年捷途汽车4月销量公布 二季度再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