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万锦晟5.30周一黄金操作建议,通胀急升黄金下周看涨有新高!

2021/5/30 7:43:29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锦晟
文章简介:万锦晟5.30周一黄金操作建议,通胀急升黄金下周看涨有新高!

  风险第一,盈利第二;保住本金,再求利润——万锦晟分析师!


  最近在网上比较火的一个词“躺平”,是指在当前社会内卷的大环境下,不想生活那么累,不想拼命996或是007,追求佛系生活。在这里锦晟不评论“躺平”的对错,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压力和生存环境。父辈的年代是为了解决温饱问题,现代年轻人是为了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质,面临着车贷、房贷、教育、医疗等方面的生存压力。


33.jpg


  社会环境我们无法改变,每个人都有自己选择生活方式的权利,但是幸福指数重在自我感受。生活不能比,越比越糟糕,生活在于心态,人生需要一步一个脚印的过,每天努力一点点,每天进步一点点,生活就会有所期待。你可以迷茫,但不应虚度,努力前行,少些抱怨,坚定内心,岁月会给你最好的沉淀。


  在全球货币政策宽松的基调下,美联储货币政策大放水,美国总统拜登周五提出总值6万亿美元的2022财年预算,西方发达经济体政策宽松幅度前所未有。手段工具突破传统底线,不但导致财政可持续风险,而且产生巨大的外溢效应,推高全球债务规模,催生金融市场泡沫和通胀预期。在此影响下,美国CFTC表示截至5月25日当周,COMEX黄金期货投机性净多头头寸增加20006手至126903手。


  上周黄金最高到达1912.5后回撤修正,周五晚间快速下探1882,小时线刺破1889顶底转换位,走探底回升。美盘黄金大幅上涨1900失而复得,凌晨最高到达1905附近,高位收盘,日线小阳十字K,周线大阳K。


黄金4小时.png


  黄金周线4连阳,周五高位收盘于1900之上,站稳4小时线布林带中轨上方,多头行情延续。从中线上来分析,以顶底转换位作为分界点,黄金这一大轮多头行情从底部1676计算:


  第一波:1760-1676=84;


  第二波:1844-1760=84;


  按照每波段涨幅一致的原则,那么第三波:1844+84=1928。


  所以这一波上涨顶部压力位在1928附近,与日线图上压力位重合,证明我们的分析和推断是正确的。


  另外,通过这些数据分析发现,每一波行情涨幅回撤的382位置都是下一波段的起涨点。所以黄金在六月份,这一波行情到达1928附近后,回调的382位置在1896。


  由此,我们可以再做一个长线分析和推测,如果多头一直能够得到延续,那么第四波:1928+84=2012,起涨点就在第三波涨幅回调的382位置1896。很明显必须要上破1960前高位置才行,所以对于第四波长线走势,我们还需观察。


黄金1小时.png


  对于下周一(5.31)短线黄金操作而言,凌晨强势上涨并高位收盘,周一开盘后有一定的回调需求,但是这个回调一定不能太大,太大就是震荡了。最后一根大阳线底部1900,周五早间开跌口1898压力转支撑,所以关注1898—1900区间,触及可以多,止损1893,目标看1910—1912.5。


    五月份的结束预示着2021年过了将近一半,来不及感叹时间流逝之快,只希望能抓住每一波行情,做好每一单交易,努力赚钱!不同的资金有不同的交易计划,短中长线操作根据资金大小合理配置仓位,利润也不尽相同,大有大赚小有小为。技术决定胜负,心态决定盈利,在投资市场风险肯定是有的,没有100%的赚钱,所以参与这个市场一定要注意风险控制,保持理性。周末的时间大家好好休息,调整一下自己的状态,周末锦晟开始布局下周的交易,我们六月再出发!


  ——首席专业黄金原油分析师万锦晟/公重号/锦晟博金,实盘操作指导和黄金分析知识教学,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


相关文章:
邓应海:下周超重磅非农来袭,下周黄金走势分析预测
5.31外汇黄金-原油-白银下周一走势预测,开盘做单操作建议及解套策略
哲鑫理财5.16黄金开盘是涨是跌?黄金周一价格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行情分析,黄金解套策略,黄金日线实时单,黄金操作策略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拜登6万亿预算健康.教育投资增加 与川普
     拜登提7530亿国防预算 给军队涨薪
    [银行]  2021年各银行存款利率表 2021年银行存款
     最高法:银行卡遭盗刷可向银行索赔 持卡
    [股票]  股票踏空是什么意思?股票踏空了该怎么
     什么叫空仓?空仓意味着什么意思?
    [基金]  货币型基金可以随时赎回吗?货币型基金
     医药基金现在可以入手吗?6月份医药基金
    [保险]  2021年医保能全国通用吗?医保卡什么时
     2021年全国社保卡持卡人数13.4亿 社保基
    [期货]  5月29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今日全国92.9
     今日油价98号汽油价格查询 98号价格今日
    [股评]  下周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下周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5月28日收盘沪指
    [港股]  京东物流上市市值超2800亿港元 今年登陆
     京东物流赴港上市 京东持股64%
    [美股]  拜登政府公布美国2022财年预算方案 联邦
     拜登将提规模6万亿美元的预算方案 未来
    [外汇]  2021年5月29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上涨好事还是坏事 美元
    [债券]  濮耐转债中签号出炉 濮耐转债中签结果查
     370775三角发债中签号 投资者中签预计能
    [黄金]  5月29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
     5月29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
    [理财]  股票收益是指什么?股票收益为什么是变
     刚刚发布2021年工资调整 2021年工资调整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南京提高无房家庭购房门槛 优化无房家庭
     人口37万小县城房价高达3万 什么推动了
    [汽车]  2021年4月中大型SUV销量排行榜 4月中大
     2021年4月微型轿车销量排行榜 4月微型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